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午後,總司請齋藤和小葵來到了待在平日開會的小房間裡,總司、齋藤和小葵,三人獨自在小房間裡議事,

  「不明浪士想要襲擊新選組?還要讓千鶴去假扮藝妓?」小葵聽著總司和齋藤的談話,不禁驚訝,這個劇情應該是各線路的劇情吧?別告訴自己一也參加了!

  「是啊。」總司笑了笑似乎覺得沒什麼不妥,而齋藤也沒有什麼明確表示。

  「沒有人反對嗎?」小葵把茶遞給齋藤和總司後就問了這句,記得如果沒錯應該是平助跳出來大力反對。

  「有啊,土方先生倒是極力反對,最後被山南先生壓下去了,對吧阿一?」 總司將手中剛喝完的茶杯放下一面把玩著一面慢不經心地回著,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模樣。

  「你別擔心。新八、左之會前去當護衛,而且總司、平助在巡邏結束後也會過去幫忙。我留下來待命。」齋藤稍微跟小葵解釋一下,想起上次差點讓她遭遇危險就讓齋藤後悔沒有留在她身邊保護她,這一次他就跟總司調換一下巡邏時間。

  「藤原,阿一可是為了你跑來跟我說要調換巡邏時間的喔~」總司想起齋藤竟然提出這件事時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總司一臉戲謔看著小葵,而小葵一臉嫣紅看著齋藤卻什麼話也說不出。

  「我……」

  「阿一我先走囉~趕快為新選組多添點生力軍吧!」總司拍拍齋藤的肩膀,揮手離去,獨留臉紅的兩人。

  「葵?」齋藤看一眼小葵知道她臉皮薄禁不起調笑,將她抱到身邊來,摸摸頭,試圖給她點安心。

  「我沒事啦。回房吧?」小葵臉依舊紅,雖然每每聽到這種話自己都會臉紅,但是總覺得還是正常的吧?這就是夫妻啊!

  「恩。」齋藤笑了笑,卻見小葵又臉紅了,忍不住俯下身來吻住她的小嘴。

  「唔~」

  齋藤伸出舌來勾引丁香小舌,掠奪她在嘴裡的空氣、氣味,享受著她嘴裡的味道。小葵將手搭在齋藤肩上,以免等會腿軟。齋藤一隻手深入髮絲,另一隻手把小葵抱得更靠向自己,繼續加深這個吻。

  最後齋藤邊親邊把小葵平躺放在塌塌米上,小葵環著齋藤的頸子,倆人繼續接吻,齋藤揉了揉小葵的腰,想起早上差點來不及趕上的晨練就笑了笑。「腰還痛嗎?」

  小葵一聽便抬頭看一眼齋藤的邪笑。(原本善良的一到哪裡去了??)

  「我……我……我不知道啦!」小臉紅通通的不敢說什麼話的小葵低下頭手亂揮。

  「那等等再來聽你說痛不痛。」齋藤笑了笑就把小葵拉回房裡了。最後小葵都不知道怎麼回到房裡,又是怎麼"被問腰痛不痛。"


-------------------------------------------------
這一章過後較要兩個星期後才會更文囉~不管是這邊還是銀魂又或是四葉~請各位要注意XD

這一篇依舊是非常甜蜜的夫妻相處時間~

至於各個人馬在藝妓篇的過程想要看的人可要好好鎖定之後的每一部囉~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