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虐,是焚燒一切的開始。

 

火焰,將世間的一切消失。

 

煉獄的使者,將帶來災厄。

 

人們的尖叫是惡魔的糧食。

 

無人能阻止,唯有Vongola。

 

  藤原葵把書合起來,準備要起身離去時,卻被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從後面抱住。

  「二宮澄澄你給我下來!」藤原葵生調相當平穩,像是早就習慣被人從後面偷襲一樣。

 

  「你都不會被嚇到嗎?小葵?」澄澄嘻嘻哈哈的下來。她最喜歡葵了,有著女王的風範,總是不疾不徐,不過那是在外人的情況之下,不要以為葵她的外表像是蘿莉就能欺負,她可是弓箭社的大將阿!!被她射到就完了!

 

  「如果是別人的話,我會。」葵把好友抓到旁邊,只會偷襲她的好像只有她吧?

 

  「小葵~~我想要兄弟姊妹啦!!你來當我姐姐好不好?」澄澄像是央求她似的拉拉她的衣角,身為獨生女的她,好孤單。

 

  「別說了!我要回家玩薄櫻鬼了。」葵擺擺手,打算要離開,她才只玩到土千線啊!!

 

  「知道了!」澄澄只好讓她離開。

 

  但是兩人都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一台大卡車一直狂按喇叭,這是兩人最後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