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事項如下:
   1人稱視角有神樂、總悟。
   2贅字有。
   3與本文並無相關。
   4試水溫注意,不能食用請按右上角小叉叉
   5歌詞穿插有





救救我 我的胸口好苦悶

請問醫生 我是不是生病了

每當我想到妳

就痛苦得連聲音都在顫抖



  「銀醬~我生病了阿魯,胸口悶悶的痛痛的。」我摸著胸口,一想起那傢伙就好悶,最近又看見有人跟他告白了,明明就超級任性又超級S的傢伙,怎麼會有人想要跟他告白阿魯?那為什麼沒有人來跟本女王告白呢?明明我就比他好太多了啊!

  「阿?那個阿~就是一口氣抵在那邊最後就會慢慢長大了。」阿銀根本都在看JUMP真的有好好聽我說話嗎阿魯?死捲毛不准忽視本小姐的問題啊!給我好好地仔細回答少女心啊混蛋!

  「阿銀你不要亂講話,你講出的黃色事情神樂聽不懂啦!」沒錯沒錯眼鏡我的確聽不懂不過不需要你特別強調好嗎!臭眼鏡小心我把你打爛喔!

  「神樂,你怎麼不去問一下姐姐呢?」不過問大姐還真是好主意,眼鏡你終於講出一句眼鏡該講的話出來了,至少大姐會比較認真想想。

換作是我絕不會讓妳入睡

恣意撫慰彼此的失眠症

  「不知道那丫頭在做什麼?」我無聊躺在公園的椅子上,想著那丫頭,她最近不知怎麼搞得,就算我激怒她也不會衝過來說要跟我對打,只會氣得跺腳轉頭就走,搞什麼啊?這樣不就變成是我單方面欺負你了嗎?好歹也反擊一下吧支那?別為了那句話就這樣啊!

  不過經過了兩年醃昆布倒是完全沒戒掉,我瞇著眼,好像看見橘紅色的頭髮向我走了過來。

換作是我絕不會盯著妳瞧

令人語不成句的偏執狂



  「喂!稅金小偷你沒睡吧?」兩年來的默契,每次都在這邊堵到他睡覺、每次都在這邊開戰不曉得第幾次的世界大戰,早就習慣了,在打鬥時習慣那傢伙的氣息,一開始本來想要打敗他,本來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情的。

  「小鬼幹嘛?沒看見我在睡覺嗎?再吵我用妨礙安寧逮捕你喔!」聽見那句欠揍又充滿挑釁的話我還真想拿起雨傘掃射過去!不過我才不會讓你如願阿魯!我用力踹倒長椅害他跌在地上我在一溜煙的跑走。

  我想起大姊頭的話,感覺超不甘心的!明明不是這樣的關係,在不知不覺中被別人越描越黑,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那個可惡又抖S的混蛋?

  我回想起三個月前講的話,我們自從三個月前就互相躲避對方。那句話我在意三個月也躲了他三個月。



用紅艷甜美的紅唇針筒

連同劇毒一起吸取孤獨

倘若要為這痛楚命名

我願以妳為名…



  「搞什麼啊?你更年期到了是吧?」我摸頭上的腫包,可惡!也太大了吧?那臭丫頭最近是怎樣?我有惹到她嗎?是更年期到了是不是?算了算那丫頭的月經又還沒來,反應這麼大幹什麼啊?

  「誰更年期啊!」我遠遠地好像聽到那丫頭不甘心的怒吼,我勾起了微笑,她果然很有趣。

  我當然知道為什麼那丫頭最近這麼彆扭的原因,最近有個很有趣的傳聞,大概是在說我在跟那支那交往,那怎麼可能呢?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個傳聞。恩?你問我為什麼啊?因為是我放出去的啊!

  這兩年她變化太多了,路上一大堆色狼盯著她,卻連點自覺都沒有,所以我就只好防範於未然啊!誰叫那丫頭連點想法都沒有,不過要是她知道大概會被我氣瘋吧?表情一定很有趣!真希望那天趕快到來啊!

 
救救我

  「霧江,是誰說的?」我按下想把旁邊電線杆踹倒的衝動,試著冷靜下來,我剛剛沒聽錯吧?她說我跟那抖S警察熱戀中?哪來的熱戀啊!根本互相避開對方啊!

  「恩?就是沖田總悟啊!他說你最近耍脾氣叫我去勸你。」我聽到那句話直接把地板踹出一個大洞,沖田總悟你死定了阿魯!我這次一定要打飛你!


Love Doctor Love Doctor 呼吸
Love Doctor Love Doctor 無法

Love Doctor Love Doctor 出来
Love Doctor Love Doctor 呼吸

  「沖田總悟!給我滾出來!」人還在休息室就聽到支那的大嗓門外加破壞公物的聲音,還有土方的哀號聲,支那你還挺厲害的,我再不出去我們屯所大概會被你拆掉吧?

  誰叫你要這麼遲頓呢?傳聞都已經三個月過去還是沒有找出放出謠言的人來,害我只找六角屋傳話,要是傳聞變得更精彩都是你害的喔!

  「支那,找我幹嘛?」這小鬼臉還真臭,看樣子六角屋有確實把話傳給她吧?

  「你跟霧江亂講什麼啊抖S!」看她憤怒的把雨傘指著我大罵的那一剎那,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想笑的,或許笑她的天真,或許笑我的愚蠢。

  「恩?因為那天你沒有回答我不是嗎?所以我就擅自決定了。」我勾起一抹我自認為還算親切的微笑,因為她遲遲不決定還擅自決定要避開我的啊!所以我就當作她害羞不為過吧?

  「混蛋!」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這才是我們之間的關係,不過我現在想要改變這樣的關係。

  「我喜歡你喔支那。」我又講了一次,這句話我們尷尬了三個月現在也該劃下休止符了吧?

  「我、我、我…」看到支那停下手上的雨傘,我就知道我贏了,支那只要別人對她溫柔就會沒辦法對那個人暴力相向,我還不了解她嗎?我們都認識了兩年了,或許明天的現在我跟支那的關係會不一樣吧?至少不用再玩貓抓老鼠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38845




----------------------------------


各位好~某研又來出賀文了,這次是破百讚賀文,由霜大所點的~~

其實這篇本人並沒有取標題名字,所以在這邊補寫一下:【相信傳聞你就錯了!】

來講講小神樂一開始的想法,一開始小神樂呢其實並沒有把總悟的話當真,所以完全不認為那是告白喔!是玩笑話完笑話XD可是呢,她心裡還是很介意,所以躲了總悟三個月。

這篇沒有什麼架構,大概也只有設定年紀就寫出來了。

再來歌詞則是用ROOT  FIVE裡的歌XD裡面都是帥哥各位可以去看一下XD(被巴飛)

來說一下紫藤的手稿進度,目前第二章還剩下一些些請各位給某研打打氣XD不過寫完第二章不會立刻放上去請注意喔!因為某研想要累積搞量,所以大概要四章以後才會陸陸續續地放上來給各位看看,希望大家不要想要追殺某研囉XD

PS.網址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裡面是這首歌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