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叮咚咚叮咚叮咚~」

 

  「碰!」

 

  「搞什麼啊?我按這麼久都沒人?」女孩手裡拿著各種東西,一套上好的女性支那服、三盒醃昆布、草莓牛奶兩瓶、阿通最新專輯一片。

 

  「喂喂~那個誰~破壞人家大門怎麼可以呢?給我一百萬元!你不曉得這是上好的大門嗎?他可是有著任意門著稱的大門喔!我還要拿去給多啦B夢修理很貴的!」一位懶散的男子,穿著隨便的和服,搖搖晃晃的走出,跟在他後面的是個毫不起眼的眼鏡仔與一名俏麗的女孩。

 

  「這裡是萬事屋吧?我有事想要委託。聽說這裡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能委託,並且使命必達。」澄澄將手裡的東西揚了揚,而原本懶散三人組卻頓時變的客氣起來。

 

  「原來是委託人啊?請進請進!!」阿銀鞠躬哈腰就為了兩瓶草莓牛奶,這就所謂的為草莓牛奶折腰也是他板田銀時的生存之道。

 

  「那麼,失禮了。」澄澄身穿著和服,卻依舊掩蓋不了身上那股細微的血腥味。神樂皺皺眉。而澄澄當作沒有看見,依舊笑盈盈的,隨手將傘置放在門外。

 

  「我想要委託的是幫我找到這位女孩,並且讓她跟她哥哥和好。」澄澄拿出神樂的資料,而當事人隨後直接用雨傘轟爛資料。

 

  「你是誰?是那個混蛋哥哥派你來的對吧?」神樂氣急敗壞地用雨傘指著澄澄,而澄澄卻依舊笑著,人畜無害的笑容裡卻隱著傷悲。

 

  「請你,跟那個笨蛋好好的談談。」澄澄臉非常非常嚴肅,她知道一直以來神樂和神威的關係,神樂想要救回哥哥的心情,神威矛盾的心情。

 

  「那個混蛋在哪裡????」

 

  「那個笨蛋當上春雨幹部後,有多少人想要他的命?不把自己最珍愛的物品擺在身邊,只要自己擺出不在乎的模樣,最珍愛的物品就能夠不受到傷害。」澄澄的語調緩緩地在神樂耳裡述說著,神樂搖頭著不願意相信。

 

  「你少騙人了阿魯!那個傢伙根本不在乎我!!!他只不過是個丟下妹妹的可惡的哥哥。」神樂的語氣雖兇,但天藍瞳裡卻洩露出她的想法。她從不氣哥哥離開她,她氣的是他竟這麼多年來都不回來一次。

 

  「他若不在乎你,怎麼會請白夜叉磨練你?他真的想要跟你打嗎?」

 

  「如果他真的想殺你,你到現在為何還能夠活著?」

 

  「對那個笨蛋而言,你真的是不重要的人嗎?那為什麼在他打傷星海方主後沒有斬斷自己的牽絆?」

 

  「沒有哥哥姐姐會討厭自己的妹妹。」

 

  「請你回想那個溫柔卻又不擅於表達的笨蛋。」

 

  「白夜叉,雖然這並不是警告,但請你不要妨礙哥哥。」澄澄對著一副不關我的事情的阿銀這樣提道,澄澄從未想過,身為高杉晉助的妹妹和神威未婚妻的身分能夠跟萬事屋等人和平相處。並不是警告,而是希望。那兩人不該彼此戰鬥。

 

  「你叫什麼?」阿銀疑惑了,他可不記得自己認識的人裡面有夜兔的。哥哥?這傢伙是哥控吧?絕對是哥控吧?

 

  「高杉澄澄。我是夜兔族。」澄澄報出自己的名字而阿銀瞇起眼睛。

 

  「原來是矮杉的妹妹阿~那傢伙還沒死?欸欸~神樂你要去哪?」阿銀搔搔頭,望向已經跳出去的神樂。一臉麻煩樣的他已經將草莓牛奶喝完了。

 

  「不過衣服是怎麼回事?」阿銀拿起澄澄一直放在旁邊的粉櫻支那服。

 

  「從某個空房裡翻出來的,裡面擺滿著八到十五歲女孩的衣服。好像是某個笨蛋為了讓妹妹隨時回來買的吧?這邊還有頭飾。」澄澄一臉無奈,要不是自己無意間走到那房間,還不知道神威會這麼細心,竟然連對應的頭飾都會準備好。

 

  在丸子店,總悟一如往常地吃完丸子說了記在土方頭上後就打算離開,卻在下一秒被像是機關槍一樣掃射,他一臉疑惑,他跟支那明明就很久沒打架了,現在他跟支那可以說在歌舞伎町裡人盡皆知的情侶,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就是那個真選組的嗎?」神威纏著繃帶,地球的太陽還真夠大的,嘖!老是要纏繃帶。要不是為了私事自己也懶得出來,反正待在船裡也只能看到老兔子在自己眼前晃來晃去,一點意思也沒有,倒不如出來找幾個強的傢伙打一打消磨點時間。

 

  「你是誰?」總悟的超S感告訴他眼前這男人不好惹,是夜兔嗎?但好像跟自家那個暴力女友不一樣。

 

  「你最好少打聽我的事。還有,那孩子是我的。敢對她怎樣就殺了你喔!」神威散發著殺氣,那是只有在戰場上活下來的才能夠震懾他人的一種無形壓力。

 

  「那孩子?我可不記得我最近有惹什麼小鬼阿!這位大哥你找錯人了吧?」總悟一臉無辜,卻在警備狀態,誰知道這個終極BOSS會做出什麼事啊?剛剛那個掃射的等級,絕對是魔王級的!

 

  「神威?我一定要矯正你那個扭曲的個性!」神樂出來亂晃卻看見她最意想不到的兩人竟然湊在一起。決定直接拿起雨傘就跟神威開打。而神威只是簡單的跳過並未跟她打起來。

 

  「我答應人不跟你打架的。還有,我不跟弱小的兔子打架。」神威說不清看到神樂是什麼心情,上次在吉原見到她時沒有仔細看,現在似乎真的有些成長了,不過跟她打?自己可提不起勁。

 

  澄澄追著神樂衝出來,卻看到神威在跟神樂緊張地對峙,她以為神威會乖乖待在船上改公文的,沒想到卻跑到這邊來。

 

  「神樂等等!!神威你明明答應好不跟著我的吧?」澄澄迅速壓下神樂的雨傘,這兩兄妹一旦開打了,哪記得誰是誰呢?神威他果然是妹控屬性,還說自己不關心神樂,現在不是來找總悟嗆聲嗎?

 

  「我沒有跟阿~我只是跟一個傢伙打聲招呼。」神威笑盈盈地說,他是真的沒打算跟啊~只不過是來跟一個打聽他事情跟很礙事的傢伙打聲招呼罷了。

 

  「哥哥看妹婿越看越不順眼」澄澄很小聲生怕某哥哥會扁自己。

 

  「澄澄妳說什麼?」某哥哥的呆毛動動。

 

  「S狂閃人了啦阿魯!」神樂拉拉總悟的衣袖要他跟自己一起閃,她才不要理一個呆毛笨蛋咧!

 

  神威注意到神樂想要閃人的模樣,勾起壞心的笑容就把神樂攔腰抱起,他絕對不是因為那個栗子頭的關係才要把小兔子抱走,是因為澄澄的關係自己才要抱她的。這小丫頭才幾歲而已就有男朋友,搞什麼鬼阿?那禿頭在搞什麼鬼?只會工作卻不會照顧小孩的混帳禿頭!是小孩生產機阿?那還要不然把小兔子給自己照顧算了!嘖!自己怎麼會說出這種關心小兔子的話呢?一定是被澄澄感染了!嘖!

 

  神樂努力掙扎卻發現根本掙不開,那個混帳,明明就不回來了,在吉原時也是,故意不打中自己,是給自己的憐憫嗎?明明說好絕對要把這對笨蛋父子拋在腦後,卻怎麼樣也拋不開。自己可不是那種會期待男人回來的女人!不回來就算了!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好好的阿魯!

 

  「神威!你輕一點!沒看見神樂覺得很痛嗎?你不會抱的話乾脆我來抱算了!」澄澄用力捏神威的臉,女孩子可是像小貝比一樣很容易受到傷害的,不論是心靈或是身體。

 

  「我說你們好像無視我的存在了吧?小心我用綁架的罪名逮捕你們喔!」總悟對於眼前這對男女抱持著疑問。

 

  「神威,請你將神樂帶到萬事屋去。沖田總悟,你也來吧!」澄澄不是很介意讓總悟跟著,反正銀魂裡的人物哪會那麼乖乖聽話?不讓他跟也會死都要跟著的啦~就像某大猩猩一樣。

 

  一行人很沉默,只聽得到神樂一直吵著要矯正神威那扭曲的個性,而神威當作沒聽到的面攤神情讓神樂更生氣,努力的掙扎、努力的吵,最後神威只說兩個字就讓神樂閉嘴了,他只是講了那好久沒說過的兩個字,就能夠讓神樂乖乖地窩在他懷裡。他只是叫了神樂的名字,帶一點點的寵溺、一點點的生氣就足以讓神樂明白他現在的心情。

 

  這一點讓總悟十分的嫉妒,陪神樂一年的是他,總悟他從未讓神樂這麼安靜,兩人從冤家變成情侶,花了總悟多長的時間?卻在神威講出那兩個字後,努力似乎都白費了。不過畢竟兩人是兄妹,自己不能比較其差異。

 

  而神樂乖乖地窩著讓神威的心情非常好,本來嘛~小時候他就常常抱著愛哭的妹妹回家,明明那禿頭就不會回來,卻執意要等他,等到都淋雨了,卻還再等,那時的自己,是不是也有點心疼?

 

  澄澄看著這樣的神威十分不解,明明就疼惜這樣的妹妹,明明就不捨這樣的妹妹,為什麼倆兄妹最終會走到這樣的地步?她只能任由事情發展,自己妨礙了銀魂的故事發展,但是自己毫不在乎,或許這兩兄妹到最後會和好,這正是自己所期望的。

 

  大哥他這樣叫自己竟讓自己有些懷念了,以前自己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家人團聚,現在卻變成遙不可及的夢,而大哥這樣叫自己,自己能不能對這件事有些期待?還是好懷念,溫柔的大哥、寵溺自己的大哥、即使生氣卻不會對自己發脾氣的大哥。在一下下就好,讓自己再待在大哥懷裡一下就好,這樣自己就覺得夠了,明明知道他已經變了,卻還是奢求著童年的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