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明天大概就會到地球了,你想要做什麼?」神威將澄澄拉到懷裡抱著,就像是自己最珍愛的寶物一樣摸著她的髮絲,感受它的柔軟。

 

 

 

  「明天是嗎?我想要找晉助哥哥的好朋友,捲毛大哥。」澄澄靠著神威,這傢伙是用哪牌子的護髮乳啊?竟比自己的頭髮還漂亮!該不會是用飛X或海X仙杜絲吧?

 

 

 

  「是嗎是嗎?男的阿?」神威稍稍瞇起眼,若沒記錯那個武士似乎也是捲毛?

 

 

 

  「吃醋了?」澄澄笑道,那傢伙這樣就吃醋了?也太容易些。

 

 

 

  「夜兔族的規矩啊~」神威捏捏澄澄的臉頰,總覺得這小兔子無時無刻都喜歡玩,這可不成呢~要好好看管。

 

 

 

  「我才想問你有多少個女人呢!」澄澄扯著神威的耳朵,在她們那邊啊十八歲的男生說自己沒有看過X片絕對是騙人的!

 

 

 

  「你在吃醋?」神威直接把話丟回去。

 

 

 

  「先說好,等到地球我有私事要辦,你等我回來!別跟蹤喔!」澄澄將手放在神威的唇上,不給他任何說不的機會。

 

 

 

  「知道了。」神威覺得她八成還要找神樂才不讓跟的吧?自己也不想再看到那個軟弱的妹妹,反正還有個傢伙等著自己去收拾。

 

 

 

  澄澄輕輕地親了神威的臉頰,她知道那個神威最珍愛的女人絕不是自己,而是跟他一樣有著相同髮色的女孩,因為她愛眼前這個充滿孩子氣的他。所以她想要將他失去的補回來。

 

  

 

  明明是個十八歲的男人,卻總是帶著假笑,裝著對一切都不在乎,可面對神樂,卻要阿銀好好磨練她,是不是也還是在乎呢?自己不由得做出這種猜想。神樂也是,所有人都要她等,等呀等的,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找吧?如果是自己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勇氣?這一對兄妹,很像,但又不像。

 

 

 

  「神威,跟神樂好好談談,這是我對你的希望。」,想自己對於神威的重要性,想他對神樂曾經的在乎。

 

 

 

  「沒有人可以永遠逃避一切,包括我,也包刮你。」

 

 

 

  「請你跟神樂坐下來好好談。」

 

 

 

  「我相信你,我們是夜兔,是戰鬥也是血的傳承者,我們不一定要死在戰場上,或許地球人的那一套愛也能夠適用在我們身上。」

 

 

 

  「我的姐姐為了我寧願魂飛魄散死不足惜,我的母親為了我父親也甘願死。為什麼我們不能也做到?我們都是一樣的。血裡都充滿著叫囂他人的鮮紅色的淚。」

 

 

 

  「澄澄,我很抱歉,我很愛你,但是更讓我深愛的是你的父親。我知道我這樣的舉動一定會讓你難過吧?可是我希望你也要去找讓自己能夠奮不顧身愛的人。或許你會覺得害怕、裹足不前,不過請你一定要記住,如果不這麼做,你這一生都會在後悔中渡過。」

 

 

 

  「這句話是我母親最後最後對著流淚的我說的,她在我面前過世,我什麼也做不了,我不要你跟我一樣,到頭來什麼都在後悔。」

 

 

 

  「所以算我求你好不好?我相信不管是誰都有得到幸福的權利。曾經,我對這種想法嗤之以鼻,但現在我遇到你,所以我相信就如此簡單。」

 

 

 

  「我答應你這次,神樂那邊沒那麼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