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聽說了嗎?最近圖書館鬧鬼欸!"

  "什麼?可我覺得沒有阿。"

  "聽說你在找書實都會有人問你在找什麼書,當你講完後那本書就會出現在你面前了,你說恐不恐怖?"

  "咦咦咦???不要再說了啦!本來不恐怖的!"

  一路上我都聽著最近的傳言,傳說圖書館鬧鬼根本是不可能的,除非……?

  「白雲騎士,我不是說不可以嚇人嗎?」我向常常躲在角落的白雲伸出手,白雲好像很喜歡來圖書館,每次都在開館時第一個飄進去,在閉館時最後一個飄回家,有時甚至留下來幫我整理書,他真的人很好,雖然講話小聲了點。

  「我沒有。」白雲拉住我的手站起身子,手好白還好好摸,怎麼老是遮著臉阿?太可惜了吧?恩?你問我為什麼在心裡叫他白雲嘴裡卻叫他白雲騎士嗎?因為感覺很繞舌,所以我都自動省略了,反正他又不知道。

   「好吧,我先去放書了,你幫我看看有沒有人要拿書,幫他們拿一下吧!免得他們找不到,最近為什麼有很多人都故意把書亂放……害我都要重新放回去,看樣子得貼個公告。」我不置可否地笑了笑,白雲還真高欸~只可惜看不見臉?但感覺挺帥的。不過現在好像不是在想這種事情的時候?得認真工作,工、作。

  「星座的秘密、商業界大亨的成功方法、解夢大析。欸?這本書怎麼放在這裡啊?」我一一放好每一本書,正打算從梯子下來時,就看到"知識大全"放在歷史書堆裡,又有人亂放?有點怒氣的我也只能按住性子把書拿回去放好而已。

  「拿到了!欸?」正當我好不容易伸手拿到時,腳是懸空的。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跌下來,這個階梯很高摔下去一定會很痛很痛。"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完後往下看,呼~還好不對……梯子呢??我狐疑往旁邊瞄去,好險在旁邊,不對這不就代表?我掉下來了嗎嗎嗎嗎嗎???

  
  恩?不痛欸?我試著張開右眼偷看,只看到銘黃色飄揚的髮絲,慌亂的神色映照在紫水晶般的眼眸,很漂亮。

  我被白雲用公主式抱法抱著,總覺得在那一瞬間氣氛改變了?搞什麼我可不是花癡!我怎麼可能會因為被白雲救就喜歡上白雲了?那是小說才有的情結吧?要說也是因為他幫我整理書時那副很認真的表情我才會喜歡上他阿!不對,這樣講感覺也很像是小說,所以……我喜歡他嗎?喜歡這位像雲一樣抓不住的人嗎?

  「謝、謝謝。」忽然變得羞澀,忽然變得想要收起自己張牙舞爪的一面,本來很理所當然的指使白雲幫我感覺也好像很奇怪。

  白雲將我放下來以後,走到旁邊把我弄倒的梯子扶起來重新架在書櫃上,甚至在我恍神的時間還把"知識大全"給放回原位。

  白雲摸摸我的額頭,又一邊審視我,一副我好像得了什麼絕症一樣。我只不過忽然有了少女心居然這樣看我也未免太過份了吧?

  「你沒有發燒吧?」看在白雲一臉擔心的份子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不過……

  「我一直覺得你把劉海遮著,你這樣看的到路嗎?」我輕輕地把他的瀏海分到旁邊去,感覺這樣比較清爽。

  「……」白雲一臉面攤的模樣我不清楚他內心的想法,但他臉紅的模樣……怎麼感覺好像我在調戲他阿阿阿?

  「我才是女的,你不要臉紅啦!」我轉過身裝作一副瀟灑樣,什麼嘛……我也只不過想要再看清楚他的臉而已,反正我們也只不過是陌生人,怪了,我到底在傲嬌什麼?

  「潔琳娜。」欸??我回頭看他一眼。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不記得我有跟他講過我的名字吧?仔細想想,從頭到尾我們都是以"白雲騎士"跟"你"來相稱的啊!

  白雲指著我掛在胸前閃亮亮的名牌,我才想起來圖書館規定只要昰圖書館管理員都得掛上名牌方便民眾稱呼,我想太多了,他不可能會特別調查我的,我很平凡,就連長相也平凡的可以,就像去街上隨手一抓的女孩一樣。

  「這樣啊,我先去忙囉~」我轉過身來,不會讓他瞧見我有些失望的表情,用很輕快的聲音離去。

  「我喜歡你。」我的手被緊緊抓住,我聽到告白時傻愣了一下才回頭,當他用"你喜歡我嗎?"這樣的表情看著我,你要我怎麼回答呢?我可以回答我不知道嗎?因為就連我也沒有辦法看清自己的心。

  「可以讓我想想嗎?我明天會回覆你。」我逃了,對不起,但我一定會想清楚。

  「恩?」"明明說好我會給他回覆的"我一心想著每天都會飄進來的白雲,忽然,我的裙子被很小的力道拉扯,我低下頭看見了一個小蘿莉,她有麥色捲捲的頭髮,酒紅色小巧的眼睛,衣服上有很多的蕾絲和蝴蝶結,小蘿莉一臉害羞的樣子非常可愛。

  「小妹妹怎麼了嗎?」我微笑地看著她,試著再蹲低一點,這樣子小朋友也比較沒有防備心,也會比較喜歡我。

  「我想要找書書,有王子跟公主的那一種!」小蘿莉一講到王子跟公主時,那樣閃亮亮的大眼睛,不禁讓我想起曾經我自己也有這樣的童年吧?長越大越明白越懂得,終究是夢。

  「好啊,姐姐幫你找書書。」我牽著小蘿莉的小手走到了童書區,小蘿莉的手好小好小,很想讓人保護她。

  看到小蘿莉開心地拿著書跟我說謝謝,我的心情也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本來嘛~我也是因為可以看見書跟笑容才會從事這份工作。感覺有一股自己終於派上用場的感覺。

  「這位小姐,請問你有沒有在這裡見到白雲騎士長?」路齊一臉快哭的表情,他已經從神殿一路找來這裡了,聽說這裡有鬧鬼的傳聞,但他覺得他家隊長也跟鬼差不了多少了。

  「你找他有事?他已經五天沒來我這裡,別跟我提到他!」莫名其妙地我的口氣有一點哀怨,本來嘛~我跟他也只不過是萍水相逢,沒有必要口氣麼哀怨的,搞得好像我天天期待他來一樣,反正也只不過是工作量變多而已,我絕對沒有期待看見他幫我整理書的認真模樣,絕對沒有喔!

  「可、可是隊長已經消失五天了。」"再這樣下去我們神殿就真的要少一個白雲騎士了啦!"這句話他隱著沒講,他很怕"禍從口出"啊!

  「……我看見他了。」我一臉淡定,我遠遠地就看到他從門口飄進來,飄到聖騎士的後面。奇怪,有人跟在自己後面照理來說都會發現吧?

  「在哪裡?」看著那名聖騎士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就是沒有回頭看,我是不是應該告訴他其實人就在後面?

  「路齊……」白雲終於講話了,他好像也發現別人沒看見他的樣子?一臉無奈的樣子好可愛。

  「咦?隊、隊長?不要站在我後面啦!」好像兔子喔,我瞧了一眼,便打算繼續做我自己的工作,反正人也見到了,我沒有逃避,也沒有想要問什麼你怎麼五天都沒有進來之類的。

  「潔琳娜!」手被緊緊握住,甩不開,緊得有些痛了,我往後一看,白雲一臉被丟棄的表情,我做了什麼嗎?

  「怎麼了?」我嘆了一口氣,為什麼總是要這種表情呢?這樣我也沒有辦法放開,我曾經被人狠狠甩過,我沒有辦法再繼續下一段感情,因為我怕,我怕我愛的人最後什麼也沒有留下就消失,我會崩潰!

  「帝摩斯。」或許是我一臉狐疑,他又再加了一句。「我的名字。」

  「恩。」我簡略的點了點頭,為什麼要這樣認真的看著我?這裡好歹也有別人吧?不用這麼急著等我回覆吧?

  「你不會告訴我現在就要回覆吧?」我用手指了指正在偷聽的路齊,不會吧?等等你不要點頭啊!你這樣我怎麼好意思說我也是啊?我說不出口啦!

  「路齊,去旁邊。」路齊一臉不情願。「不去我再消失一星期。」他又再度加重刑期。「隊長,我回去聖殿等你和隊長夫人!」看著路齊跑走,我又覺得,我寧可他在啊,起碼現在他不會一直盯著我瞧。

  「我也…晤!」你到底要不要聽我回答阿?不要偷親我阿你這個色鬼!我不滿地搥著他的胸前,可惡居然這麼硬!那我可以用踹的吧?

  「誰教你的!」在他放開我後,我冷靜下來了,怎麼想都不覺得他會無聊做出這種事情一定是別人亂教他的!

  「大地。」大地騎士是嗎?我記住你了!不要亂教帝摩斯!

  「他在亂教你!」雖然被親很高興啦。

  「可是…他說會看到你臉紅的樣子,沒錯阿?」大地騎士請問我跟你有仇嗎?為什麼要亂講話啊?

  「那我們算交往嗎?」不要講這種讓人會臉紅的話啦!要、要我怎麼回答?

  「算、算啦。」我很難得沒有裝帥的轉過身來說出這句話,而是將臉埋進他懷裡,如果是他,我可以把心交給他,不後悔。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喜歡吾命XD

在這裡推薦!吾命超好看!!!


這一篇是我用我的個姓寫的..不好意思本人很傲嬌..


其實還想要在發發白雲內心文XD我覺得大家會比較清楚?!看看有沒人要我寫囉XD

  
白雲女角圖書管理員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