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萬事屋後神威將神樂放在沙發上就坐到澄澄旁邊,該說很難得看到他這麼安靜嗎?還是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神威的臉看不出任何的表情。

  這兩兄妹沒有說任何話,神樂率先站了起來,往神威的方向走過去,大家都以為神樂會扁他,誰知道神樂的反應竟然是抱著神威哭,神威也沒有推開她,任由神樂哭、任由神樂抱著,偶爾摸摸神樂的頭。

  「對不起。」神威來到萬事屋後只說了這句話,他不知道,自己離開後神樂的痛,但他知道,如果神樂跟他走了,母親是沒有人照顧的,為此他必須丟下神樂。他的血已經開始叫囂,再不離開,他很怕,自己會殺了神樂。

  神威的這句話害神樂哭得更兇,如果神威是說別的話,或許自己還可以打他幾下,偏偏他跟自己道歉了,自己也打不下手了,害自己哭得更兇了。

  澄澄在一旁看著,對於神威會那麼坦白自己有些驚訝,以為他絕對不會鬆口說那三個字,那個高傲、對任何事情都不關心的神威,卻還是對神樂有些留戀嗎?

  「大哥,你還是欠我一個解釋。」神樂還是希望大哥解釋為什麼當年要跟帕比自相殘殺,就單單只是為了夜兔族的血液?她不相信,當年大哥就已經稱霸夜兔星了,何必要去跟帕比挑戰?

  「他丟下我們不管。」這裡由是真的,但是最後血統失控卻也是事實,神威沒有料到,最後自己選擇竟是離開。

  「笨蛋笨蛋大笨蛋!!!」神樂用力敲著神威的胸膛。

  「神樂,對不起。」神威又再一次道歉,他知道,他一直以來都欠著神樂。

  「這把雨傘不是我丟在家裡的那把嗎?」神威看到神樂的傘,有些驚訝,那一把是自己那件事的前一天本來要送給神樂當作生日禮物的,沒想到她還留著。

  「那個是我的阿魯!」神樂把傘抱過來。

  「我也該走了,神樂,有空來吉原找哥哥吧。白髮武士,看在你照顧神樂的份子上,我就不宰了你吧~要感謝神樂喔!」神威擺擺手,也差不多該把澄澄送回去了,要不然阿助一定會追殺自己。

  「阿銀,我想要跟大哥住一段日子,我想要吃大哥煮的飯阿魯!我不要再吃新八散發著處男味的飯了啦!」神樂耍賴,她想起來明天好像是她煮飯欸。

  「誰散發著處男味了阿?神樂你只是想耍賴而已吧?」新八吐槽了!什麼鬼阿?處男又怎樣了啦?

  「處男?神樂跟哥哥回去!誰亂教你這個詞的?」神威氣急敗壞搖著神樂,他那可愛的妹妹到哪去了阿?

  「大哥不要搖了啦!再搖我就要把剛剛的醃昆布吐出來了。」神樂一臉噁心,一副隨時都會吐出來的模樣,神威只好鬆手。

  「白髮武士,神樂也才十五歲!就算夜兔族十四歲成年,也不准教她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神威改搖另外一個他覺得一定是帶壞神樂的人。

  狂搖的結果就是阿銀狂吐卻完全問不出一個所以然,因為他完全不給阿銀回話的機會。就跟老媽子一樣嘮叨的沒完沒了,輕型妹控就只因為"處男"徹底變成妹控之神了。

  「支那妳十四歲成年啊?」總悟看一眼神樂,印象中她上次好像是說十八歲才成年,就這麼不想嫁給自己嗎?

  「是這樣嗎?大哥?該不會是你為了要拐人才說的吧?」神樂想起之前跟總悟的話,因為她忘了何時成年阿魯,想說大概跟地球人差不多。

  「你別想要我現在嫁!等晉助哥哥同意再說吧!」澄澄一見到神威看向自己就直接拒絕,她也才十六歲而已,才剛交往就想直接跳結婚?誰會給他這種好日子過阿??

  「嘖!」神威的聲音不只澄澄就連神樂都聽到了。

  (不知道這個傢伙說得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等二十歲自己再考慮要不要嫁給這渾蛋吧!)澄澄是這樣想的。

  「你想要對神樂做什麼?只不過是地球人的身子有什麼資格喜歡神樂?沒通過測驗之前你別想帶走神樂!」神威不屑看向總悟,夜兔族有項習俗,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這項定律也適用於他們夜兔族身上,要娶神樂,行啊~只要可以打敗神樂,他們夜兔族絕對不接受男性比女性弱。

  「大哥~是什麼習俗?」總悟不怕死地搭著神威的肩膀,人處無害的笑容只讓神威更想痛扁他一頓罷了。

  「那大哥的稱呼是怎麼回事?」神威聽到那聲大哥忍住要扁總悟的衝動,大哥什麼的他絕對不承認!!最多最多他只能接受神威而已!!

  「我都跟支那這個又那個了,不稱呼你大哥過不去吧?」栗子頭邪笑。
  「這個又那個是什麼啊???你以為你給我十箱醃昆布就可以嗎??混帳S狂!!」小兔子搥打某栗子頭。
  「這個又那個是什麼??你比神樂弱的話就給我滾!」某哥哥兔把小兔子護在自己身後。
  「神威,真的有這項習俗嗎?」大嫂兔懷疑眼神。
  「有啊~我之前不是有測驗過妳?」哥哥兔不甚在意道出。
  「第一次見面那件事?」大嫂兔恍然大悟。
  「對啊,怎麼了?」某呆毛晃晃。
  「你知道你差點把我給殺了嗎?你這死呆毛不准給我跑!!!」某哥哥兔被追殺。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根本就只是兩對笨蛋情侶外加一對笨蛋兄妹而已吧?為什麼連阿銀我都要入鏡呢?)阿銀不停地在自己心裡吐槽,但是見過神威破壞力的自己總覺得目前還是不要講話會比較好,省的掃到颱風尾。

  (阿銀,我們要不要打斷了啊?老實說好像根本不關我們的事情吧?)眼鏡架發問。

  「大哥,S狂是我男朋友,不要S他。」神樂很坦白,把事情坦白的結果就會變成萬事屋這棟房子很有可能會被某魔王給毀掉,幸虧澄澄趕緊攔著某魔王。

  (神樂!!萬事屋會被這傢伙毀掉會毀掉喔!!就像是大氣層被戳破一個洞就救不回來了喔!!!)阿銀在心裡不停地os。

  「神樂?這傢伙有什麼好阿?不知道有沒有比你強還不知道呢!沒跟妳真正打過之前我絕對不承認!」神威是隻道道地地的夜兔,遵循著夜兔的想法、規則、習性,而神樂終究與他不同,神樂想要擺脫夜兔。

  「大哥,S狂他比我強啦!」神樂覺得很無奈,她大哥果然還是覺得夜兔比較好嗎?但自己並沒有這樣想,她認為強也是有分很多方式的,或許在戰鬥方面夜兔族佔有天生的優勢,儘管如此卻不能否認地球人擁有他們永遠無法觸及的地方-即使恨仍包藏著愛。

  「神威,你這個妹控。」澄澄毫不留情直接吐槽。

  「澄澄我才不是妹控!!」神威的呆毛很用力地豎了起來,表示他的抗議。

  「少囉唆!快回去改公文!!不要造成阿伏兔先生的困擾。你原本那個殘暴的個性是到哪裡去了啊??」澄澄覺得神威絕對是個妹控,講那麼多就是不許唄,說這麼多。

  「我哪有很殘暴,我只是偶爾找團員練練身手而已啊。」神威一臉委屈,自己哪知道會不小心打死團員?為了怕阿伏兔擔心自己的罪惡感問題,還特別說出:「我想要訓練你們的能力,要感激我喔!」看自己有多好心啊!

  「我不想理你了,我要回去哥哥那裡。」澄澄深深地覺得有呆毛的傢伙是不會有人清楚他在想什麼的!還是直接無視好。

-----------------------------
這一篇我想了很多,在想神威跟神樂的關係,神威他真的不壞吧?我是這樣認為的,他只是彆扭的孩子。所以我用這種方式結束他跟神樂的紛紛擾擾

其實是因為貪玩而完全忘記更文這件事情...然後要跟各位請個假喔~我大概會請到四月二十八日。

因為我要去考段考XDDD請各位替我祈福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