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來那是在鬼族大戰的前夕,她在蔚藍色的海邊等待狩人的出現,手中的紙條是今天她的搭擋在午休時交給她,她知道對方剛營救完混血精靈回來,也知道對方需要休息,可是她依舊好想見對方一面。

  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海平面上平靜不已,可她卻覺得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不安的感覺突兀地出現,明明是美不勝收的風景,在她眼裡像是波濤洶湧的海浪向她襲來。

  轉過頭來只見狩人擒著溫潤的笑意朝她走來,她亦承著笑走過去,兩人伸出雙手交纏在一起,接著一滴滴鮮血滴落在他們倆的手上,順著血的痕跡,只見狩人的左眼被鮮血所浸潤。

  儘管有多少次慌亂地抽出手想將他臉上那礙眼的鮮紅抹去,對方搖搖頭然後轉身就走,任憑她在原地如何淒厲地哭喊對方的名字,始終喚不回他一眼。

  待她回過神來發現自己依舊還躺在床上,發現有人蒙住她的眼,眼前一片黑暗。

  「怎麼哭了?」阿利的聲音在庚的耳邊響起,儘管一瞬間眼淚似乎止住,又在意識到遮住自己雙眼的人是現在自己最想看見的阿利之後,開始大顆的淚滴不斷流下。

  阿利低下頭吻上庚,本來只是想要蜻蜓點水安穩對方的情緒,卻在庚的熱切回應下逐漸模糊焦點。

  將庚抱進自己懷裡,勾起她的下巴,舌尖在輕舔唇辦後就急切地撬開進去。

  將滿腔的思念都寄託在這個吻上,對他們而言對方是能夠慰藉自己心靈的存在,是心靈上的寄託。

  等到兩人終於分開時,嫣紅色的唇辦早已紅腫不堪。

  「剛剛做了惡夢。」哽咽的語氣及才剛被眼淚沾濕的眼眸都讓人猶見我憐。

  她並不是這麼軟弱的個性,人只要牽扯到自己最在乎的人,就會與平時不同,變得毫無理智。

  小手緊緊抓著阿利的衣襬,害怕一放手就再也見不到對方。

  即將來臨的破曉黎明,她不安的情緒終究化為淚滴滴落在雪白的睡裙上被那含著憂愁的眼眸看著,阿利心下一緊將庚抱得更緊。

  「我沒事,我不是還在你身邊嗎?」輕聲安慰著她不安的情緒,很少看見庚那樣不安的模樣,不停地輕拍她的背將自己還在她身邊的訊息傳達給她。

  「嗯,我沒事了,你快回醫療班吧?不然越見會抓狂喔?」明明嘴裡趕著他回去,手卻沒有放開的跡象,反而抓得更緊。

  臉埋在阿利的胸膛裡,她不想讓他離開,夢裡冰冷的一切依舊存在她心中。

  想要就這樣依偎在他的胸前汲取屬於席雷‧阿斯利安的溫柔,想要將自己滿腔的思念傳達給他。

  「我陪你一夜,反正現在回去越見也會生氣。」阿利漾開溫暖的笑容,他又何嘗不知道懷裡的庚不希望他離開,反正逃出醫療班也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後一次。

  對他而言,留在庚的身邊才是他目前最應該要做的事情。

  爾後隔了一夜,阿利才告訴庚自己失去左眼視力的事情,那時的庚正在吃早餐,手上的土司就這樣掉落在地,滿臉的不可置信。

  「我會陪在你身邊。」庚走到他身邊用力的抱緊他,用最真摯的語言述說。

  只是希冀對方可以陪在自己身邊就足以。



-------------------------------------------------------------------------------

哭泣時覆上雙眼的手~特傳 利庚-明玥

----------------------------------------------------------------------

各位!我終於生出利庚啦!我絕對不會說這篇我其實星期一就寫完了,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不過中間也陸陸續續有修過。

老實說這篇我一直在想到底可以再加上什麼元素XD最後我選擇"ゼーノ 猫(♂)"的"magnet"

有人說明明是經典百合曲為什麼我會拿到這邊來配,其實事實上只是我覺得很適合而已。

  來說說這篇的問題,這篇曾經有很大的問題就是我打完了,然後沒有存稿就直接把電腦關機,要不然就是電腦莫名其妙重新啟動....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總之,還好是把這篇生出來了,老時書我很感動,雖然不確定是否有把這篇文寫好,但是我敢說已經盡我的全力了!

謝謝大家的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