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走進阿伏兔的辦公室,為什麼不敲門?那當然是因為每一次某呆毛兔子都會把門給踹開,踹那麼多次修那麼多次,老兔子嫌麻煩就不打算再修了,反正還是會被踹壞你說是唄客官?你問我是誰?我就那個常常被踹壞的門啊混帳!

 

  「阿伏兔~對於女人你了解多少?」神威望望那個很努力在消耗公文的大叔隨手就丟了一句話,可以看見的是,那個被打八掌的俊臉還腫著,但神威絲毫不以為意,神威好奇了,想起這名手下好像還沒有結婚嘛~孤家寡人的大叔。

 

  「無法掌握的才好吧?團長你被那女人打啦?」阿伏兔漫不經心的回話,嗄?你問大叔我在做什麼?我在改某人丟給我的公文啊!要不然誰要改?大叔我又不小心發牢騷了。看看那個臭小鬼居然在瞪我,也不想想是誰害我要改的。

 

  「阿伏兔~」神威的呆毛動動,似乎不是很滿意回答。好像很不甘願嘛?只不過是改兩座像山一樣的公文罷了,還真愛計較。

 

  「團長,你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因為有個妹妹嘛~哥哥大人。」阿伏兔繼續改他的公文,神威還不至於會為了這種事打自己,要不是自己有必要接一大堆從元老院來的抱怨信嗎?給我心存感激一點啊!臭小鬼!

 

  「妹妹?對阿~我還有這種東西嗎?」神威自嘲地笑笑,自從自己挑戰禿頭、離家,那個所謂的"家"早已不復存在,有的也只剩下那個還在等待的小女孩罷了。喔不,應該說她也丟下家,去尋找自己的道路,那個老是在自己後面吵著要哥哥抱的小女孩早就不在了。現在那個小丫頭不知道到哪去了?

 

  「團長,令妹應該也挺思念你的吧?」阿伏兔勸戒著,同族自相殘殺這一點自己一向最不樂見,那個小女孩還未滿十八歲吧?團長他來到春雨也好幾年了,誰知道那小女孩是怎麼過的呢?

 

  「阿伏兔,你少多嘴,她也是我的獵物!」神威覺得厭煩了,那個小丫頭誰管她會怎樣啊?反正不要死就好,也最好不要成為自己的弱點,太麻煩了。

 

  時間換到歌舞伎町,現在神樂不在萬事屋裡她正坐在防堤上,努力的看著她帕比好不容易才寄來的信。

 

  「神威他,看起來還不錯嘛~我一定要宰了他!」神樂望著天空,夜兔族,是生活在戰場上的種族,但自己始終不明白,一直疼愛、溺愛自己的大哥,卻因為血的蠱惑而與帕比自相殘殺,那個跟帕比打的人才不是自己的大哥!大哥他雖然很討厭帕比,但從未打架過,討教是一定的,真的從未如此。

 

  總悟一直都在遠處看著神樂盯著信發呆,夜兔族,聽美乃滋魔人説是一個戰鬥種族,怕太陽。最具代表的人物就屬三個人,第一位是耳熟能詳的宇宙獵人-星海坊主,第二位是吉原最高領導者-鳳仙,第三位則是年輕氣盛的春雨第七師團團長-神威。其中與支那女孩有關的是星海枋主。

 

  鳳仙已死,聽說在吉原時神威也有出現,春雨,是幕府的秘密,幕府跟他們簽訂協議,幕府什麼的,打從這協定起,地球早已是春雨的囊中之物,他們居民也淪為魁儡。

 

  總悟卻看到那個在發呆的支那講出了一句話:「神威他,看起來還不錯嘛~我一定要宰了他!」講出那句話的神情,有悲傷、氣憤。神威是那個新任的春雨提督?支那女孩可是自己選好的獵物,在自己還沒有用手銬把她帶回去調教以前,誰都不准吸引她的注意、也不准打她的主意。

 

  「支那,我要用妨礙觀瞻的罪名逮捕你!」總悟拿出手銬,露出只有自己才特有的S笑容,依照慣例那個支那女孩一定會說:「你才妨礙觀瞻呢阿魯!」之類的吧?往自己衝過來準備要跟自己好好大幹一場。

 

  神樂站起身來,轉身就離去,今天自己沒有心情跟這S笨蛋吵,一想到大哥自己的心情就沉甸甸,想要救回大哥,大哥他對別人很兇但對自己卻很溫柔,她不希望這麼疼愛自己的大哥再被血所控制。

 

  「神樂,哥哥在你身邊,別怕知道嗎?」神威摸摸自己的頭,那樣溫柔的大哥,還記得,亦不忘卻。小時候的自己只會跟在大哥旁邊,跌倒了就哭、看到大哥也哭,好像以前的世界都繞著大哥在旋轉,沒有想過這樣的大哥會離開自己,他說:「我討厭弱小的人,等到你強一點或許我會回來跟你打架。」這樣陌生帶著殺氣的大哥自己不是沒有見過,大哥以前在打架時都見過。明明他們曾是感情最好的兄妹,如果自己察覺到,是不是大哥會帶走自己?想太多亦無用。

 

  「神威繼任春雨提督了你知道嗎?」總悟輕輕鬆鬆就講出一件機密事件。他不在乎,如果能夠讓支那把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要自己說多少事都行,只要她不要再露出寂寞的表情就好了。

 

  「是嗎阿魯?」神樂停下腳步,她不知道總悟告訴自己的用意何在?要用自己來威脅那個傢伙?別傻了!自己根本就沒有這樣的影響力,在吉原時好不容易遇見的大哥,就對自己拳腳相向,這樣的人會對自己手下留情嗎?

 

  「你沒有興趣?」總悟不相信,他剛剛明明就喊出別的男人的名字,現在卻表現的完全不認識的模樣,到底是誰能夠讓她露出這樣的表情,不是自己。

 

  「我沒有興趣,那傢伙怎麼樣關女王陛下我什麼事啊?」神樂不回頭,她死都不要讓s狂看到現在自己的表情,那種要哭不哭只能咬著嘴唇顫抖的表情,這樣的自己太沒有用了,絕對不要被他看到,自己可是夜兔,有著夜兔的驕傲,夜兔族才不是軟弱的種族!

 

  總悟不耐煩地大步走向神樂,明明就聽到那個哭音了,有夠不誠實的!硬把她轉過來看自己,卻看見神樂的表情,總悟做出了一件就連自己平常絕不會做出的事。

 

  他在那個顫抖的嘴唇上落下了屬於自己的印記,輕輕柔柔地,帶著一點點的安撫、懲罰,明明就是自己的獵物,總悟怎可能會讓人奪走?那個叫神威的就跟美乃滋一起去死好了!從她嘴裡聽到別的傢伙的名字還真令人不爽!

 

  深深地吸允著,緩慢地撬開緊閉不可屈服的嘴巴,自己早已想要好好嘗嘗這小巧的、鮮紅色的唇瓣,試探性地把舌頭伸進去,交纏著,把她嘴裡所有的味道全都吸走,裡面的甜與酸都是自己的,不准任何人帶走!總悟留下了自己的味道給神樂品嘗,誘惑著,那有如白紙的女孩與自己同歡。

 

  總悟一手深入朱紅色髮絲扣著頭,不讓神樂逃離,神樂只能乖乖地、被動地接受總悟的邀約及掠奪,另一手抱著神樂的腰隔著支那服輕輕地揉著,神樂柔軟的少女身體,自己早就預料到,卻沒料到這麼柔軟,很驚訝,也加深總悟想要白紙女孩的慾望。

 

  天藍色映照著不染世俗的眼睛、朱紅色隨著風飛揚輕柔的髮絲、如同雪一般,輕輕一摸就飄散著櫻花花瓣的肌膚、帶著源源不絕的活力、可愛的嗓音,即使暴力、任性,卻屬於自己的支那女孩-神樂,是自己的支那!

 

  總悟跟神樂這一對歡喜冤家,他們之間的關係,絕大多數曖昧居多。總悟總是喜歡挑釁神樂,讓她生氣跑向自己,吵著要跟自己對打,打完的兩人又可以一起去買冰,再打架。自從六角屋那件事情後這樣的兩人在別人眼裡就像情侶一樣,只有一個笨蛋還不自知。

  

  神樂知道那個S笨蛋要對自己做什麼,她其實一直都知道,跟總悟之間牽扯不清,只是故意假裝不知情,她害怕,總悟跟神威個性太像了,這樣的男人總有一天是不是也會離自己而去?自己退縮了,所以不如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就好,夜兔這種種族,一旦恨了就不停歇,至死方休。

  

  神樂不自覺地把手環在總悟的脖子上,自己莫名其妙地也想要繼續這個吻,她喜歡這個老是惹自己生氣的笨蛋,明明就已經是十八歲了,行為舉止卻像個小鬼,大姊頭說幼稚的男人最喜歡的事就是欺負喜歡的女生,要她們知道,妳只能為我一個人轉。

 

  總悟很開心,將吻繼續加深,手從腰轉移到衣服裡,她今天穿的是兩件式的紅色支那服,透著薄薄的衣服摸著身體上的溫度早已無法滿足總悟,他還想要品嘗更多,他可以感覺得到,神樂的溫度逐漸升高,兩人緊密貼合擁抱。

 

  摸著細緻光滑水靈色的肌膚,才十五歲的少女,皮膚自然是吹彈可破的階段,總悟撫摸著,忽然地,捏了一下,手感真是好極了,十五歲的她,對於這種應是陌生的吧?還真想要染黑她,把她從頭到腳都沾滿自己的氣味,不過還不行,這樣對她太不公平,應該要結婚是吧?

 

  神樂感覺到總悟把手伸進自己,有些惡質地捏了自己的腰一下,這是性騷擾!警鈴頓時在神樂的腦海裡大響,手推卻著總悟的胸膛,想要退開,卻發現他身上的溫度很燙,幾乎與自己一樣。神樂總覺得這並不是一件好事情,神樂現在才想起混帳神威說過不可以跟男生接吻,會懷孕!!!

 

  神樂一抬腳就往總悟的腳踩下去!她絕對不要懷孕!自己還這麼年輕!況且如果真的這麼做,他會被爹地打死的!

 

  「好痛!你搞什麼啊支那?」那丫頭的力氣大個跟什麼一樣,搞什麼啊?明明她剛才也答應啦?

 

  「少……少囉唆!我要回去了阿魯!」神樂臉甚紅,六角屋事件後就一直這樣,那個傢伙佔有慾也太強了一點,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他了啦阿魯!簡直比她們夜兔還要誇張!夜兔族對於自所認定的另一半有著莫名奇妙的執著,會保護好自己所認定的對像,不惜與人廝殺!

 

  「你要回去了是可以啦~不過你真的不想知道神威的事情嗎?」總悟挑眉,神威究竟是支那的誰這點自己會查清楚,在那之前,她心情應該有好點了吧?

 

  「不用了,我遇到他再打死他就好了!」神樂覺得無所謂,反正那傢伙也沒有把自己放在眼裡過,不過自己總有一天一定要矯正他那個歪曲像是X便的個性!

 

  「隨便你。」總悟擺擺手打算再去買個冰棒什麼的,她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