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室外頭的走道上一對年輕男女正在互相激烈親吻,女孩背對著男子,男子抬起她的下巴接著就吻上去,大手在女孩的腰間上下撫著,經過沒幾分鐘女孩就癱軟在男子懷理任男子予取予求。

  男子邪肆地笑著,一隻手固定女孩的腰間,另一隻手摩擦著女孩的鵝蛋臉。女孩清澈有如大海藍般的寶石眼睛直盯著他,男子吻著她的額頭安撫著,女孩好不容易被安撫隨即閉上眸打算要好好休息的同時,男子親吻著女孩的脖子,不停地重覆舔、舐、咬的旋律舞動著。女孩不斷地顫抖著,清澈的眸隨即張開。

  「大……色狼……不是還要……上班嗎?」女孩因為剛剛的親吻早已全身無力,說話聲音軟綿無力還帶著一點嬌弱的女童音,對男子而言更像是一種致命的誘惑。

  「可以晚點沒關係,反正我遲早都會坐上副長的位置。支那的嘴很香,但身體更香。」男子繼續沉溺於女孩的溫柔不放,他們交往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偏偏女孩很害羞公共場合只能牽手,不過只要沒有人看到的話就沒有關係。

  「色狼!我等等再去找你,先放開我!我還要去買醃昆布。」女孩掙扎地想要起來卻又在下一秒落入男子的懷抱裏。女孩不滿地搥打男子的胸口,男子卻失笑出聲。

  「你真的很可愛欸~不過這件事再等一下。」男子單手固定住女孩的腰,另一隻手探入裙內,細細地摸著早已因為之前的親暱而紅腫不堪的白皙腿部。

  「你還能走路嗎支那?」男子疼惜的眼神讓女孩有點迷網,但下一秒女孩立即給他的手一記手刀。

  「還不是你害的渾蛋!」女孩一臉怒氣,這樣子要她怎麼有臉回到阿銀那裏去上班?所以她才說她不喜歡去他房裡,偏偏那人說什麼都把自己硬拉來,這下怎麼辦?

  女孩緊張的都快哭出來,大眼睛不停地閃爍,死都不肯哭的她用力咬了咬嘴唇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卻徒勞無功,像是兔子受驚的模樣只讓男子嘆了口氣。

  「妳陪我去上班吧!我等一下再打電話給老闆幫妳請假。」男子溫柔地把她轉過來抱緊,男子很溫柔像似怕把心愛的物品弄碎一般地抱緊,女孩靠著男子的肩膀感受其溫度,她總覺得他們其實跟結婚沒兩樣。

  一個月有七天固定會去住他房間、每天固定中午就要煮飯帶過去屯所給他、下午乖乖坐在他旁邊等他改完公文後一起去巡邏、巡邏完畢他就會送自己回家。日復一日不斷地循環,她都快忘記跟他打架時的事情了。

  「支那?」男子看著女孩發呆的模樣惡質地捏捏她的小臉。

  「S狂,你什麼時候娶我?我怎麼覺得我跟你根本結婚了阿魯?」女孩突然發現他們只是"男女朋友"的關係,就連"夫妻"都不是,卻感覺他們倆甚至已經是無名有實的夫妻關係了。真不甘心!好像被占了便宜一樣。

  「妳想要什麼時候嫁給我,我就什麼時候娶妳,放心!我超想娶妳的!我超想把妳吃掉!」男子一臉認真但在下一秒說出讓女孩氣瘋的話語。

  「我不嫁了!你這混帳!」女孩氣炸就開始拿身邊的東西亂扔,男子輕鬆接住讓她更為光火。

  「妳想要謀殺老公嗎支那?」男子一臉無奈卻又掛著得逞般的笑容。

  「妳要是敢嫁給別人,我會把那人跟土方一樣被、暗、殺。」男子在女孩耳邊呢喃著。

  「渾蛋!」女孩雖然開心但又覺得男子根本是色狼的她也沒辦法怎麼辦,誰叫她已經被他緊緊抓住了呢?

  「等我帕比回來再說,在那之前你給我安分點!」女孩抱著男子,想起自己的父親不禁失笑。

  「好好,我會乖乖等岳父回來~」男子燦笑摸著女孩的頭髮。

  「我一定會娶你!因為我要生一大堆小兔子!」

  「作夢!」


---------------------------------------------------------------------

為了避免大家忘記我所以趕緊補上一篇文章XDDD

這一篇會生出來的原因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了,請大家不要太在意。

神樂說她一個月有七天會住在總悟家是因為她月經來大家不要想歪嘿XD

還有還有這一篇其實總悟指有吃背沒有吃前面

目前正準備一個更色的,如果這章圖片就不能接受,那某紅會奉勸各位千萬不要看下一篇感謝XD

沖神-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