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你在哪裡?」我一路撥開沿路的草叢手僅僅提著我早上剛做好的餅乾,一面找白在哪裡看書。

 

  走了十幾分鐘後終於在遠遠地一棵櫻花樹下看見白正坐在那邊看書,旁邊還有幾隻小白兔好奇盯著白看。

 

  還看見白會摸摸他身邊的小兔子,這畫面真的好溫馨。

 

  微風徐徐吹過後徒留下幾瓣櫻花瓣灑下來,加上白和小兔子,這畫面真得好像讓我用相機拍下來保存。

 

  自從上次擊退盜賊之後,白的情感似乎逐漸再恢復,時有笑容偶爾露出像小孩般疑惑的表情問我此時的情感是什麼,都讓我替他開心。

 

  聽從小照顧白的執事老先生說,白情感雖然不像一般小孩一樣鮮明活潑,可至少還是有的,但自從……自從前任王妃殿下逝世之後就像是她將白的情感全數帶走一般,自此封閉不再有了。

 

  成為不笑不哭不知情感為何物的美麗人偶。

 

  我真得很希望他的情感可以盡早恢復。

 

  「研曦。」可能是察覺我的視線,本來毫無波動的表情看見我後露出淡淡的微笑。

 

  我可以感覺到因為這抹微笑我的心跳動的多厲害,思緒也開始毫不控制的想到白跟我告白的情景。

 

  從那時開始我就答應白會永遠留在這裡,永遠陪他。

 

  「欸?」在我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白就走到我身邊了,白的手指將頭髮勾到我的耳後,可以感覺到修長手指的溫度,讓我的臉頓時炸紅!

 

  (好像,連餘溫都還停留在我耳後……)

 

  「櫻花夾在那裏很好看。」掛在白嘴邊的淺淺微笑更讓我心跳加速。

 

  「謝、謝謝,要不要吃巧克力布朗尼餅乾呢?白,今天在我的世界裡是情人節喔!」雖然不知道白知不知道今天的日期,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是送禮物給自己喜歡的人聊表心意的日子。

 

  我也希望可以回報白的情感。

 

  「情人節?」看著白疑惑的表情,我就猜到他一定不知道。

 

  「恩!是送禮物給自己喜歡的人,告白的日子。」後面的字我越講越小聲,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這麼直接說出我的想法。

 

  「那,一起吃吧?」白一把將我摟進懷裡,感覺白好像很開心真是太好了!

 

  (我,想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喔!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