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阿爾敏,這個給你。」某一位調查兵團的男團員丟了一個禮物給阿爾敏。

  「這是?」阿爾敏不明就裡地翻著用星型盒子包裝精美的禮物,他不明白為何突然送他這個禮物?

  「上次你不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嗎?禮物啦!反正我也吃不完!」男性團員爽朗地笑著,順手拍拍阿爾敏的肩膀便揚長而去,開門時正好見到亞妮還打聲招呼。

  這就是亞妮到的時候看到的景象,一個不明人士送給她的男友阿爾敏•亞魯雷特一個情人節巧克力。

  老實說她從以前就在懷疑,她的情敵不會除了女性還有男性吧?

  「啊!亞妮!」阿爾敏放下對方送的巧克力轉而走向亞妮。

  「阿爾敏,那是?」亞妮試著弄清楚禮物的用途。

  「喔,好像是他自己太多所以轉送給我而已。」阿爾敏搔搔頭,完全不以為意的模樣讓亞妮稍稍安心,果然是她自己想太多了。

  「是、是嗎?」亞妮顯得有些不自然的回頭,有些困窘的表情倒讓阿爾敏覺得相當可愛。

  然後他發現亞妮的手一直放在後方,像是要拿什麼東西似的,他有些瞭然於胸。

  "唰"的一聲門被人打開,打破了原先曖昧的氣氛。

  「原來你在這裡啊?阿爾敏,來!這是剛才一群女生後輩說要給你的,你還真有人緣啊……我、我、我先走了!」一進門就喋喋不休的柯尼完全沒有注意到阿爾敏對他使的眼色,直到講到一個段落發現周圍的空氣逐漸冰冷才停了下來,看見了幾乎已經氣到發抖的亞妮,以最快速度逃走的他,只想保住自己的性命。剩下的等之後再說吧!這是他內心的想法。

  「阿爾敏,看樣子你自己也不少,我想我還是幫你減少一點負擔好了。」亞妮竭盡全力控制自己不能發出一絲一毫的怒氣,僅拋下冰冷的話語就獨留阿爾敏一人離開。

  阿爾敏只感覺自己從天堂掉入地獄,本來可以歡歡喜喜地收到亞妮的巧克力,卻在下一秒被一袋巧克力打破,獨留下他根本不想要的。

  他只幽幽地嘆了一口氣。



-------------------------

還是老樣子字數並沒有很多...(遠望)

幸好在十四日以前上傳這點我還蠻開心的,這篇卡好久啊...............老實說果然我很不擅長嗎?進擊的人物感覺並沒有抓個大概,只能抓成這樣真不好意思,請大家原諒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