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覺得有些自責,隱隱約約覺得自己似乎戳破了神威一直以來極力去隱瞞的事實,她很後悔自己不該逞一時口快,總覺得神威好像真得很生氣,雖然那傢伙真的很過分,但一連幾天都沒有遇到他,之前隨便走一條路都會遇到他的阿……還是去跟他道個歉吧?聽阿伏兔先生說神威在房裡,因此澄澄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在神威門前走來走去,打定主意進去後,卻看見神威躺在床上。

 

  澄澄靠過去,看到神威的胸口一起一伏的,確定他睡著後,便做出一件神威知道絕對會海扁自己的舉動。她輕輕地將神威的辮子解放,看著散落著頭髮的神威,覺得有些妖魅,長長的睫毛、讓女人忌妒的雪膚,都讓澄澄有些驚艷,總覺得好像不是神威會撲倒自己,應該是叫神威要小心自己才是。

 

  因為真的很神奇,待在熟睡的神威旁邊,自己竟可以感到微微的、溫暖的感覺,明明平常討厭死這傢伙、明明說好絕對不要喜歡戀愛,這樣自己才能夠不受傷害的,可是為什麼?這樣的自己卻有些動搖?澄澄有些想起了,母親生前有對自己說一句話,但都一直被自己深深地埋藏在心裡。

 

  「澄澄,我很抱歉,我很愛你,但是更讓我深愛的是你的父親。我知道我這樣的舉動一定會讓你難過吧?可是我希望你也要去找讓自己能夠奮不顧身愛的人。或許你會覺得害怕、裹足不前,不過請你一定要記住,如果不這麼做,你這一生都會在後悔中渡過。」母親大人的手緊緊地握著自己,那樣的母親大人是那麼的令人傷心欲絕,也讓人覺得偉大。

 

  「神威,你要負起責任喔!聽見沒有!我絕對要嫁給你!我知道我惹你生氣了,對不起!可是,你替我解開了我的心牢,所以,我也會為了你,將你的希望拿回來。」澄澄說完後就離去了,獨留著淡淡的芬芳。

 

  「什麼阿!澄澄這是什麼告白?居然趁我在睡覺時偷襲阿?」神威搔搔頭顯得有些傷腦筋。

 

  「不過,很有趣!」神威第一次遇到有人敢這樣跟自己告白,既然如此,他也會守護她的一切。

 

  神威跳下床,決定改一下好久不見的公文,偶爾也要對老兔子好一點嘛~要不然老兔子老是跟自己抱怨沒有女朋友都是自己害的,耳朵會很痛呢~也難得阿伏兔做了一件自己還算舒心的事情,就稍微幫他吧!

 

  「阿伏兔~你最近是不是太多嘴了?」神威笑笑地進門,那笑或許有些玩世不恭但笑容裡的冰冷卻讓阿伏兔打了個寒顫。

 

  「團長?」大叔我可還想再多活幾年阿!也只不過把團長夫人不是,只不過把澄澄小姐送到他身邊罷了,有必要這麼生氣嗎?話說團長那個招牌鋼X鍊金術師的頭髮呢?

 

  「除了她以外的人,你敢再無聊亂嚼舌根你試試」除了澄澄以外的人其他人沒必要知道自己的行蹤,相信阿伏兔應該會懂意思才對。

 

  「我明白了。」意思就是除了團長夫人以外的人都給我去死吧的意思是吧?

 

  「阿伏兔先生~我找到神威了~我跟你說喔,神威他睡覺的樣子真的……神威?」澄澄驚愕,她進來是為了要謝謝阿伏兔告訴自己神威的去處,才想說有沒有什麼自己能幫忙的地方。卻意外見到應該還在睡的兔子。

 

  「是,請問找老兔子有什麼事嗎?澄澄小姐?」阿伏兔恭敬地回答,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到這『阿伏兔先生』了,好像自從跟這個不肖團長後就不曾在聽到這麼有禮貌的詞彙了,真是深受感動。

 

「恩?妳想要跟阿伏兔說我怎樣?」神威呆毛動動,總覺得好像是誇獎自己的話,但給阿伏兔第一個聽還真教人不爽。

 

  「沒……沒有啊,我先出去了。」澄澄第一個反應就是先落跑再說,搞不好神威是要問阿伏兔誰敢解開他的頭髮的,自己剛剛竟未顧慮阿伏兔房裡可能會有其他人而直接說出來,神威已經討厭自己了,這樣下去神威一定不喜歡自己了。

自己居然會這麼在意他,真沒想過,自己居然喜歡上一個色狼。

 

  「阿伏兔,我跟澄澄有事要忙,先走囉!」神威將澄澄攔腰抱起,每次抱她的時候總覺得太輕了,不過手感不錯,他依稀記得當初吻她手時的感覺,細緻滑嫩,神威的手透著澄澄的溫度,自己竟有些微熱,自己對於女人明明不陌生,以前去吉原時鳳仙那老頭有時也會塞給自己幾個女人,有過幾個女人自己早已不記得了,但這是自己第一次會惦記一個女人。

 

  「團長不要欺負澄澄小姐,澄澄小姐,有危險就直接把團長給打暈吧!請千萬不要客氣!」阿伏兔總覺得澄澄小姐其實根本就不討厭團長吧?只不過是討厭團長下流罷了,只能說團長去死吧!阿伏兔不停地在心裡默念團長去死吧!

 

  神威抱著澄澄大步地走,懷裡的澄澄很乖並沒有亂動,她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神威都不說話,無奈之下只好自己劃破沉默。

 

  「神威,對不起。」澄澄將自己埋在神威頸間很小聲的道歉,雖然道過一次歉了,但那時是他在睡覺應該沒有聽見吧?

 

  「恩?你把我頭髮解開的事嗎?」神威笑笑,那有什麼?等等叫她綁就行了嘛~啊呀自己不小心講出自己在裝睡的事了。

 

  「你在裝睡?」澄澄嚇到,她剛剛可沒有說是自己將神威的頭髮解開的,也就是說這傢伙剛剛根本是在裝睡!!!早知道就不要告白了啦!!!可惡!臭呆毛臭神威!

 

  「是你自己沒發現吧?」神威裡直氣壯,是她自己沒發現的吧?

 

  「放我下來!路上的人都在看啦!」澄澄在神威懷裡扭來扭去想要下去,很難為情欸!這傢伙的臉皮到底是用什麼做的啦?

 

  「澄澄,明天就會到地球囉!你想要做些什麼?」神威將澄澄抱回她房裡,橘色的房間就如同她的名字,很乾淨。坐在澄澄的床上,懷裡抱著少女的自己,竟有些醉了。

 

  神威抱著澄澄貪婪地吸著好聞的味道,不曉得混了什麼花香,應是地球上的花吧?夜兔星裡有的也只有腥味、鐵鏽味,沒有植物。手擺在少女柔軟的腰間肆意的來回撫摸,像是在撫摸上好的綢緞。自己可不是聖人,是夜兔,按照本能生活、驍勇善戰的戰鬥民族。

 

  「我……唔。」澄澄抬頭想要看清楚神威是帶著什麼樣的表情講出有些傷感的話,卻沒料到一抬頭就被神威吻住。

 

  澄澄被吻得頭昏腦脹,原本笨拙的自己也嘗試回吻神威,明明隔著衣服卻依舊能夠感受到神威衣服裡的滾燙,澄澄抱持著『剛才一直被神威吃豆腐不如自己也來吃吃看吧?』的這種心情,就小心翼翼地將手伸到神威腰上用力擰了一把。

 

  神威跟神樂也長得挺像的,神威將頭髮放下來,竟有些邪魅,乍看之下像是天空湛藍的雙瞳,也沾染上轟雷大雨般的黑藍色,映照著自己的身影,就連自己都迷炫在其中。

 

  就說自己不是聖人了,這母兔子是在玩火嗎?神威直接將澄澄推倒,放肆地在她口裡掠奪,身為春雨幹部的自己既然是海盜,海盜就要有海盜該有的樣子,女人、金錢都是海盜注意的對象,一向對這些蠢事不在乎的自己,現在也有些在乎了,在乎她快不快樂、在乎她的想法、注意她的肢體動作,這些足以讓自己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問題?

 

  神威一離開吻腫的唇瓣,抬頭就正好見到澄澄的小巧的耳垂便順勢地含了下去,澄澄的身體微微地一顫,神威很得意地笑了,剛剛不是很資意妄為嗎?居然敢捏自己的腰,一定要好好懲罰才行呢!至於懲罰是什麼?這種事情到最後不就知道了嗎?

 

  「不要啦,神威。」澄澄用手推推神威的肩膀,怎麼可以含呢?自己的聲音變得好色情喔!又不是X片裡的女主角!等等?X片?那個色狼啊!!!他到底想對自己幹什麼啊?才剛告白,這混蛋居然爬上自己的床?可惡!

 

  「碰!」

  

  「就說不要你聽不懂啊?」澄澄直接用力打神威腹部逼他滾到旁邊去,果然還是要用這個方法比較快。

 

  「澄澄,這樣很痛欸!」神威笑笑地彷彿沒有生氣。恩?你問我會不會痛?當然會!可打的人是她,我怎麼可能在她身上製造半點傷痕?要也是吻痕啊~

 

  「你剛剛的想法被我知道了喔!大色魔!」澄澄插著腰指著神威,他果然是混蛋!絕對絕對要跟晉助哥哥說自己不、幹、了,可惡!

 

  「欸?我剛剛有說什麼嗎?如果讓你不舒服那我道歉好了。」神威一臉無辜,澄澄卻上當了。

 

  「那那以後不可以再犯聽見沒有?」澄澄的態度軟化了,她也不喜歡逼人逼得太緊。既然他都認錯自己也不能怎麼樣吧?

 

  神威只是笑笑,完全不打算回答。我絕對會再犯!神威在心裡默默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