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海帶湯可以保養頭皮有助於脫離禿頭的危險

  「吶~澄澄,我們私奔吧~」神威每天不論早中晚都重複講一樣的話,澄澄每天都聽到長繭了,明明聽到都懶的回話卻在那天忽然變了調。

  那一天她陪神威去別的星球出差,那個星球向來以花海著稱有很多大片的雛菊花海,白色、粉色、黃色、橘色…等,斑斕的色調讓澄澄目不暇給,那一天神威陪著她在大太陽底下去欣賞美景很難得這次自己沒有逼他一定要去工作。

  「真想永遠住在這裡,有好多雛菊花。」澄澄望向花海,心裡有滿滿的嚮往,卻在下一秒被打壞。

  「我想喝菊花茶。」某呆毛講出一句跟現在風景非常欠揍的話,澄澄冒了個青筋。

  「喝什麼菊花茶?你給我去喝海帶湯保養你的呆毛怎麼漾?」澄澄覺得這傢伙真是太誇張了,都只想要吃!

  「好像不賴,真是好主意!」神威像似想到什麼開心的事情瞇著眼睛笑,讓澄澄有些目不轉睛,現在的神威已經沒有以前那種明明就不快樂卻硬要露出笑容了,但依然欠揍。

  「澄澄我們在這裡舉辦婚禮吧?」神威一臉疲累似地閉上藍眼,懷裡抱著澄澄。

  「欸?」澄澄抬頭看向神威,她總覺得神威好像很趕把自己娶回家的感覺。

  「那就這麼決定囉~」神威一臉愉悅,看的出來他那天心情很好。

  澄澄沒有說任何一句話,那一年的雛菊開得很漂亮,點綴在婚禮的每一處,就連新娘禮服上也可窺見雛菊的花樣。

  那一天有很多人都來參加他們兩個人的婚禮,有甜甜蜜蜜的情侶神樂和總悟,也有奇怪的跟蹤狂跟著阿妙來參加,也有某位大叔帶著老婆來參加。更重要的是有位神威超級不歡迎的傢伙跑來參加了。

  神威怒瞪著在他面前的星海坊主,桀傲不遜的他雖然沒有動手,但是卻一臉不爽,而星海坊主彆扭的模樣,澄澄看著神威的模樣嘆了口氣,將他拉到旁邊。

  「至少今天不要怒言相向。」澄澄一臉嚴肅,穿著傳統大紅色新娘裝的她顯得嬌豔欲滴,等著神威採擷的害羞模樣使神威目不轉睛,神威想到一個好點子,他神威是夜兔,怎麼可能會乖乖按照正常的迎娶模式嘛~這樣不是很不符合嗎?

  「嘿咻~」神威將穿著大紅禮服的澄澄一肩扛起,澄澄只能慌亂的抓住神威的衣服以防掉下去。

  「神威你要做什麼啊?放我下來啦!」澄澄一臉不解,神威到底想要幹什麼啊?

  「我們去宇宙吧!澄澄!生小兔子。」神威一腳跨在宇宙船上,佯裝正經地說著。

  「你給我去死!婚禮沒辦完阿混帳!沒聽過生兔子也要等結婚是不是阿?」澄澄用力扯神威的呆毛,這傢伙的道德觀絕對有問題!

  「我只聽過要嗶—嗶—嗶—就可以了。」神威想起記得禿頭和媽媽好像也沒結婚就懷孕的樣子,比照辦理嘛~

  「不要講那麼多嗶阿混蛋!小心我宰了你阿混蛋!」這股怒吼隨著宇宙船的離去漸行漸遠,眾人還在歡送,完全不為新娘感到可憐,因為如果現在就可憐那婚後大概會更加可憐吧?這是眾人的想法。
 
  


-------------------

結束了~(灑花))
謝謝大家一路支持我的雛菊文(笑

也請大家支持某研的下一篇XD一樣也是銀魂神威文呦!澄澄結婚禮服澄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