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神威倚著從前吉原老大鳳仙所在的城樓遙遙相望著熱鬧的街道,懷裡抱著紫藤,在一旁的阿伏兔難得恭敬地請他團長蓋章。

  「今天有夜市啊?」神威瞇著眼,想起事實上夜兔族也有所謂的夜市,不過只會看見擂台上的人互相戰鬥而已,不像地球上總有許多的美食與玩樂性質的電動遊戲。

  「好像每晚都有夜市的樣子。」阿伏兔心不在焉地低頭看著他家團長改好的公文,然後欲哭無淚,他家團長自從有了紫藤小姐催公文後,效率都是一等一的,要是以前也這樣他也不會爆肝了!

  「神威,我還沒有逛過吉原的夜市,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紫藤怯怯地拉了拉神威的衣角,紫藤的個性很天真,呆呆的模樣總是讓人很喜歡,或許有人覺得她呆就覺得她很笨,事實上呆跟笨並不能夠劃上等號。

  「可以啊!小紫藤。」神威摸摸紫藤的頭,同時寵溺地親吻她的額頭,他很少這麼寵一個人,小紫藤是他生命中除了神樂與母親以外最重要的女人,紫籐花的花語是對你執著,最幸福的時刻,他對她的執著,還有他希望她可以每天幸福。

  阿伏兔頓時有股不好的預感,如果他家團長閃去約會那這像山一樣高的公文難不成又是他要改了嗎?不要吧?他晚一點有婚友社的活動,他可以閃人嗎?

  「要把公文改完才可以喔!」紫藤微微一笑,她怎麼可能不知道神威其實並不愛改公文呢?可是既然身為團長就應該要做好屬於自己的責任才可以,不可以都把責任丟給阿伏兔先生一個人承擔。

  「嘖!」神威小小地嘖了一聲,改公文的速度不斷加快,一份、兩份的漸漸的公文全都看完了。

  「走囉!小紫藤!」說實話在神威管理吉原以來他從未關心過吉原的事物,他只要吉源供應他食物其餘的都不要,這讓吉原的所有人全都大感意外,回想起鳳仙的吉原時代,剝削、貨物、金錢、女人、酒鳳仙樣樣都來也樣樣都要,吉原的人早就習慣在害怕中求生活,在心裡流著眼淚,臉上卻要帶著面具替他人倒酒。

  即使有水淵陪伴她們,讓她們至少不會忘記身為女性的快樂,雖然不能生下孩子,至少也能有個孩子在自己身旁撒嬌,吉原裡每個女人都疼水淵,水淵也很喜歡她們,但是水淵依舊不能救她們離開,離開名為奴隸的牢籠,離開名為地獄的世界。

  「神威等等我。阿伏兔先生掰掰!」紫藤收了收手上的東西,認真地確認好東西是否都帶了才趕緊跟著神威出門。

  "唉~這麼好的母兔居然會跟團長在一起,這年頭只有壞男人才有人愛了嗎?"阿伏兔不停地在心裡OS,想來最起碼他至少身高高、實力強、新水高,都符合夜兔族的三高條件怎麼他都找不到老婆呢!

  紫藤和神威不一會兒就來到了吉原夜市門口,高高掛上的吉原商圈、以及熱鬧的夜市,每一人每一物就像地上的世界一樣。

  「來喔來喔~撈水球喔!一次五十元!」紫藤和神威一路上吃喝玩樂,到了撈水球的攤子,紫藤顯得更加興奮,不禁噗哧一笑,她想起以前去夜市時哥哥們總是在搶誰要幫自己撈水球,往往變成她自己跑去一個人撈水球。

  「小紫藤想要嗎?」神威親吻著兩人交纏的手,紫藤的臉稍稍的紅了,神威勾起一抹微笑,邪惡的模樣讓紫藤的腦袋有些轉不過來,愣了好一會兒,臉才"咻"地一聲轉紅。

  「神威你不要欺負我啦!」紫藤不滿地嬌斥,她不大習慣在外頭做出很親密的事情來,她還記得小時候附近有小男生寫情書給自己,結果小男生被哥哥們毒打一頓的事情,她還記得那時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之後才有辦法收到自己的情書。

  「老闆我要一隻網子。」兩人有說有笑地在攤子前面,神威其實也可以直接動用他在吉原的影響力,直接買一顆給紫藤,但他就是覺得紫藤會比較喜歡自己用吊的送給她,況且不管什麼事情不經一番戰爭後哪得美人抱嗎?這可是夜兔族的常規。

  「好地!來小哥給你!」神威一接到網子殺氣騰騰地往水球那裏開始撈時忽然覺得不對勁,一般來說水球都是長的五顏六色上面還會畫個可愛的圖案什麼的,為什麼這個水球是白色也就算了,甚至還小小的,上面還有奇怪的圓圈。盯了撈到的水球許久,甚至還在下方找到有限期限。

  「老闆,你想死嗎?」神威認為這不管怎麼看都是那個人稱避孕的好幫手的保O套,正常人會拿這種東西當作水球嗎?會這樣做嗎?

  「這、這位小哥我們吉原夜市打算要發展自己的特色,所以這項產品一定要推廣的阿!您也可以把水放掉重新使用保證一定可以用!」老板冒著冷汗看著神威的拳頭"嘎吱嘎吱"作響向自己揮過來,好不容易躲過一劫的老闆趕緊向神威解釋。

  「誰會用啊!」神威的頭上冒出了青筋,他絕對要跟日輪大姊講一下推銷吉原的事情,用這個宣傳很奇怪吧?

  神威忽然有一股很不好的預感,該不會吉原夜市裡的遊戲全都是用XXX和XXX組成的吧?他趕緊把紫藤帶去小吃攤,小吃攤總該沒問題了吧?

  「神威怎麼了?水球呢?」剛才的水球紫藤並沒有看見,因為紫藤正好看見了賣眾多炸物的小攤子,買了兩大袋後才回來。

  「小紫藤那裏有賣棉花糖喔!」神威趕緊轉移話題不讓紫藤有機會接觸到水球攤子,不!正確來講最好所有遊戲攤子都不讓她接觸,鬼才知道那是用什麼鬼東西組成的!
  
  遠遠的看見有一家棉花糖店,典型的器具旁邊還掛著一處串美味可口白泡泡幼咪咪的棉花糖,雖然袋子上好像有什麼奇怪的圖案不過完全沒關係,至少是可以吃的吧?

  神威走近一看,看到上方印的正是現在最流行的神偷奶爸中的角色,他鬆了一口氣,至少不是他想的那些雜七雜八的圖片,還在尚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老闆我要十五個棉花糖。」神威算了算他吃十個,小紫藤吃五個剛剛好,這樣還可以順便在殺去別攤吃小東西,今天他就勉為其難不要玩改吃食物吧!本來想把夜市裡的兔子玩偶全都送給小紫藤的,不過這邊半個玩偶也沒有,到是畢—畢-畢的東西很多。

  「客人,看你年紀輕輕沒想到這麼會吃啊?好吧今天老闆我大放送!」老闆說著說著便拿出一大本的相本,裡面全都是一些畢—畢-畢的照片,看的神威和紫藤一臉詫異,"這是要做什麼?"兩人心裡不禁產生了疑問。

  「小哥選吧!包君滿意!若不滿意我可以退錢的!啊!」老闆話還沒說完就先被神威的拳頭打斷。

  「我不缺錢!你想死嗎?我只要有小紫藤就夠了!」望著臉已經變得像熊貓的老闆神威才稍微一吐怨氣。

  「小紫藤我們走!」一氣之下的神威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乾脆現在就去找日輪大姊去"請問"什麼叫做"吉原特產?"這種東西只要放在土產店就好,不用特別放在夜市吧?

  「好……」已呈現石化的紫藤任由神威拉著,她剛剛受了不少刺激,應該說也被嚇到。

  「小紫藤你還好嗎?」神威看向紫藤紅撲撲的臉頰顯然對剛剛的事情還很介意,畢竟紫藤才十六歲,待在地球長大的她早已不能適用於夜兔族的任何規範。

  「我、我沒事。」紫藤用力地搖頭,頭上的髮飾不小心掉了下來,神威伸手一撿,卻被旁邊的小男孩撿走。

  "這時候不是應該由我撿嗎?為什麼半路會殺出一個小男孩啊!"神威在心裡大驚,驚訝的不是小男孩的身手好快,而是為什麼會有電燈泡出來卡位。現在神威已經全然忘記要找日輪溝通的事情,只覺得小鬼好礙眼。

  「大姊姊,你的髮飾。」小男孩的眼中閃過了一絲光芒,那個神威也認得,根本就昰要把妹的意思小鬼你就早點說阿你!

  「謝謝你。」紫藤笑了笑還低頭摸了摸小男孩的頭,而且小男孩毫無預警的微妙地卡在神威和紫藤中間,讓神威感覺更為光火。

  「大姐姐我是在地人喔!要不要我陪你逛逛?叔叔如果有事的話不勉強。」"去你的在地人!吉原到底為什麼會有在地人啊!在地人是藝妓吧?"如果說剛剛是硬是押下動怒的樣子,還能夠擺出一臉微笑的神威,那這句話無疑是壓倒神威的最後把妹話!

  

  
---------------------------------------------------------------------------------------


來寫一下惡搞的話,不知道各位有沒看出來呢?
<不經一番戰爭後哪得美人抱><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壓倒神威的最後把妹話><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晤..我覺得我改得很像啦XD看各位覺得囉?

再來講講這章的想法

神威你以為我會乖乖地把我的女兒交給你嗎?當然是要讓你看的到吃不到阿XD

然後很抱歉我惡搞了神威,感覺超不像的啊啊啊啊嗚嗚嗚嗚!!!

這章是我在冒天的筆友點的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跟我要這裡的網址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