食用前注意事項如下:
   1人稱視角有神樂。
   2贅字有。
   3與本文並無相關。
   4試水溫注意,雖是H文卻是本人第一次寫,不能食用請按右上角小叉叉

  我輕巧地跳過屋簷,繞過打羽毛球的,偷偷闖進某S狂的房間,今天是情人節,他一定會有很多巧克力吧?我要全部都吃掉!

 

  「這是什麼啊?給最愛的總悟?」噁心死了!!那傢伙原來喜歡女人這樣叫他啊?哼!我要把送給他的巧克力都吃完!!他只能吃我的巧克力阿魯!!

 

  "唰"門開了,我知道是他。

 

  「支那?妳是怎麼進來的?」聽到他嘴裡的驚訝,我不意外。怪了這巧克力好奇怪?又苦又澀一點都不好吃嘛~

 

  「給最愛的總悟?原來你喜歡人這樣叫你啊S狂?要我這樣叫你嗎?」我手裡揚著剛吃完的巧克力,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會有兩個S狂?

 

  「你喝酒了?」看到S狂挑挑眉完全沒有被我的話給激到就讓我心情不是很好,我可是故意把他的巧克力全部都給吃了欸!!整整三十個!!

 

  「才沒有阿魯!」我生氣地回嘴,就只有這句話嗎?為什麼要轉頭?不看我一眼?

 

  好不容易在之前的六角屋事件我跟S狂終於在一起,但又為什麼?到最後根本就沒兩樣?他一見到我就躲!一聽到我的聲音溜的比誰都還要快!連平常打架都不打了!還收到那麼多巧克力!!討厭討厭!!我為什麼要答應他啊?

 

  「支那你到底怎麼了?」S狂急急地想要抓住我的手卻被我甩開,我不懂!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表明了卻還是一樣,想要跟對方在一起有什麼不對?

  

  我想要走,卻不小心被自己的腳給絆倒,現在就連腳都不聽使喚了嗎?就算被他抱住也覺得很冷。他抱著我向我說對不起,他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相處、他說他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終於知道他在想什麼了,我很開心。

 

  用唇輕輕地觸碰著他的,將我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我想要告訴他我喜歡他還有我想跟在一起你一輩子,忘記是誰先開始的,是我還是他?抑或是都有?衣服都掉落了,他親吻我的額頭、眼、頰邊、鬢角、唇,慢慢地游移到鎖骨,我抓住他的手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要說願意嗎?

 

  「敢弄痛我,我就把你踢出去!」我用我自己覺得很惡狠狠地聲音說著,但我知道這聲音對他來講根本是邀請函。

 

  「是,女王陛下。」他的聲音聽起來啞啞地,偷偷親他的喉結卻聽到他倒抽一口氣,我咯咯地笑。

 

  「你這個壞兔子,我要從哪裡修理好呢?這裡嗎?」S狂把我的手往上抬,雖然用力但不粗魯,他啄了一下我的耳垂。

 

  「現在喊停還來得及喔!」他鬆開我的手後拿一條被子替我蓋上。

  

  「混蛋!衣服都被脫掉喊什麼停阿!等等你要先吃我的巧克力阿魯!!不准你吃其他人的!」我把被子用力丟向他,我可沒忘那三十盒的巧克力!

 

  「那個等等有其他用途,別急~」S狂一臉邪笑,眼神裡還閃過一絲的狡黠。我怎麼突然覺得事情不大妙?

 

  「你等……等一下阿魯!!我15歲欸!!」我緊張了,什麼叫還有其他用途?你以為是什麼啊?又不是面膜乾了還可以倒化妝水繼續用!!

 

  「你這裡髒了喔!神樂。」就算你叫我的名字我也不會很開心的!不要把巧克力塗到我臉上!那個是固體不是液體!

 

  「你……你要做什麼阿魯?」把巧克力給我吃比較實際吧?

 

  「這樣阿!」他把巧克力含在嘴裡就直接跟我接吻,嘴裡混著巧克力的味道跟他的S味道,很甜。

 

  我們倒在床上,他把我的腿分開,我不懂他要做什麼,如果會痛就把他打飛就好了。

 

  「為什麼要把腿分開?」我悄悄地張開眼,看著他卻發現他眸裡有我無法明瞭的東西,有一絲的喜悅,卻有更多的火焰。

 

  「你很快就會知道。」他地下頭來吻我各種地方雙手也摸遍我全身,我卻還是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好痛!」我往痛源看,卻發現我竟然流血了。我搥打他,好像之前有聽過這是生小孩子的儀式,為什麼都跟那混帳大哥講的完全不一樣!!他明明說只要兩個人睡在一起就好了阿魯!才沒有會痛的情節!!

 

  吻落在我額頭上像似要讓我放心,可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他一直說放輕鬆放輕鬆!!我是要怎麼放輕鬆啊?他把一個奇怪的東西放到我體內還那麼大最好有辦法放輕鬆!!於是我就用力夾起雙腿抗議他。

 

  「你要殺了我是不是?」聽到他低吼一聲我終於覺得心情好些了。

 

  「因為很痛啊阿魯!」下腹傳來陣陣的酥麻感,感覺就像是有什麼東西要出來一樣,我不自覺地扭動身子,卻覺得他更興奮。

 

  「我怎麼了?」我反問他,我覺得他一定知道這件事,有什麼東西流下來了,我覺得他好像又往裡面進去了。

 

  「看樣子可以了,你不要緊張,吸一口氣。」我聽他的話深深吸一口氣,卻覺得好像有點飄飄然了,總覺得很快樂,是毒品嗎?

 

  「還會不會痛?」聽到他焦急的口氣,隨意應了一句,總覺得好累。

 

  「睡著了?」S狂吻一下我的額頭,迷糊之間我好像看到他拿棉被替我蓋上。

 

 

*           *         *

 

  「混帳!我身上這些是什麼啊!」我用力對他丟東西以表示我的不滿,這些地方我的衣服根本遮不到!!

 

  「給你。」S狂從袋子裡拿出一件白底仿若櫻吹雪的和服給我。(好漂亮!)我輕呼了一聲。

 

  「可是我不會穿。」我搖一搖頭還是拒絕了,來到地球一年我還是不會穿那麼麻煩的衣服。

 

  「放心,我會幫你。」他的眼神又閃耀著狡詐的光芒。

  

  「你要上班阿魯。快去!!」我用力推一推他,誰知道他幫我穿後還會不會再多這些東西啊?

 

  「今天美乃滋放我假了。老闆說今天沒有工作,你也放假。」他的嘴角上揚,就像是拿到糖一樣的小孩。

 

  可惡的阿銀!!明明昨天還跟我說有工作最好現在會突然沒有!!我張嘴還想在說些什麼。

 

  「所以你今天就乖點。」真可惡!居然用嘴封住我要說的話。

 

  今天是晴朗無雲的好天氣,最適合戀人出遊辦事的好日子。

 

沖神-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