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安蒂莉西亞‧特爾世界中座落有五大陸呈斜箭頭排列,北端為路斯特札克由惡魔王—魯西法王領導,南端為塔珮拉蒂雅由大天使—加百列統領,東方為法爾茨斯卡特由長老—布拉德主事,西方為冥蘭蜜芙由夜魔女—炎雅統治,中間的國度加拉法爾由帝王利雅克倫多專制。

  因當年人類想要長生不老的秘密,仗著自身優越的人力以及技術攻打四大族群,僅歷經一年時間被打敗,此後簽下屈辱的加拉法爾條約,誓言對四大族群的效忠。 
  
  重要條約
    加拉法爾條約:
1. 人類一族的帝王改由四大家族共同輔佐
2. 貨幣統一使用特爾幣
3. 年分與月份統一
4. 人類一族須在港口設立貿易商會,共計二十五處

  加拉法爾國度的貴族面臨威脅,紛紛伏首稱臣,而真正的貴族卻因為百姓的抗議聲及不滿聲紛紛被迫自殺或淪為奴隸,被爾後的人民稱之為利雅的悲哀,抗議的領袖自稱姓氏為利雅克倫多,世被貶為平民的貴族,因此利雅國從此改國名為利雅克倫多。

  利雅克倫多總共將人分為六個等級:
1. 皇族:利雅克倫多
2. 祭司:利雅納菲特:由拉可一族領導
3. 學者:利雅羅蒂娜:由加拉蒂一族領導
4. 戰士:利雅傲奇拉:由契非斯特夏一族領導
5. 醫者:利亞萊特可:由芙夏一族領導
6. 平民:利雅納
7. 奴隸:利雅

  各族絕對不允許通婚,以及奴隸採世襲制,永生永世不得逃脫,除非經過主人的允許或特赦,但是即使脫離仍然是平民,永遠也不可能與其他族平起平坐。

  而戰士、學者、祭司、醫者皆為同等,由四大望族領導。

  月份:
   一月:水豐               七月:冥閒
   二月:春芽               八月:收卻
   三月:雨疊               九月:霧連
   四月:芒種               十月:冬吹
   五月:火讓               十一月:隼凍
   六月:暑樂               十二月:霜紛
   
------------------------------------------

我我我我發誓我真的不會棄坑!!!可是最近真的有點忙......

這篇是世界介紹,讓大家對墮天的世界有多一點點的了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