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注意事項如下:
   1人稱視角有總悟。
   2贅字有。
   3與本文並無相關。
   4試水溫注意,雖是H文卻是本人第一次寫,不能食用請按右上角小叉叉

  今天下午支那跑到局裡說什麼要辦制服趴,叫我把襯衫交給她,我帶她回我房間好不容易找了一件十六歲時穿的衣服丟給她,沒想到她卻跑去浴室換給我看,還問我怎樣,什麼怎樣?你要我說什麼?

  「好看嗎阿魯?」看著支那轉來轉去,纖細雪白的腿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我忽然覺得那襯衫還真礙眼。

  「我拿十八歲的襯衫給你好了。」我站起身,總覺得拿長一點好像比較保險,感覺上比較不容易衝動。

  「為什麼啊S狂?我覺得穿這件我腿比較長啊魯。」支那又跑到我面前要我看她的腳,昰要看什麼?等會把你吃掉嗎?

  「是很好看,但你要擔心人命問題。」我橫她一眼,想起這樣她鐵定聽不懂。「會有生小孩的問題」把她攬進懷裡聞著味道,果然還是她身上那股窮酸的味道好聞。

  看著她滿臉通紅說色S狂變態S狂就讓我心情好得不得了,反正她到最後還是會照做。

  晚上時男生好像是大哥先提議的吧?說什麼搞不好女生再說我們壞話,要不要過去看看這種話,說實在的大哥總是會適時地講出男人的需要,不愧是現在男人的好榜樣。結果後來卻被發現,雖然大家都說是大哥先開始的但誰也別想逃避責任,反正支那頂多也只會臉紅追著我跑而已,比起其他人支那算溫柔了,當然大姐例外。

  我把支那帶去一間房間,結果她還是沒有乖乖照我說的,就叫她換十六歲的襯衫她是聽不懂嗎?想想算了,幸好她沒問為什麼我要來。

  不曉得該做什麼的我就乾脆盯著支那看,看她什麼時候會發現現在的氣氛很熱,令我意想不到的昰她竟然還在翻冰箱裡有什麼能吃的,到底是多能吃多遲鈍啊?

  「有草莓奶油蛋糕欸阿魯~」看著支那開心地拿起鮮奶油蛋糕,卻在下一秒她手滑掉到身上,她果然沒有察覺到氣氛不對嗎?

  「妳真的很笨欸。」我把她拉到我懷裡坐好,拿起濕紙巾幫她擦拭乾淨,卻發現奶油都落在腰以上的位置。我表面上很專心但實際上在腦海裡都不知道把她吃抹乾淨多少次。

  「我……我自己去浴室洗乾淨。」看著她落荒而逃的一剎那,我邪惡地笑了笑,看樣子還有些自覺。
 
  「什麼嘛~居然只剩下這種寒酸的東西!華麗的奶油蛋糕正等著本女王陛下降臨呢!S狂等等幫我買布丁啦。」看著她一路上從浴室裡走出來我有些啞口無言,我竟然忘了白色襯衫碰水後就會變成透明。看著她手上的奶油幕斯條忽然覺得如果抹在她身上似乎也不錯。
 
  「我要用,不用丟。」我把她的手抓住,隨後就把她抱到床上去,讓她背對著我,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把她的襯衫扣子全部解開。

  「S狂?」聽到她的聲音我才回過神來。「沒事。」我隨便應一應,卻在下一秒看到她的背嚇到,很雪白,不自覺在她背上又吻又舔留下一片片像紅花石蒜般的顏色,增添異樣的光彩。

  「倒……你再做什麼?」聽到她的聲音感覺得出來她很害怕,看得出來這主意她認為很不好,我停下來。

  「一下子就好。妳剛剛洗襯衫時沒注意到吧?你胸前變成透明了。」不過她誤會我了,我是很想把她吃抹乾淨,但還不是時候,至少要等她成年,至少要等到她可以接受一切。

  我背對她讓她把衣服穿完,等到她穿完後卻緊抱著我幽幽地說了一句:「其實我成年了。」聽到她的怯怯地聲音,我不敢說我沒有心動,想把她擁入懷中重新在她身上在留下個什麼,可是我不能也不會。

  「當、當我沒說。」看到她慌亂的想要粉飾太平突然覺得很有趣,最近只要把她拉進懷裡她都是這種反應,有趣極了,從來沒有人一個女人能夠比她更多種多變的面貌吧?

  「你準備好了?」我只問她這句,不過不管她回答我什麼,我都不會照做,這種決心她是沒有的,她就不怕我不負責嗎?

  「對啦。」她固執地把頭轉到一邊,臉明明就紅的像是蘋果,哪有女人比她更甜呢?害羞的模樣讓人更想要咬她一口。

  「好啊。」我把她抱上床,再度把襯衫扣子給解開,這一次我直接看著正面,正面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誘人,我沒有多做停留,略過上面更誘人的事物直接攻占最曖昧的地點-兩腿內側。

  光只是輕輕地用舌頭劃過、舔過她就會微微地顫抖著,甚至不小心發出呻吟聲,卻還是默默地承受,對於這樣的她我明瞭,但她依舊沒有做好準備。

  我把奶油幕斯擠出一點,塗在上面,又舔又咬地把那裡變的跟她的背一樣曖昧,她把手放在我肩膀上,很堅持不發出一點聲音,卻依舊露餡,我起身將襯衫給她,形同婉轉的拒絕。

  「你確定?這搞不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講出這種話來了。」她挑挑眉,我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妥,把她抱過來揉亂她的頭髮。「我很想啊!超想!但是妳還沒做好準備吧?」

  「嗯?我、我當然有做好準備啊阿魯!」支那你顫抖了喔!被我說中了吧?

  「過來。」我招招手叫她過來,支那走了過來,我把她抱在懷裡聞聞她的香味,環著她的腰。「睡覺吧。」我在她耳邊說了這句話,而她臉依舊像是霞虹。「好。」

 

*           *         *

  「喂?土方我要請假!」講完我立刻掛斷,懷裡抱著支那的我很滿足,反倒是支那一臉臉紅地想要撥開我的手。我邪惡地笑了一笑,依序摸了摸昨晚我製造的痕跡,每摸一道她臉上的熱氣就更濃,更想逃離,手移到下面時,她更是嚇呆了。

  「在睡一下吧。」昨晚根本沒睡好,雖然有免費的抱枕,但是不能吃有什麼用?「你不要抱我啦阿魯!我要去找阿銀啦!」想起昨晚所有男生都說好,不管怎樣今天就是睡一整天,討論時只有美乃滋反對,不過誰管他啊?

  「放心,老闆很忙。」我勾起戲謔地笑容把支那拉回來,有這種小情人真的讓人覺得欲罷不能。

  把支那抓回床上好好再睡一覺,今天還很長,有時間"慢慢玩"。


 

沖神-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