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沒多久便傳出神威將被殺死的訊息,澄澄一如往常的做事,如果沒有意外這一次高杉和神威將會來到地球,故事的走向現在她還不知道,只知道一件事情,就是如果神威住進來的話,自己該如何應對,自己可不想再跟他對打了。

 

  「澄澄,在想什麼?」高杉看著澄澄若有所思的模樣,她的脾氣自己再清楚不過了,對待討厭的人就是像刺蝟一樣,對待喜歡的人就是全心全意的好,個性上沒有絲毫的雜質,很純潔,自己也是看中她的性子才把她放在身邊。

 

  「沒什麼,晉助哥哥。」澄澄不敢多說什麼,劇情不能透露,這是香澄一再告誡自己的。

 

  「我要過去春雨那裡,等等知道怎麼做吧?」高杉不放心又再叮嚀一次,這小丫頭什麼不會最會的就是闖禍,好奇心太重。

 

  「知道,哥哥快過去唄!」澄澄點點頭,她才不會搞砸呢!有好戲可以看怎能輕易放過?

 

  等到澄澄率領鬼兵隊進去時,已是一片亂戰,殺戮才是這裡的根本,澄澄她手上沒有任何武器,身為夜兔族的她根本不需要任何武器,單憑手腳,便是她最大的武器。

 

  澄澄她在裡面飛舞,就如同蝴蝶一般,致命的地獄蝶,就如同一般她的稱號"黑蝶",儘管燦爛奪目,令人生畏,弱不經風的小姑娘,也是殺戮的武器。

 

  澄澄的家族在現代是一家大名鼎鼎武術世家,但祖先卻是做殺手行業,體內有殺戮因子的她亦不害怕鮮血,夜兔族的身體讓她喜歡殺戮、鮮血飛濺。

 

  「你叫什麼?」神威還以為是隻不會殺人的小兔子,就如同他的妹妹一樣弱小,沒有用,夜兔族的女人就像地球的女人一樣,手無寸鐵之力,這隻母兔倒還有點意思。

 

  「澄澄,在戰場上發呆,有違夜兔族的規矩喔!神威,那個白癡提督要逃走了。」澄澄微笑舔了血,真難吃呢!果然是劣等生物嗎?不能讓他注意自己這邊,要破壞飛船才行呢。

  

  「阿呀~阿伏兔我被母兔子教訓了。」神威一個旋身解決了後方三名意圖接近自己的天人,語氣輕鬆彷彿只不過是在聊天。

 

  「臭小鬼,不要再調戲兔子,快去解決笨蛋提督。」這小鬼什麼時候對於其他女子感興趣過?就連鳳仙老大都說這小鬼只知道米飯香味罷了。

 

  「知道了啦~」神威一路解決多餘的傢伙朝笨蛋提督等人邁進。

 

  「母兔是什麼鬼阿??給我用正常的語言啊!不准用夜兔星的語言喔!」澄澄無語,千萬不要告訴她夜兔族都用兔子這種稱呼!我是女生不是母兔子。

 

  可惜兩隻公兔都不理她,其中一隻年輕的兔子還閃人,不跟她解釋夜兔族對於感興趣的異性都是這種稱呼。

 

  「我不是神威,白癡提督,從今天起我是笨蛋提督」神威朝飛船揮揮手,直接就給他們一個飛踢,把飛船破壞掉的他相當愉悅。

 

「我欠你一個大人情呢!沒辦法,和你的對決就終止好了。而且和你的地獄之旅也很愉快。那麼要從哪裡開始呢?想必是地球之心?」神威搔搔臉,真可惜呢!不能夠好好打架。

 

  高杉默默地點點頭,他要摧毀這個該死的幕府。用所有人來祭自己的恩師!

 

  「那……為了親近一點,我就叫你阿助吧!」神威的耀眼笑容,嘴裡卻吐出高杉想要將他的呆毛剪掉的衝動。

 

  「阿助?」澄澄大笑,那是什麼鬼稱呼?晉助哥哥會答應才怪!

  

  「對了對了~這隻母兔子我要喔~反正你用不著吧?夜兔族不是你可以掌握的。」神威走到澄澄面前,這隻母兔子自己實在太感興趣了,夜兔族那麼稀少,找女人也很麻煩,不如將就著用?

 

  「你給我說一次,神威!我沒有聽清楚喔!」澄澄總覺得自己好像有聽錯,就說不要叫自己母兔子他沒有聽懂嗎?怎麼覺得神威跟漫畫的不一樣?

 

  「阿助那是什麼鬼?」高杉嘴角抽蓄,心裡想得全都是我要讓你變禿頭喔!臭小鬼!

 

  「就是這樣~母兔子我帶走了。」神威用公主式抱法將澄澄帶走只留下想要砍人的高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