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威一路上狂衝,踹開自己的房門,就把澄澄抱到自己房裡,沒有避嫌。澄澄被她抱的頭都痛了,顛顛坡坡的讓她的頭有些暈了。

 

  「你說你叫澄澄是吧?幾歲了?你真的是夜兔對吧?別騙我喔!我能感覺得到,你身上的想要殺人的慾望。」神威似笑非笑地把澄澄放在床上由上而下看她,為了避免好不容易才抓到的母兔子跑走,自己還記得要把她的四肢給按住呢!

 

  「我叫做高杉澄澄,十六歲,我是夜兔,至於你感受到的殺人慾望,不是假的,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要扁你!!!你不知道你很重嗎?」澄澄想起壓在自己身上的神威好像有五十五公斤,自己也才三十九公斤,不知道他很重是吧??

 

  「你好像很輕,這樣不可以喔~身為我的新娘最好還是吃胖點好,雖然有我的基因小兔子大概會很強啦~但是如果兔子媽媽不怎麼樣的話好像會很爛,你就跟我打一場吧~小兔子。」怪了,自己在吉原時可是一大堆妓女想要找自己玩玩呢,雖然自己對容貌不是很在意,但自己絕對會比那個禿頭好吧?

 

  神威很乾脆的無視澄澄的話,開始自顧自的瀏覽澄澄身上還有沒有自己不滿意的地方。夜兔族很稀少,一直以來為了要繁衍他們這一族,母兔子很早就嫁了,他還記得那個過世的母親似乎也是十五、十六就嫁給那個禿頭了。再加上母兔子太稀少,純種的夜兔也不多了,看到澄澄這麼純種的母兔子還真少,自己還沒有嘗過女人的味道呢~老是被鳳仙老大說什麼自己不知道女人香,今天也可以嘗試看看。

 

  「神威你說什麼?」澄澄好像聽錯了,剛剛好像聽到新娘什麼的,那個不知道米飯的家伙最好就繼續吃飯就好了!別來招惹自己。

 

  「新娘啊~你不會不知道夜兔族的傳統吧?」神威挺意外的,還以為她和那個高杉晉助有什麼呢~看樣子還是個不經事的小兔子嗎?有趣~太有趣了!這種小兔子自己還沒有遇過呢!團裡那些女人自己連看都不想看,這個比較有趣些。

 

  「小心我殺了你喔!」澄澄語出威脅,為什麼自己非得要跟他扯上關係不可?自己是很喜歡他,但那只是崇拜!她絕對不要跟母親一樣,父親說過的,說過絕對不會拋下自己和母親,結果呢?還不是離開了!

 

  終日傷心流淚的母親,母親也跟著去了,跟父親一樣,在打雷的夜晚過世,兩個人都不要自己了。遇到小葵時,自己很開心,原來有人懂自己,害怕自己是不祥的象徵。遇到香澄時,很感動,原來自己還有手足,即使天人永隔,只是想要再一次感受到親人的溫暖而已,其餘的並無所求。 

 

  神威放開澄澄,倒也不是因為澄澄的威脅,神威壓根都沒有放在心上,可他卻看見澄澄眼裡的害怕,還有一些的驚慌,更有著絕望。害怕和驚慌,神威可以理解,但是絕望,這是怎麼回事?自己可不覺得這樣會絕望,又沒打算要對她做什麼。

 

  澄澄深深的吸一口氣,剛剛被神威抱進來時沒有仔細看這間房間,光看房裡擺設計就能知道這間房間的主人是男性,很乾淨,在銀魂裡的男生恐怕不可能會有很乾淨的房間吧?裡面應該會有放X漫或X片什麼的,這間絕對不是神威的房間!

  

  「身為夜兔族的你應該要穿支那服才對吧?和服不嫌麻煩嗎?裙底會飛起來喔~」神威看著澄澄穿著綠色粉蝶的短版和服,她似乎很喜歡短版的衣服,神威走向前來打量著澄澄暴露在外的肌膚,拿起澄澄的手啄吻了幾下。

 

  "啪"澄澄毫不猶豫直接甩神威一八掌,說過不要招惹自己的!自己不想要在體會被人丟下的痛楚,神威在銀魂裡是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沒有錯,只可惜,他在自己心裡也是屬於萬萬招惹不起的類型,她惹不起神威這種看似自由,實際上是腹黑的傢伙。

 

  神威摸著被打的臉,卻覺得很有趣,從以前到現在,只要被打自己絕對會狠狠的的扁回去,"我打故我在"這句話可是被自己奉為生活指標呢!現在卻沒有想打眼前這女的慾望,單純想要她做自己女人這個念頭很奇蹟的冒出來,這樣就是自己的弱點了吧?不過澄澄很強不要緊。

 

  「我要走了。」留下簡短的話語,人早已走遠,神威站在那邊,戲謔地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