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姬才剛鑽進被窩等待千愛時,感覺有人進來她還想說是千愛,她正打算回頭跟她抱怨她聽到千景做的事情時,她一回頭就見到千景,所有的驚訝被千景的霸道給吞沒,輕刮著千姬的內壁,糾纏著小舌,千姬不停地打著千景的胸膛卻都徒勞無功,直到他放開。

  「風間千景要嘛你就把人帶回去,要嘛你就自己給我滾回去!反正女人你不嫌多!吃抹乾淨也不想負責是吧?從今天起我再也不想看到你給我滾!」千姬一想起他對自己與千鶴的那種不明不白態度便氣得把千景從被窩裡踹出去,千景一臉狼狽,他完全不懂自己又是哪裡惹到千姬了。

  「我到底要哪裡惹妳生氣了?」千景一臉不爽,想想他今天才結束工作,好不容易千姬來到家裡,他就不能"夜襲"嗎?

  「沒、有!風間先生,給我出去!」千姬指著大門口,那模樣就像是"如果你不給我出去,我就拿刀把你砍出去"的氣勢在,只能用"山雨欲來風滿樓"來形容。不過在千景眼裡倒是覺得用河東獅吼比較合適。

  「風間,你真沒用。千姬大人,要不要丟下這大男人主義的人,改跟我在一起呢?我一定會很疼千姬大人的喔?」不知火挑釁似地牽起千姬的手印上一吻而,千姬並沒有不悅而是一臉有興趣的模樣。

  「好,我們走吧!」千姬終於下定決心,她只是想看看,風間千景究竟能不能選擇一位女性?能不能不要…不要當欺騙女人心的混蛋!如果他真的是這種種人那他們之間也、也玩完了!

  「隨便你們!」他風間千景,西方鬼族的首領,何曾被女人大呼小聲過?哪個女人不是低聲下氣地求他至少有一絲一毫的垂憐自己?

「再見,我跟千姬大人結婚時會發帖子給你記得要來啊!」看著不知火一派輕鬆地摟了千姬的腰消失,千景努力忍住打人的衝動,他不停地跟自己說"只不過是損失一個女人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她是千姬。反正這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一個鬼女,但是剛才千姬跟他走時好像有淚光?"結果,他腦子裡想的根本都是千姬。

  「千姬姐姐!!我找到好看的書喔!書名是霸氣攻對上傲嬌小受,根本就是你們嘛~」千愛穿著睡衣抱著枕頭,一臉傻呼呼又鼓著臉的模樣,後面的天霧一臉無奈。

  「大小姐,您該睡覺了,千姬大人應該已經睡著了。」"況且這絕對不能給風間看到"天霧在心裡默默補充,要知道他家大小姐常常會做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例如:用快要哭的表情哀求別人排隊幫她買腐男特輯之類的,如果不遵從她大小姐就算翻牆也會翻過去買。

  「哥哥?你在這裡做什麼?終於要準備襲擊千姬姐姐了嗎?我可以留下來看什麼是夜襲嗎?」千愛眼睛一亮,她老早就問過哥哥不下兩百多次到底什麼是夜襲,就連天霧她也問了好幾百次不過就是沒有人會回答她。

  「風間,事情辦完就趕快出去吧!只要記得提親就可以了。」天霧一臉平靜,事實上他早就想過如果是風間做出這種事情再怎麼樣他都不會意外,畢竟這也是相當有可能,他是風間千景不是嗎?

  「哼!剛才千姬跟不知火走了。」明眼人都知道現在風間千景心情很差,活像是老婆跟別人跑了,不過距事實也相差不遠。

  「哥哥,做錯事情就一定要道歉喔!一定是你又強逼千姬姐姐的吧?」千愛插著腰活像是惡婆婆一樣,不過手上的書讓她根本兇不起來。

  「這本我沒收。」千景想起剛剛千愛說的什麼霸氣攻對上傲嬌小受,那到底是什麼書名?一般而言會有女孩子看這種文藝小說嗎?千愛還說什麼這是他不懂的藝術,他根本也不想懂!

  「哥哥你這是遷怒!還給人家!還給人家啦~」千愛不停地跳高想要拿走自己的書,無奈以她的身高就算跳高了也沒有辦法拿到。

  「天霧,把千愛送回去她房間。」千景滿臉黑線,這種書究竟是哪裡好看的?他不記得他把妹妹教的這麼奇怪,到底是誰帶壞她的!

  「天霧幫我搶回書啦!那本是我第一次看的書超有紀念價值,而且現在已經絕版了!」千愛決定與其靠自己不如靠別人,以她的身高怎麼可能拿到自己的書,還不如拜託向來最寵自己的天霧比較快。

  「不對!哥哥!你現在應該把千姬姐姐搶回來吧?」千愛終於想起重點,不管怎麼說一定是哥哥先做了什麼事吧?千姬姐姐從以前就很喜歡哥哥,但是哥哥的霸道個性實在讓人不敢恭維,大概也只有千姬姐姐敢罵他了。

  「你先回房吧!」千景手一揮千愛還是被天霧扛回去房裡,不過天霧也幫千愛將書拿回來,如果不拿回來他很怕這位大小姐又要請他買回來,他一個大男人去買這種書實在是有些丟臉。

  千景在房裡不停地來回走著,不管如何,千姬他就是不想放棄!但是還是要弄清楚為什麼千姬要生氣,要不然即使人回來他大概也沒辦法好好跟她講話吧?他左想又想也只想到一個人可以知道千姬的想法,只有千姬的護衛君菊了吧?千景立刻換好外出服出發前往吉原。

  一路上他無視於遊女拋給他的媚眼也無視於想要找碴的落魄武士,就連新選組在遠方出現他也都繞路走,現在他根本沒心思管他是薩摩還是新選組,他現在只想弄清楚千姬生氣的原因。

  一到角屋,他立刻請姆媽將君菊請過來,他一個人喝著清酒,一杯接著一杯,想起以前小時候剛認識千姬時,兩人甚至還因為意見不合而打了一架,穿著男裝的千姬,千景並沒有認出她是女孩的身分,毫不留情的使用鬼的能力跟她對打,後來被父親大人打了一頓,才知道她不僅是女孩,還是鈴鹿御前家尊高的血脈。

  自己第一次被一個比自己還要小的傢伙訓了一頓,千愛倒是跟她好了起來,左一句千姬姐姐又一句千姬姐姐,吵得他心煩。
  
  有一天他偶然看見她捧起一株蒲公英,鼓著紅紅臉頰硬是吹了好大一口,蒲公英搖曳地在她身邊打轉的模樣,竟讓自己著迷不已。明明比自己小了好幾歲,卻比自己還要成熟這點讓自己覺得有些不甘心。

  一杯喝著一杯,身邊的酒瓶早已數十瓶,一邊回想著自己跟千姬的回憶的他竟不知自己喝了個微醺。

  「聽君菊說你來找我,結果居然一個人喝得爛醉!什麼嘛!害我擔心!自己居然在這邊消遙!」千姬一拉開門便看見那個號稱千杯不醉的風間千景倒在桌子邊,本來氣憤的心情在看千景的睡臉後又有了捉弄的心思。

  輕輕地捧起千景的臉,千姬輕輕地揉捏,驚訝於手上的觸感,她沒料到明明是男人的他膚質竟然這麼好。

  「千姬…」毫無預警地低聲呢喃嚇壞千姬,跌坐在地上,千姬沒想到千景居然連睡著了也一樣危險。

  「就算你用哀兵政策我也絕對不理你!」千姬用力一捏以示她的決心卻沒料到千景被她吵醒。

  「千姬?」千景一直覺得有人在他身邊吵鬧,迷迷糊糊醒來卻看見千姬正捏著自己,臉上全寫滿著錯愕。

  「哼!」千姬回過神來重重地哼了一聲,同時手用力放下來,惹的千景的臉都紅了起來。

  「就算你在生氣,我還是要說一句,你是我永遠的妻子。」千景摟住想要逃跑的千姬,用那溫柔卻又帶著霸道不許別人反抗的話語去降伏千姬的千景很難得地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他還記得千姬跟自己吵架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認為自己是風間家未來的首領,被細心培養的自己永遠不懂女人的心思,永遠也不會給女人像樣的承諾。

  有妹妹的他又何嘗不懂?但沒有遇到對的人、對的事情要他怎麼辦?他就是不想要連妻子都得考慮家族,所以才落到兩難的局面。

  他想要的是心甘情願的女人,而不是為了名利,又或是鬼女這種芝麻的理由的女人。

  只有千姬,從頭到尾暢所欲言,如同當年德川幕府的第一位御台所夫人德川江。在自己眼中如同輝夜姬一般,既光明磊落又大放光異色彩的一輪明月。

  不能放,自己無法放棄。

  「風間千景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是嗎?」千姬深吸了一口氣後用力擰了千景的手。

  「那你為什麼還跟我在小千鶴之間搖擺不定?」一想起這件事情依舊氣憤不已的千姬,本來嘛!她其實也不在意,可是一想到那傢伙居然處處去幫新選組的忙,還把伊東甲子太郎叛變的消息傳給新選組知道,怎麼想都是小千鶴是鬼女的關係!

  「她是誰?」千景完全是反射性回答,在他記憶裡名字有千的就只有她跟千愛而已,哪時候又多出一個叫做"千鶴"的?

  「你別裝蒜!要不然你沒事為什麼要幫新選組?你不是看人家不順眼嗎?」千姬覺得莫名其妙,風間千景那傢伙根本不會撒謊,也沒有撒謊的必要,所以他到底是為什麼?

  「千愛說她喜歡新選組的藤堂平助,叫我要是欺負小受,就完全不理我,她說什麼小受很稀少,要復育小受。」千景講起這件事情還有氣,為什麼到現在妹妹還在講那些奇怪的話?,就連自己都看得出來千愛對那個新選組有莫名的執著
,偏偏她自己老是看不清。

  千景用簡略的話稍稍帶過千愛跟藤堂平助的關係,簡單來講,一個是把人家當小受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對方,另一個是喜歡卻不知道要怎麼告白。

  「……」千姬一臉無奈,她早就知道千愛很喜歡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卻沒料到她連這種奇怪的事情也喜歡,聽千景的語氣她也知道千愛是喜歡上藤堂平助了,自己卻傻傻的不知道,還打著要人交男朋友的名號。

  所以自己根本是為了莫須有的罪名吃了醋,然後還故意跟不知火框走,而且還對他說一大堆很過分的話,怪不得那時自己把他踹出床時他一臉錯愕。

  「對不起!」千姬九十度的大鞠躬到是讓千景挑了眉頭,他很慶幸至少她知道事實的真相了,這樣也不會跟自己鬧脾氣了吧?

  「這樣的話,不如你跟我訂婚吧?」千景可不想擔心千姬跟別人跑這個問題,一次就夠了!

  「這、這再說!」千姬臉一紅還是講出這句話來,這樣就訂婚不就顯得自己很沒身價嗎?就是要讓他慢慢追!

  「嘖!」千景在心裡早就打定知道她一定會說這句話,反正他在回頭準備好聘禮不信她不嫁!
  
  
風間-14 (2)



----------------------------------------------------

這篇賀文不知道大家看得還開心嗎?

我在這裡要先說聲對不起,因為我開很多坑的緣故,曼珠紗華從八月就一直沒有更文,可是不管如何,就算再多坑我也會撐起來,因為不管是哪一個動漫,每個女主角都是我的女兒,所以我都不會放棄他們任何一人!這點請大家放心!

這篇賀文由紗櫻大所指定的百讚賀文,我知道你點得這篇是微苦...可是對不起!!!不小心被我搞得很歡樂!!!

請各位要繼續鎖定本人寫的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