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曳

「曦愛、梓、曦漾大人都是我的,閒雜人等快給我滾!」

「我、我、我喜歡你梓!!」


喜歡:曦愛、梓瑠、曦漾

討厭:千景(公鬼)

年紀:357歲(人類實際年齡)/7(外表年齡)

身高:45(狐狸身高)/120(幻化成人類實際身高)

種族名稱:九尾天狐

性格:傲嬌、高傲、毒舌、黏人

稱呼男性:公人類、公鬼

稱呼女性:母人類、母鬼

撒嬌時稱呼用語:曦愛~我要抱抱!

正經時稱呼用語:是!主人。


---------------------
話說我本人絕對私心穗曳,話說四葉結束好想寫這對小情人的完結篇XDD當然,是長大後的穗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