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R18

--------------------------------------------------------

  用貝殼做的柔軟床上一對男女互相糾纏著,彼此身下的地方全都被白色和紅色的液體所占滿。

 

  「奧里恩、這樣太快啊……」被奧里恩壓在身下的公主殿下難耐地在奧里恩背上留下一道道細長抓痕,填不夠的感覺幾乎都把她逼瘋,也把奧里恩逼瘋了。

 

  奧里恩沒有回答她,他還在忙著來回抽送身下的女體,還在忙著探索他所選重的王妃身上還有哪裡迷人之處。

 

  「不愧是我選中的王妃。」奧里恩低頭吻上女孩,越吻越深的他們似分不開的情人。

 

  他們終於在今日在所有人的祝福下結婚,今天晚上是他們最重要的日子。

 

  隨著兩人一開始的吻及逐漸褪去的一件件衣裳,奧里恩開始驚訝起原來人類跟人魚並沒有甚麼不同,都是一樣的。

 

  女孩害羞地環繞起胸前試圖掩蓋卻徒勞無功,因為奧里恩飛快拉下她的手,開始吸允她的手指。

 

  手指結束後換手掌,一路舔回胸前,開始吸允起乳尖,另隻手則開始揉捏成各種形狀,不同於人魚的手感,少女的皮膚相當光滑,讓他愛不釋手。

 

  「凌。」特意在耳邊說話的舉動惹得凌的臉越來越紅,掛著愉悅的笑容奧里恩抬起凌的臉。

 

  「我不准你離開我。」一把抱著凌,奧里恩的嗓音顯得孤獨寂寞又充滿寵愛。

 

  「我不會離開的,我這輩子都不會離開這裡。」儘管那份擁抱讓凌幾乎喘不過氣,但她還是掛著微笑回報奧里恩,伸手將兩人的髮絲打了個結。

 

  永生永世兩人都要在一起永不離。

 

  回應凌的是一記深吻,以此誓約之吻及銀白色和蔚藍色髮絲的結將兩人的願望如紅線般牽扯一起,兩人將互伴生生世世。

 

  漂亮的紫瞳印照出奧里恩的笑醶,那是一抹很柔和、溫柔的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一百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