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誠,我們先睡好嗎?父親沒有那麼早回來的。」看著雪夜紛飛的夜晚,曦愛知道齋藤不會太早回來,正在勸鬧著彆扭的兒子快去睡覺。

  「不要!父親明明跟我說好會講他以前的故事給我聽,所以他才不會食言。」小誠扁著嘴,硬是要強打精神等齋藤回來,他看準了母親一定會等到父親回來才會去睡覺,要是他不陪著的話母親都不知道等多久。

  哼哼!就算母親生了再多小孩他永遠都會是他們的最愛,父親和母親也只能是他跟弟弟妹妹的。

  「小誠……」曦愛一臉無奈,她的兒子什麼都好,就是任性起來她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一定得等到一君叫他要聽自己的話。

  偏偏兒子總愛跟自己撒嬌,自己實在一點辦法也沒有,讓一君每每頭痛不說還讓自己被一君狠狠地懲罰。

  「不然,母親先陪你去睡覺?」曦愛決定打個商量,小孩總是要早睡早起才會長高的,小誠是男孩子可不能跟她一樣矮啊!

  「好吧!」小誠看著目的達到了也不囉唆,趕緊牽著曦愛的手去睡覺。
  
  在齋藤疲累地回到家時,打開房門就看見一大一小睡在床上,兩人都蜷曲著相擁而眠,曦愛的臉上甚至還帶著嬌憨的笑容。

  「一君…」輕柔地嗓音讓齋藤傻楞住,還以為是自己方才的腳步聲讓她醒來了,原來是睡著迷糊的她還在說夢話。

  一君情不自禁地低頭吻起曦愛的眉、眼、鼻、頰、嘴,甚至接下來開始深吻,一步一步地要勾曦愛起身,卻發現自己的舉動連吵醒她都沒辦法。

  將曦愛偷偷抱起來,小心翼翼地不吵醒自己兒子後,齋藤悄悄地離開,卻沒見到一雙俏皮的眼睛悄悄睜開。

  「父親大人要加油喔!」小誠小聲地說了一句後便滿足地入睡。

  一進房間齋藤率先將腰帶扯掉,身上還印著早上被疼愛痕跡的紅印以及衣服沒穿好的模樣帶給齋藤很大的視覺衝擊。

   一件一件的衣服被齋藤脫掉,一隻手愛撫著自己印出的紅印,同時上前湊上一口,滿意地看新紅印的齋藤抬頭正好見到曦愛撐開眼睛。

  「孩子在隔壁,不可以。」曦愛搖搖頭,想起兒子在隔壁,他們這麼做是不是不大好?

  看著即使臉頰早已泛紅,曦愛依舊努力打起精神要阻止齋藤的進攻,就算被愛撫的全身都在發燙、喘氣、渴望,他們仍然不能忘記孩子還在隔壁房間。

  「真的不要?」看著曦愛雙頰潮紅的模樣,齋藤把玩著她的手指,同時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只能…一次。」靛眸裡燃燒著情慾的火焰,用著彷彿要將她融化的眼神直盯著曦愛,使得曦愛的全身發軟,只能投降。

  「你果然一點都沒變。」害羞的曦愛只會將頭轉到一如當年的彆扭模樣,不禁讓齋藤想起她當年可愛的模樣,或許那時的曦愛也是滿臉通紅不知所措的模樣吧?
 
  曦愛伸手抱著齋藤的背,雙足乖巧地纏住齋藤的腰,兩人中間沒半點空隙,異常升高的溫度讓曦愛只會依照本能活動。

  「一君…」嚶嚀的嬌語、擺動的纖腰在在都顯示出曦愛等不及的誘人模樣,她只會在齋藤面前表現出自己真正的模樣。

  「你又等我回來了?不是說我今晚會晚一點嗎?」齋藤揉捏著細緻的臀部,讓好看的臀形一一染上了瑰麗的顏色。

  「我…」曦愛撇過頭,她總不能說自己又管不住小誠了吧?

  看著曦愛欲言又止的模樣齋藤瞭然於心,看著曦愛又一臉不肯說的模樣,大概又跟兒子有關吧?

  「以後別太晚睡,我會擔心,快睡吧。」齋藤親吻曦愛的額頭,摟著她的腰,輕哄著她。

  「好…」酡紅著臉的曦愛將自己埋在齋藤的胸口,小手緊緊抓著大手。

  「曦愛,百年之後我不在了,你會怎麼做?」齋藤問了一個他一直想知道的問題,他的壽命跟曦愛不同。

  「到時候小誠也長大了,我就隨著你的腳步投胎轉世,我不想活得寂寞。」曦愛抬頭看向齋藤,這是她早就打定主意的事情。

  她再也不想被任何人丟下,百年之後,或許小誠可以陪伴自己,但是齋藤也不在了。

  「我知道了。」齋藤沒有多加阻止,如果曦愛已經決定的事情不管是誰都不可能勸得動她,況且,他也捨不得看見她難過。

  「我還以為你會生氣。」曦愛相當驚訝,她還以為齋藤會斥責她不愛惜自己的生命,可是他卻半句也沒說,只把自己摟得更緊。

  「不會,如果這是你的決定。」齋藤低下頭溫柔地看著她,看著自己的父母一個接著一個被人害死,曦愛會強忍悲傷的情緒然後站起來。

  然而心的傷痕真的那麼容易痊癒嗎?或許在她心裡早已不想再被任何人丟下了吧?

  「其實我的壽命也不一定會超過百年。」曦愛記得當初的安倍晴明也不過活了八十幾歲後就壽終就寢。

  他們同樣擁有半妖的血緣,凡人的身體注定無法承受妖力。

  齋藤點點頭後便哄著曦愛入睡,看著曦愛靜靜熟睡的模樣,齋藤除了幸福以外沒有任何的感覺。

  他們其實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獲得幸福並且快樂罷了。


-----------------------------------------------------------

這篇字數其實不到兩千字,可是為什麼我會打那麼久呢................

因為我本來要打H,應該說其實根本打好,就欠個結局而已,可是我忽然覺得,與其打成H大家看,不如打一個比較溫馨,雖然還是有小H的傾向不過至少感覺比較對味XD

想要看H的童鞋還是可以找我要XD不過,這邊就不貼囉,請見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