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小葵懵懵懂懂在還未適應強烈燈時睜開眼就看見同時有三個人朝她撲過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往她身上抹,雖然被嚇壞了,但緊接著當她的眼睛適應了日光燈的照耀下後,竟然發現事實上這三個人都是她認識的人。

  她居然看見父母親與澄澄,明明她跟澄澄同時發生車禍,儘管之後的記憶全部喪失,不過她可以感覺得到她睡了很久,身體似乎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活動的跡象,非常僵硬。

  「一呢?」她不停地在純白色調的病房內打量著,想要找出的人不在這裡,她不知道那個人是誰,只是不經意地脫口而出的話,卻怎麼樣也無法收回,她不懂明明是陌生的人名,她居然有找對方的慾望,不知為什麼只肯定的是那是男孩子的名字,而她並不認識。

  「太好了!醫生醫生!!我女兒醒了!」藤原櫻一撲完寶貝女兒後就趕緊衝向外頭請護士將醫生趕緊請過來,那位醫生是腦科權威,為了她的女兒她和煉會做出任何事情。

  「小葵妳在說誰?你才幾歲而已!現在的男性每一個跟草莓差不多!沒一個好知道嗎!」藤原煉絕對不允許自己的寶貝女兒被一個來歷不明又很混蛋的傢伙給拐走!他的寶貝女兒他自然會替她評估,如果連個挫折都忍受不了,軟趴趴地跟草莓沒什麼兩樣他的女兒怎麼會幸福?

  「小葵,你睡傻了?你昏睡了三星期呢!」澄澄一臉疑惑,在她的記憶裡班上男生沒有一個叫做一的男生,小葵到底在說誰啊?

  「沒什麼,今天幾號?」她總覺得自己做了長達三年很幸福的夢,被一個人深深地愛過,自己最喜歡的他也總是圍繞著他打轉。

  「平成年十月二十日,你……沒事吧?」澄澄一臉疑惑,難不成小葵睡太久所以腦袋鈍了?一臉遲疑的三人正在用眼神討論要不要再請幾位醫生過來。

  「我沒事,可能真的是睡了太久,腦子變得不大靈光,我想多活動身體就好了。」小葵敷衍地扯著笑,眼神依舊還在尋找著一抹身影,明明從未出現的人自己居然還會想要尋找?她總覺得這三個星期之中或許自己遺忘了很重要的人、事、物,而自己想要尋回自己失落的一部分,卻不知道該向哪裡找。

  "到底在哪?"失望的嗓音在腦海裡響起,總覺得那個人名是自己昏迷了三星期的關鍵,所以可以把這個名字珍藏在心理嗎?

  「對了!期末考還沒開始吧?」小葵想起對學生而言最重要的考試,"期末考"考完可是暑假呢!她早就跟澄澄約好要一起去參加藝妓之旅,連手續費都已經銀貨兩訖,就只等考完試飛奔了。

  「放心好了,還有十天的時間,我們一起加油吧!說到學校,你知道現在來了個超帥的轉學生嗎?班上女生都對他超感興趣!」澄澄一臉八卦樣,班上那些女生一副想把對方吃下肚的樣子還挺像蜘蛛精的。

  「是嗎?」一講起班上的同學小葵便收起笑臉顯得有些嚴肅,她對那些花癡根本沒什麼好說的。

  「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我要出院。」平版的聲音清晰地傳近櫻跟煉的耳裡,倆人很清楚自己的女兒很要強,就算是自己發生什麼事情她都會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絕對不讓他們擔心,雖然這樣很好,但是又讓他們覺得好心疼。

  小葵想回班上的原因並不盡然是課業上的問題,更大的原因是班上的轉學生,澄澄一向對三次元世界的男性不感興趣,總說他們缺乏一些東西,那樣的她怎麼會忽然對轉學生有興趣?況且澄澄給自己的感覺不大一樣,她從來不會在長輩面前露出本性,才過三星期而已會讓人改變這麼多嗎?莫名地,她對這樣的澄澄好陌生,那名轉學生的出現讓她很在意。

  隔天小葵搭著家裡的轎車來到學校,學校之於她是學習的地方,但對有些人而言是炫富、欺壓、爾虞我詐的練習場罷了,一想到這裡她的臉變得冷若冰霜,女王的形象出現在眾人面前。

  所走的每一步都像是步入戰場一般,小葵暗自深吸一口氣,如履薄冰這是現在的想法,她的班上由於是女校改制為男女混校之故,因此女性眾多,五十個人之中就有四十五位女性,這樣的班跟大奧有什麼兩樣呢?

  「這不是我們因為出車禍而住院的藤原同學嗎?傷好了啊?」一位頭髮微捲,其高傲的樣子就只差沒告訴別人我就是女王,眾人速速退下!

  「二条同學好久不見,你的氣質還是一樣不敢讓人恭維呢!」皮笑肉不笑的嘴裡一如往常一點也不因為車禍而有絲毫的更改照樣吐出讓人為之氣結的一句話,這是她最討厭的花癡一號。

  記得她們當初結怨的原因源自於家世背景,再來是學業,只因為自己每一樣都贏她而心生不滿,在小葵眼裡簡直是胡鬧!若是這樣,她輸給太多的人,包括她自己。

  「你!」二条每一次都被小葵氣得不出話來,"什麼冰山女王啊?只不過是臉長得一副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了她一樣!哪裡漂亮了?"二条不停地在心裡辱罵小葵,而她的臉也因為這些話愈顯得惡毒。

  小葵完全不能理解二条的想法,應該說就說能懂她也不想懂,乾脆直接繞過她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小葵的位置在最中間的一排,因為是兩兩坐在一起,她旁邊當然是澄澄,可是左手邊出乎意料地已經做了個深紫短髮的男生。

  怪了,她記得那邊本來沒人的,難道是轉學生?她一臉狐疑地朝轉學生的方向看去,臉是被頭髮檔住了沒錯,但感覺好熟悉,熟悉到她知道他是誰了。

  小葵傻愣地不禁脫口一句話。「你的長髮呢?怎麼剪了?」

  原先平靜的校園氣息開始扭曲,景象開始扭轉,從天花板開始崩裂,掉落下的碎片成了她跟齋藤密不可分的回憶。

  「請多多指教,一。」

  「小葵我們能做真正的夫婦,只要你願意,你有喜歡的人我不會強求,但我會盡全力爭取,也會盡全力追求。」

  「即使你可能會在我眼前消失不見,我也會用心守護你,讓你記住我的生生世世。」

  「我回不去了,早在我來的那一刻起,儘管如此你仍願意守護我嗎?」

  「我會,因為我齋藤一任定的新娘只有你一人。」

  這是她們的誓言,也是一對她的承諾與心意,她不該忘記。

  「我回來了,對不起,一。」

--------------------------------------

我深深反省自己的更文速度,好像、似乎、也許、可能很慢?(歪頭)

然後我非常確定24日會在上傳一篇一篇文,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生出三篇?我的期待是三篇啦..不過還是要看....(祈禱中)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好不容易終於萬惡的專題結束了,我終於也可以開優閒喘口氣的同時忽然想起來,我的文呢???????然後又開始狂寫了(喔不!)

喜歡這篇文的就給我點鼓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