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人類就能伴你直到永世的話,我很樂意,放棄千年枯燥乏味的生活,轉而投向僅僅百年的人生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我會伴你永世。」我牽起公主殿下的手許下狐族一生一世的諾言。

  「我也是,碎牙殿下。」公主的手雖小卻可以溫暖我將近千年以為再也未跳動的心臟。

  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睽違千年的我從未感受的情緒,終於在今日真切感受到。

  我示意公主殿下將我腰間的腰帶解開,看著她滿臉通紅的表情,我不禁抬起她的臉。

  「真是可愛呢,好想再多看看你的表情。」果然在燈光下欣賞她的表情也不失一番風味。

  印上唇後將她剩餘的抗議封住,真的好想一輩子陪你、寵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一百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