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光陰一寸心 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 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女孩的身體逐漸消失,化為一點一滴的光芒,微弱但又奪目,擁有沁藍天空眼眸的男人擁著、他抓著她卻又徒勞無功。

  「你答應我,妳會留在我身邊,妳記得嗎?」男人的話語不斷地在女孩心中響起,女孩不斷地流淚,不願分開,可是她的身體逐漸消失。明明都已經這麼努力想要留下來了,明明都已經愛的刻骨銘心了,為什麼?

  「不要忘了我!我會回去找你!即使會經過好幾百年,你等我、你一定要等我!」交錯的雙手,早已因為混亂時空秩序而無法再次交疊,儘管如此女孩的淚依舊真實,她身旁淡紫髮男子不甘望天,將自己的一生,甚至是自己無窮盡的生命都當作交換了,被收回了!而他卻被困在這裡的時空回不去。他的辛苦、他的希望,他的妹妹,他的葵啊!

  「我不甘心!我詛咒你們!我要你們從此以後毫無安寧!」空的不甘心、怨恨,使他逐漸崩毀走向墮神一途。

  「哥哥不要!我會回來的,我會在現代等你們,不要忘記我喔!」葵的一席話,救贖了空,也救贖了齋藤。他們都相信葵,再遠至少他們都有思念過對方。

  "我知道,哥哥讓我在這裡復活的開始,便是走向滅亡一途,但至少愛過,不後悔了。"葵閉上雙眼,最後留在這時代的想法只有這些。

偏偏我越抱越緊 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 才死心

  自己躺在床上三年,據說都是昏迷狀態,據說大家都以為她醒不過來了。有太多太多的據說,葵沒有多想,因為她知道,她還擁有著她的父母、朋友。

  自己又可以跟澄澄一同去上學,夠了,心裡好像少了一塊,不能撫平,只能夠不斷地念著、想著。到底少了什麼?

  「小葵,我們都缺少了一部分,三年的回憶,或許我們從未失去,有沒有可能,其實我們都還記得?但,我們自己塵封了,因為還遇不到對的人、對的事物。」澄澄一臉認真,葵征了征,所以她清醒回來,才會覺得心痛嗎?就連現在,心還是很痛很痛,沒辦法好。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眸都映照出寂寞吧?」葵只能咬唇不確定地回應,她不知道,也許她也隱著自己想哭的一面吧?

左手掌握著空心 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 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 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 拿我換給你

  「這兩位是我們轉學生,好了,請你們上台介紹吧!」班導師依舊是以前帶她們那位很溫柔的女老師,老師三年不見,看見她們時哭了出來,老師以前很疼她們,聽說一知道她們出意外,顧不得她要結婚直接延後結婚時間,就為了要探望她們。真得很謝謝她!

  「我叫夜神威。」神威一臉桀傲不遜,一頭橘紅長髮就這麼鬆垮垮地綁成辮子掛在後頭,揮阿揮的,看的澄澄目不轉睛,而神威也一臉興味地盯著澄澄瞧。

  「齋藤一。」簡潔有力地話語讓小葵本來對人漠不關心的性子有稍微抬頭看他一眼,僅一眼。

  上課時小葵不斷地覺得齋藤一為什麼一直盯著她瞧?她跟班上同學差了三歲但看起來應該不明顯吧?倒是澄澄一下課就被夜神威找了出去,根據目擊者指出好像兩人談了很久。

  一到中午鈴聲響起,小葵慢吞吞地拿起便當走向頂樓。"齋藤一、齋藤一、齋藤一"好像在那裏聽過?又好像心一聽到這名字便不痛了,他是自己在找的人嗎?

  "哥哥不要!我會回來的,我會在現代等你們,不要忘記我喔!"誰?不要忘記我?除了哥哥還有誰?是誰?頭痛劇烈的小葵只能用背頂著牆,逐漸癱軟的身子,聽到了一道聲音。

  「你不是要我們不要忘記你嗎?葵,怎麼你自己反倒先忘了我?」埋怨的聲音,很低沉、很溫潤,很溫暖,好想念,小葵逐漸流下淚來。

  「我想起來了喔!一。」小葵的手放在齋藤的肩上,微笑的她不忘在額頭上印上一吻。

  「謝謝你等我。這一世我們能在一起了吧?」

  「我們會在一起,就算不行我也會生生世世等著你,直到你回到我身邊。」


---------------------------------

為什麼每次看完這篇文章就讓我有股好想揍自己的感覺呢????我知道這篇文超像結局的啦XD只可惜曼珠紗華這篇暫時還不會完結~因為就連我自己都還沒寫到完結篇唄XD

大家就輕鬆點看吧!

這篇算是我在想像說,如果,結局是小葵穿回去現代會怎樣的情景才誕生的,不過事實證明還是會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