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由於開太多坑了,因此本作者會填得順序是由開坑時間來算,比較沒人看的話就會被我排得很後面很後面。

更文順序如下:

【薄櫻鬼】曼珠紗華>【薄櫻鬼】四葉幸運草的孤單>【銀魂】紫籐花的執著>【吾命騎士】短篇輯錄>【黑子的籃球】醉後成年禮>【墮天的擁抱】

最後三個並沒有按照挖坑時間來算是因為我覺得…人氣問題吧?吾命騎士我知道有人看,但剩下兩個沒有……因此作為這樣的安排。

再來,更文時間我不確定,有可能一個月,也有可能兩個月,也有可能立刻,我不能保證何時能更新,我只能說,絕對不快而已。端看我什麼時候寫好一章節,我得一章結大概就是18K大本筆記本的兩頁,大約一千八到兩千初字數左右,看靈感很有可能會爆字。

沒時間原因是因為我要專題還有開學真得一大堆事情要忙,請大家體諒我這個小小作者了

想要連絡我的話可以去找我的噗浪XD只要私下我就可以了,就這樣囉!析誤大家不會想要追殺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