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阿助,你那個妹妹很有意思。我可以無條件幫你任何事情,但是我要澄澄。」神威從一開始的輕鬆轉變成要脅,他知道,在看見澄澄廝殺敵人時的那種表情,誰不害怕?但做為夜兔的自己卻十分欣賞這種表情,那一種為血沸騰、因血奔走的模樣有如墮天,她不該被叫做黑蝶,而是屬於自己的墮天。

 

  神威沒有想到高衫會這麼乾脆,他以為那個高杉不會把澄澄交出來呢!神威打量著已經換上橙色支那服的澄澄,金黃色微捲的頭髮綁成公主頭,或許氣勢上逼人,但水藍色的眼睛充滿著不安,就好像被獵人追趕的兔子一樣,不安以及驚慌,那一種氣勢跟之前打巴掌可是完全不同的吶,她果然很有趣。

 

  「我要做什麼?阿伏兔呢?」澄澄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一路上不少人在打量自己,那群全都是身經百戰的夜兔族戰士,與自己相比,自己也只不過是渺小的存在。為什麼要自己?澄澄反覆想著卻徒勞無功。

 

  「大叔出去相親都不在~你先去煮飯吧~我餓了。」神威摸摸肚子,剛剛好像忘記吃點心了呢~害我肚子餓了,都是阿伏兔吵著要自己改公文才會這樣嘖!

 

  「喔,可是我……

  

  「少囉唆!再不去小心我殺了你喔!」

 

  澄澄想要告訴神威自己根本不會做飯,卻被神威打斷,她連怎麼做簡單的料理都不知道,沒有問題嗎?可是看神威的樣子,如果不去做絕對會被他給宰了。澄澄嘆一口氣認命去做。

 

  澄澄進入神威房裡,將好不容易才將最簡單的蛋炒飯擺上桌,看起來就是色香味俱全,神威深深吸一口氣發現還挺好聞的,便很滿意地嘗了一口卻吐了出來,這是什麼鬼阿?比大叔相親失敗團做的還難吃!

 

  「這是什麼?這根本不是蛋炒飯吧?你不會是家X教師裡的碧X琪吧?君臨天下黑暗物質的女王。」神威很驚愕,女人不是都該會做飯的嗎?她在搞什麼鬼啊?

 

  「這當然是蛋炒飯啊!你不懂欣賞啦!況且家X教師裡的碧X琪根本就直接把食物變成有害物質吧!我哪有!我頂多是把食物做成小白而已吧?」澄澄理直氣壯,看起來挺好吃的阿,很難吃嗎?澄澄直接拿起筷子嘗一口卻發現根本難以下嚥。她的飯好像沒有煮熟……剛剛想說加點特別的東西下去,就隨手拿麻油來炒了,後來又嫌太單調又加了美乃滋下去,反正都是白色應該都沒差吧?怎麼會變成這樣?

 

  澄澄抬頭有點想要跟神威說對不起,怪了,人呢?澄澄聽到炒東西的聲音,尋著聲音走到廚房才發現,那個神威那個只會殺人的神威竟然竟然在煮飯啊!!既然會煮飯幹什麼叫自己煮啊混帳!自己絕對不承認煮飯的他超帥,沒有喔!頂多只有呆毛比較可愛而已。

 

  「我要開動了~」神威雙手合十準備進攻他才剛煮好的火腿蛋炒飯,一陣狼吞虎嚥神威才終於吃飽,脾氣也終於沒有這麼惡劣。剛剛那失敗的蛋炒飯早就被兇手給倒入垃圾桶裡毀滅證據了,就當它沒有出生在這世界上過。

 

  澄澄偷偷挖了一匙神威煮的飯,嘗了一口才發現跟自己所煮的完全不一樣,難道這個人是小當家嗎??明明就是一個呆毛而已啊!頂多就是一個長得跟晉助哥哥一樣高的傢伙而已!話說我幹嘛一直執著他的呆毛阿!

 

  「做什麼?太感動了嗎?黑暗物質女王?」神威望著偷吃自己飯的澄澄。

 

  「才沒有!你這個冒牌的鋼X鍊金術師裡面的豆子!」澄澄不甘示弱的回吼,一百七又怎樣?呆毛不算在身高裡面啦!

 

  「你說什麼?別拿我跟那個全長只有一六五的傢伙比喔!」神威怒氣,他起碼也有一百七!被她講得自己好像很矮似的,也不想想自己只有一六零而已。

 

  「少囉唆!你也只不過比我高五公分而已,告訴你呆毛可不算在身高裡喔!就說你是冒牌了唄!」害我不小心講出口頭禪!臭神威!

 

  「你在說一次!你在歧視呆毛嗎?」神威火大了。

 

  「誰說的阿?是你先叫我黑暗物質的女王吧!」澄澄繼續回吼,說自己沒氣質也可以,反正銀魂裡的有氣質的也只有三葉吧?

 

  「兩個小鬼是在吵什麼啊?」大叔相親失敗團的團長阿伏兔回來了。開完會回來要進那個笨蛋房裡報告就看到兩個小鬼在幼稚的吵架,怪了,他還以為小姑娘很有氣質應該不會跟團長一般見識才對的,沒想到,吵得比他家團長還兇阿!

 

  「阿伏兔/阿伏兔先生,她/他歧視我!」神威和澄澄互指對方,而阿伏兔一副真拿你們這群小鬼沒有辦法的表情。

 

  「團長,你一定又對澄澄小姐說了什麼失禮的話了吧?澄澄小姐,我家團長就是這樣,我在這裡代替這個船長跟你說對不起了。」(搞什麼啊!你們以為我是副團長就要幫你們擦屁股嗎?自己想辦法解決阿混帳!)阿伏兔覺得挺麻煩的,話說他才剛從元老院那邊聽一大堆老頭碎碎念,為什麼回來還要理小鬼之間的爭吵阿?阿伏兔直接回去他房間。

 

  「呵呵~」兩個小鬼幼稚的對望,澄澄卻不小心笑了出來,她覺得很有趣,從小到大,大家都寵著自己,沒有人要自己不開心,大家都希望自己像是公主一樣,不聞世事更好,可自己更希望有人可以像神威一樣,痛痛快快的跟自己大吵,自己開心時能夠大笑,難過時能夠大哭,或許待在晉助哥哥身邊也能,但是晉助哥哥太忙了,自己不能添亂,所以自己真得很開心。

 

  神威看到澄澄笑得開懷,就覺得那個阿~某人說果然女人是海底針之類的,還真是絲毫不差,上一秒還在生氣,下一秒卻能夠笑得這麼可愛。就好像自己那個笨妹妹一樣,明明就跟不上自己的腳步,卻努力跟隨,跌倒了就哭,自己將愛哭的她扶起卻又笑得十分開懷,真是有夠麻煩的。想太多了,嘖!

 

  「你煮的飯很好吃,你果然是好哥哥^^」澄澄笑得燦爛,沒有帶一絲一毫的諷刺,而是真誠的話。只不過澄澄沒有看見的是神威眼裡的不快。

 

  「你剛說什麼?好哥哥?你又知道些什麼?」一直以來自己極力在避免的事竟被一個小兔子給掀出來,什麼好哥哥?自己早已不配擁有了。

 

  神威一步步的逼近澄澄,澄澄只得往後退,背碰到了冰冷的牆壁,神威一手靠著牆,將自己圈進在其中而不得逃脫。就算神威臉上笑著,看似心情好但根本散發著黑氣!

 

  「你在逃避嗎?逃避自己、妹妹,故意打翻她的東西,也是為了要她放棄吧?你害怕,若你們一走了之,母親該要誰來照顧?你怨恨嗎?因為星海坊主總是不回家,讓你背負一切,也讓神樂失望大過於期待。你不願神樂染黑,卻也沒想到把你自己給染黑了,那麼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沒有資格再見神樂?那一個就如同白紙的妹妹只要活著就夠了,怨恨自己這個沒有用的大哥也好,起碼這樣她還能永遠記得自己,無論是好是壞。」澄澄的一席話讓神威臉色大變。

 

  神威低下頭封住那個喋喋不休吵雜不行的嘴,澄澄無法逃脫。

 

  澄澄的背接觸著硬梆梆的牆壁,只能硬著頭皮去迎戰神威的自己覺得有些不悅,正好感覺到某人硬將自己的唇撬開,就奮力一咬,口中瀰漫著血卻讓神威更為興奮。

 

  神威感到舌頭被咬出血味,但,那又如何?血問混雜著澄澄特有的女人甜味使得更為芬芳,更讓自己欲罷不能。自己可不是M!再怎麼說他都會把眼前這隻傲嬌兔子好好的調教成純情蘿莉的。

 

  他們是夜兔,本就該帶著血糾纏著對方生生世世,血味對於他們而言太過於熟悉,拿來做為開胃菜更是再好不過之事。

 

  「再來一次就別怪我客氣了。」神威落下一語便離開,獨留著還尚未從激吻中清醒的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