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學不乖的傢伙啊!」六合悠悠閒閒地倚在拉門上,他剛剛可是一聽到自己要跟青龍搭擋就料到定會發生這種事情。

  「六合你自己還不是幾千年了還沒追到白虎!」青龍一面被流水刃打一面還可以繼續翻陳年舊事的八卦,青龍搜集八卦情報的能力可是連十二神將中的風將都望其項背。

  「你吵死了!十二神將中就只有你因為"花心"才追不到天后吧?順便一提,我在昨天受重傷時白虎親口告訴我她要做我老婆喔!有沒有聽清楚?是老婆不是女朋友喔!」六合俊臉微紅,想起白虎又一臉驕傲,現在十二神將中就只剩下青龍是單身了,他終於擺脫了萬年告白失敗王的頭冠啦!

  「那是因為我不像你,我很忙,忙著守護一大群的少女!」比起六合最起碼他更懂女人心吧?至少曦愛願意微笑了吧?

  「是啊!守護到都忘記天后了呢!」還守護咧?敢守護他家白虎就給他試試看!

  「漠蔚你還可以這麼悠哉嗎?」在青龍與六合八卦時,天后周圍逐漸出現大量水球,儼然要再度發動流水刃。

  「好了,天后。剩下的等他回到天界再說吧!」曦愛算一算青龍也差不多被天后教訓的差不多了。

  「是!我先回去了。」天后手抱拳恭敬地離開,離開前還惡狠狠地瞪了青龍,那眼神多半有"如果你又敢再隨意調戲女子,就最好不要給我回來天界!"之意,可怕的模樣讓青龍嚥了嚥口水,一臉害怕。

  「青龍,別再調戲這裡的姑娘了。還有,謝謝你的幸運草,我很喜歡。」曦愛舉起幸運草,難得溫柔的笑容,讓眾人總有幾分似男似女的錯覺。

  「是,謹遵汝之命令,吾之主。」青龍單膝跪下,左手微彎在胸前,腰向前傾斜,動作和神情宛如西方紳士。

  新選組眾人面對於青龍的反覆無常有些適應不了,而穗曳嘖了一聲,說又再跟主人討好了,去死吧臭公神!主人、梓、曦漾都是我的云云,不免讓人覺得他果然是小孩子。

  「那麼,各位,我們繼續談吧!剛才說到伙食交給我妹妹打理,而藥錢問題,我想請教各位對於我送給各位的止血符和止痛符究竟用了多少?」曦愛的一席話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而她的問題卻又讓人不知該如何回答才好。

  「這……」所有人都面面相覷,就連平助也不例外,新選組的人居然沒有任何人嘗試試用看看符咒?這不免讓曦愛覺得乾脆拿人來嘗試看看,讓他們瞧瞧為什麼自己會去幫他們做符咒,每一個符咒都是她灌注自己的靈力,期許使用的人能夠獲得緩和的傷勢,如果他們不想要使用,那麼自己也會失去讓曦漾留下的籌碼了吧?

  「效果非常顯著,難以想像是用什麼樣的方法做出如此優良醫療效果。」渾厚的嗓音平息了曦愛想要找人好好"實驗"想法,只有不成熟的陰陽師才不被他人信服能力,儘管再恨自己的姓氏,儘管再討厭自己的天賦,曦愛仍然以自己是陰陽師為傲,依舊打從心底謝謝陪伴自己長大的妖怪與神將。

  就算這世界已經不在需要陰陽師,就算這個世界早已變得妖怪不在出現、消失,就算這世界提防人類勝於消滅妖怪,她也想以陰陽師的身分活下去,所以她不能接受任何人懷疑她的能力,為了利益也好、真情也罷,她只是想要用她這雙手去保護相信她的人。

  「謝謝,我認為新選組的戰力很強悍但難保不會受傷,因此止血符和止痛符也是理當需存在之事物。我們陰陽師的確不如你們能夠無所畏懼地往敵營殺敵,但我們仍有自保能力,舉凡式鬼、式神、占星、占卜甚至到詛咒都是陰陽師所需具備的才能,也請你們相信我,我的戰鬥能力不比你們差。」曦愛有注意到當她一講到"詛咒"時,有人倒抽一口氣,也有人的眼睛閃過一絲詭譎的光芒,更有人被她嚇得臉色發青。

  陰陽師,向來就被權貴者當作暗殺的存在,利用咒殺術可以輕而易舉地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毫無痛苦的死去且沒有任何徵兆,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陰陽師備受貴族保護的原因,而自己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我可以合理推測,你之前並不想協助我們對吧?」在曦愛提出"詛咒"後第一個清醒的是山南,之前安倍只向幹部單單解釋止血符和止痛符的功效以及用法,其餘的時間不是外出便是待在房間裡寫符咒,三餐也總是自己料理,說他孤僻也不為過。

  「我只想幫助有試著去信任我的人。」曦愛旣不逃避也不當面直指事實,陰陽術是陰與楊的結合,也是古老的密術,對她而言是很神聖的,她只想為信任她的人揮灑。

  「穗曳是戰鬥類式鬼,梓瑠是幻術纇式鬼,而青龍與六合是木系神將兼任鬥將。因此我與曦漾的安危並不用各位費神。」曦愛微微鞠了躬,她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挑戰穗曳,尤其是他還能與青龍戰的不相上下,這也是自己叫出青龍的主因,總之,神將也只是叫出來給他們看看而已,她也從來沒有請神將要去保護她,畢竟對她而言,神將不僅僅是神,也是帶大自己的人,所以她早已決定自己戰鬥就好了。

  「那就讓小姑娘留下來吧!安倍都說清楚他能做什麼了嘛~」總司閉上眼難得替人說話,大家都知道他一定是為了染華的身體健康著想,況且當初,染華能夠活下來也是托泉玄的福,他也不好意思反對。

  「如果你能保證不被別人發現的話就隨便你。」土方也清楚兩星期前的被總司帶回來的藝妓懷了總司的孩子,身上有很多滲血的傷痕,那時剛到來的安倍默默地將所有人趕出房間,在一夜之間將瀕臨死亡的藝妓救了回來,嚴格來說他們也欠他一份人情。

  「謝謝。」曦愛轉頭朝揣揣不安的曦漾溫柔地笑著,兩人離開時是握著對方的雙手離開,曦愛溫柔的模樣讓人大嘆"這不是安倍~安倍哪有這麼溫柔!"留下其他人繼續八卦會議。

  「我想起來了,剛才那個青龍還叫安倍小貓咪,比平助你還慘。」新八想起剛剛青龍被教訓的模樣就令人發笑,如果安倍是女的肯定是個冰山美人。

  「那又怎樣?我也不想被當成女的啊!」平助怒氣的臉龐依舊不悅,他還真想好好跟那個神將打一場。

  「不過安倍就算被叫小貓咪臉也沒變,還真厲害,平助你該跟他學學冷靜,要不然永遠也贏不了左之喔!」總司一臉無所謂的調侃,心情好得不得了。"不知道是誰剛剛明明一副想要殺神的樣子"眾人心裡默默地吐槽著,卻沒人敢說出來,免得像土方一樣慘遭捉弄。

就在男人們你一言我一語地閒聊時,沒人注意有一抹艷影離開這間小房間。  

----------------------------------------------------

大家等這章等很久了嗎???

我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雙手合十)

新學期開始,我就很有勇氣地拿出筆記本寫原稿請大家原諒我吧!!!!

來講講這章

恩...平助我對不起你(跪地)!!可是如果這樣就很慘..抱歉..你到曼珠砂華會更慘(平助:到底為什麼啊!)

再來....青龍真得很欠扁我知道..但是他真的超級好笑xddd

對了對了,現在的曦愛美眉並沒有很信任新選組請注意,她只是有點感動到而已xddd

如果有人嫌這章節很長..那我只能說第七章更長阿!!!!第七章我很不忍心地截了上下兩半!!!(掩面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家曦愛美眉喔xd話說以後更新速度會非常緩慢,因為某作者不小心挖了六個坑給自己跳..在這邊先說聲對不起囉xd(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