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迷迷糊糊得已經被利卡脫光衣服推倒在床上了,回過神來利卡已經在揉捏格萊蒂絲的臀部。

 

  隨著一下沒一下的輕揉,她的輕吟聲也逐漸高亢,眼睛裡溢滿淚水像是祈求著利卡再粗暴一點。

 

  而利卡則是專心回想剛剛看見格萊蒂絲脫衣服脫到一半的綺麗風采。

 

  半跪坐在床上,襯衫脫落於光滑的肩頭,咬著嘴唇隱忍的倔強模樣更是讓人忍不住想要好好的欺侮一番,才不辜負她那勾人的眼神。

 

  本來綁好的頭髮已經被利卡輕輕解開,及腰的藍紫色長髮像瀑布一樣散開,草綠的眼眸盯著利卡看,像是祈求一般伸出雙手環著利卡的腰身。

 

  從來不肯輕言說要和一點也不坦率的個性,逼得她無聲做出請求。

 

  利卡伸手鬆開鎖骨間的領帶、手伸進襯衫裡來回撫弄著纖細敏感的腰身,輕刮慢撫的駕輕就熟調情手法讓女孩招架不住,不一回兒就顫抖著身子。

 

  「不要?」一面壞笑一面解開她的白色襯衫,手若有似無地在胸前的茱萸點了幾下,滿意地看著那兩顆紅梅因為空氣寒冷的關係頂立起來。

 

  惡意地用兩指輕捏起紅梅手指,微微打著轉兒一下子就被玩得紅通通的,利卡才低下頭含著輕咬輕含,本來圍著利卡的小手像是沒力氣似地立刻滑下。

  草綠的眸本來在遲疑但經利卡一挑逗後也只能乖乖用嘴將利卡身上的襯衫一一解開。

 

  「利卡你…混、混蛋。」一邊享受利卡的手指輕柔地替自己開拓,一邊不安分地磨擦著利卡的頸子。

 

  「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比你的嘴乖些。」利卡淺笑著然後探入更多手指,又夾起花核揉著捻著,引來格蘭蒂絲的一聲歡吟。

 

  現在的格蘭蒂絲已全然放棄思考,只專心迎合利卡的手指,裡頭一下緊著鬆著,手指一時之間到也抽不出來。

 

  「我想進去了,格蘭蒂斯你鬆一下,我手要出去。」利卡發現抽到一半就緊到夾在那邊,任憑他怎麼拔也抽不出,俯下身在格蘭蒂絲的耳邊低聲喊著。

 

  孰料格蘭蒂絲竟笑出聲,鈴鐺似的笑聲讓利卡愣了半天。

 

  「誰叫你一直欺負我,我也要讓你嚐嚐我的厲…害。」硬是忍著身體裡的渴望,奮力一夾就是要讓利卡的手指拔不出去。

 

  利卡一掃先前的驚訝,將手指又插得更進去,大有既然拔不出來那就更往裡面去的霸道氣勢在。

 

  遇到這種情況花穴自然得乖乖鬆了,要不慘的還是自己,難得溫馴地蹭著利卡的胸前,修長的手指一拔出後,裡頭的蜜液開始爭先恐後的流出。

  「啊…」利卡一聽見這個嬌聲,立刻扶好順著蜜液進去,花穴開始收縮。

 

  「準備好了吧?我要開始了。」等到格蘭蒂絲輕輕點頭後利卡才開始淺淺律動,緩插慢抽的慢慢勾起格蘭蒂絲最原始的慾望。

 

  隨著越來越激烈的原始律動,雪嫩的女體不停顫抖著,利卡低頭封住最後一聲驚呼,隨即深深埋進去。

 

  我不會寂寞,因為我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