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她認識他開始,她的世界裡一直都有他的存在,並不是形影不離,而是那種像是家人一般的存在,已經忘記是何時開始認識最後發展成可以互丟對方泥巴的關係。

  成為對方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處風景,不似轟轟烈烈卻又平凡甘甜。

  已經看過對方各種面貌的他們只有家人的情感,從來沒有想過還會生出怎樣的感情。

  "阿因、阿因!我要玩抓迷藏!"女孩抓著男孩的手不斷地拉扯,男孩一面安撫,一面將放置在桌面上的畫補上一筆,勾勒出一幅一名婦人溫暖的微笑。

  "阿因!我要玩秋千!"在公園的女孩興奮地拖著男孩往秋千的方向去,笑得既快樂又燦爛。

  那時的自己尚在稚氣,每天都跟對方玩在一起,就算是跟別的小朋友玩,不管是玩捉迷藏還是紅綠燈,最先抓到她的總是阿因。

  夕陽緩緩落下,大多數的人都正在準備回家,臨玥躡手躡腳地往小阿因後頭移動。
  
  「猜猜我是誰?」刻意壓低奶聲奶氣的嗓音胖胖的小手遮住小阿因的眼睛,小阿因沒好氣將那雙手拉下。

  「李臨玥。」連想都沒想就猜出答案,完全是憑直覺的阿因可是有十足十的把握。

  「真不好玩。」沒好氣地縮回手,雖然玩過上百回的猜猜樂,對方總是能夠準確猜到自己,還真讓自己有些竊喜。

  因為有人能夠這麼了解自己。

  「拿去,你的飲料。」看著自動販賣機小阿因選了兩瓶飲料後拿一瓶給臨玥,他記得每次她都會選這瓶飲料。

  「謝啦!」臨玥拉開拉還接著痛快地灌下去,男孩子氣的舉動看著小阿因直搖頭。

  「給那些送你巧克力的男生看見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有被騙的感覺?」小阿因看著對方的舉動,到底有誰有辦法受的了她啊?

  「那我們來約定一件事情,如果我長大後真的嫁不出去,阿因你就要負責把我娶進門喔~」晶亮的眼睛裡閃爍一絲的狡詐,即使才小四的她不懂結婚是什麼,就覺得如果是虞因是可以的。

  「要是你沒人要的話我倒是可以勉強伸出一隻小指救你。」小阿因驕傲地抬起頭,佯裝勉強的樣子不免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那就說好了。」不似平常一樣吐小阿因的嘈反倒巧笑倩兮的樣子,眸裡晶亮流轉,在夕陽的照射下白皙皮膚微微透露著粉紅色,嫣紅色的唇彎起好看的弧度。

  至今她仍記得這項約定喔,如果她嫁不出去,她定要賴在他身邊一輩子。
  

----------------------------------------
《猜猜我是誰》,因與聿,因玥—敘敘
------------------------------------------


本來這篇是有構想寫三段不同時期的猜猜我是誰,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改寫他們小時候的約定。

雖然某研有些青梅竹馬,不過說真的,除了知道對方的糗事以外,其他啥感覺也沒有,所以對某研而言直接寫小時候的暗戀是有點困難的...應該說...因為某研還沒戀愛過,而且對男性有一點點的恐懼症..所以..我實在沒有辦法..

希望有把這個點文發揮到啦..不過我覺得應該可以寫得更好才對...

希望有機會再寫好一點!(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