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千鶴告訴自己的,風間千景就像消失似的再也沒有出現過,小葵認真的想,或許,平助也不會因為天霧九壽而喝下變若水吧?或許總司也不會因為薰的撩撥而喝下變若水,畢竟他沒有肺癆。這樣就夠了,至少,自己的到來還有意義。

  邊跟千鶴聊天邊摺衣服時,卻聽到門口似乎有些爭執,要千鶴待在原地後,小葵便直接趕往,卻發現不可思議的人-南雲薰,一樣的短髮,卻是穿著男性和服的他,竟將小太刀拔出來,準備要跟沖田對打。

  小葵並未阻止,卻想著為什麼南雲薰不穿女性和服,她很想看反串啊!!不過看著南雲薰的模樣,總覺得有些奇怪,的確與千鶴長得一模一樣,但為什麼?自己覺得這樣的他反而很奇怪?

  「只要打贏你,就可以把我妹妹還給我了吧?你們居然綁架我妹妹!」南雲薰舉起小太刀,身為南雲家家主、鬼族,他怎麼可以輸給人類?就算……也不行!

  「開始!」原田將手一揮,同時立即退出。

  大家看著他們一來一往的對打,也不難看出南雲薰定會輸給總司。

  不一會兒勝負以然分曉,總司帶著自信的笑容,而薰卻帶著不甘心的笑容,即使不甘心,也只能常常來探望妹妹了吧?這男人還算有點本事。

  「大家!!我終於……總司快讓開快讓開!」平助跑過來。「咚!」的一聲,總司被平助撞跌在薰身上,薰一臉紅艷。

  倆人並未像一般小說般接吻,只是……

  「這是?」總司用力揉著自己碰到的地方意外發現很柔軟像是……

  薰的臉色立刻從緋紅變為青面獠牙,身體瞬間僵硬。

  「你是女的?」總司起來後第一個想做的事情不是把人扶起來而是問薰這句話,滿臉的訝異。

  「啪!」

  「色狼!」薰直接賞總司一巴掌,力道完全是用全身的力量去打沒有留情,總司也因此臉被打偏一邊,臉上的紅腫印清晰可見。

  此舉就讓眾人明瞭這位少年實際上是女扮男裝,小葵看著這樣的薰卻覺得更為親切,或許改變真的是件好事吧?雖然她還是很想看薰穿女裝。
  
  「沖田總司,你給我負起責任!」剛回來的土方正好從"總司壓在薰身上並且用手碰觸不該碰觸的地方"那邊開始看起,雖未明白前因後果,但看到人臉紅,就明白此人絕對是女性那麼調戲良家婦女就不是武士該做之事。

  「我不要!把千鶴還給我!!我絕對不會讓她跟這個色狼住在一起!」薰插腰用力指著總司一臉不滿,她真搞不懂住在這邊有什麼好?妹妹隨時都會被這欲求不滿、一年沒見過幾次女人的傢伙騷擾她絕對不允許!

  幾乎所有人全部都以"總司你惹到小姑娘還不趕快賠罪?"的眼神看著總司,其中以土方最為明顯,唯一沒有這樣看的就是齋藤,他只是摟著新婚嬌妻在旁邊觀望,完全只打算隔岸觀火的他甚至打算要帶著小葵先離去。

  「阿一,你想到哪裡去?」總司幾乎是咬牙切齒地說出這種話,最起碼藤原還有拋出"請加油"的眼神,阿一在做什麼?

  「……」齋藤終於回頭看了一眼,摟得更緊。小葵抬頭看齋藤了一眼便能臉紅的情況下看來兩人回房做什麼大家都心知肚明。

  「小葵?」千鶴終於等不及趕了過來,卻發現眼前有一名男子,與自己生得一模一樣,就像鏡子一般,照映自己。

  「千鶴!」總司回頭看著終於出現的女主角,千鶴與薰本就是雙胞胎,除去頭髮,倆人依舊有些微的差異,例如:薰的眼睛充滿著蓬勃地生氣、肢體比千鶴更為修長,或許是練劍的緣故、比千鶴還要容易生氣、但事實上也只不過只是纖細敏感的女孩而已,這兩人恐怕就只有固執這點一樣吧?

  「千鶴?」美眸瞠目,薰一臉驚愕看向千鶴,她們分開了好久好久,早就忘了,倆個人還在一起的事情。被南雲家收養直到遇見綱道叔父,她才知道,原來千鶴還活著,她唯一的妹妹還活著。

  「請問妳是?」千鶴一臉疑惑,她跟自己長的好像,只可惜頭髮長度並不一樣,不過,她們應該不認識吧?

  「我……抱歉,我打擾了。」千鶴的眼底有著不熟識、疑惑、愣住,就是沒有絲毫認識自己的模樣。她以為自己的模樣就足以敘述一切,沒想到妹妹早就不記得自己,沒想到她不要自己了。

  薰強忍著淚,沒說半句話直接往外衝,新選組所有人都看著千鶴,沒有人攔住薰,大家都摸不清楚狀況,現在薰跟千鶴長的像,絕不可能是偶然,但是千鶴本人卻完全不認得,看薰的模樣也不像是說謊。

  總司在薰轉頭的一瞬間似乎看見美眸裏有眼淚打轉的痕跡,他連想都沒想就追出去,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就像幼年時姐姐在自己即將被送進近藤先生時的前一晚語重心長對自己說很多話,然後一直跟自己對不起,哭的淚彷彿映照在薰的臉上,與姊姊重疊的模樣讓總司一時軟化。

 每一個人都面面相覷,齋藤帶著小葵轉頭離去,一群人也只有一哄而散,就隨小倆口去吧。



-----------------------------------

我知道或許有很多人都非常不喜歡"南雲薰"這個人,老實說就連我也不喜歡他,我只是在想,或許有很多事情並沒有絕對,如果薰變成了他最想要的女鬼身份的話,他的命運會變得怎樣?只是這樣而已,如果不喜歡這個配對大家也可以無視沒關係的XDDD喜歡總司跟別人配對的讀者也請鎖定"連花"或是"四葉幸運草"的孤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