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又來了!」里維用著近乎厭惡的表情盯著桌上的禮物,每到這時節桌上總是會像灰塵一樣出現許多巧克力。

  他一點也不喜歡吃這種甜膩的甜食,與其說是甜膩不如說是纏人。

  「前輩?」佩特拉一開門就看見里維用那種眼神盯著桌面,順著視線看過去,她了然於心。

  微挑著眉的里維很不喜歡“前輩”這項稱呼,一看見里維挑眉佩特拉立刻改口。

  「里……里維。」佩特拉羞澀地低下頭,而里維看得出來相當滿足。

  「啊!對了!這是給你的情人節禮物。」其實佩特拉原先是不想送的,畢竟年年里維的巧克力總是遙遙領先調查兵團所有人,甚至有時還威脅到團長的寶座。

  「還是妳瞭解我。」里維拆開包裝後滿足地聞著黑巧克力的氣味,而佩特拉微微一笑,在里維身邊這麼久她當然清楚里維會喜歡什麼。

  里維輕輕地在佩特拉唇上吸允著。門也被里維一手關上,他可不滿足於只有這樣,會議時間還早,不是嗎?



-------------------------------------------

話說寫完只有一句話,好短!!(驚愕)

因為是用手機打的所以一直以為很多,但實際上貼上來才發現超短的啊!

別問我後面!就算你問我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也絕對不會說的!我絕對不會出賣一米六的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