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塔、賽塔!我長大後要當你的新娘喔!」小女孩笑的不失稚氣,眼底裡有著認真。

  他忘了他回答什麼,只記得是拒絕,女孩才不過五歲怎麼會懂情啊愛的美好事物呢?

  他還記得女孩氣得跺腳說自己不了解他的想法,氣得跑出去找兄長,直到現在他仍然不明瞭當時的她到底在氣什麼。


  她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喜歡他了,或許是喜歡他說話時輕柔如同唱歌般的語氣又或是沉穩的氣質,已經不知何時開始,她開始眷戀他的嗓音,喜歡他叫喚自己的名字,不論生氣也好,無奈也罷,都讓她打從心底悸動不已。

  儘管那時的她並不明瞭愛的真諦,她仍然一口氣栽進去,任憑家人怎麼說她都執意做出的選擇。

  她鼓起勇氣說出以後的願望,卻被迅速且簡單地否決,她氣得哭了,她知道她年紀小,也知道自己還沒辦法成為能夠配上他的女人,她仍舊氣得在兄長懷裡一遍遍地哭泣。

   她是真的喜歡他。

  「娜塔莎你又要去找賽塔?」奴勒夜叫住正在準備出門的妹妹,一頭短髮用蕾絲的髮箍固定,穿得一身以白色為基調洋裝,下頭紅色的裙襬在腰間用層層的蝴蝶襯得腰身盈盈一握,纖細的雙足穿上白色緞帶高跟鞋,整個人顯得優雅不失禮儀。

  娜塔莎除了睡覺會回家以外,其他時間每天都追著賽塔跑,倒追的意圖會不會太明顯了?

  人家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他看不是隔層紗,是隔馬里亞納大海溝吧?不論是年齡還是賽塔對她的態度。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止胡鬧的舉動啊?

  「對啊!昨天賽塔對我笑了喔!」看著娜塔莎純真的笑容,他不敢告訴她是因為冰炎殿下帶孩子拜訪後她正巧過去找賽塔的緣故。

  「這……這樣啊。」他掛著尷尬的笑容,看著妹妹輕快地唱歌。

  「娜塔莎加油!記住我昨天告訴你的把Man特技!包准你手到擒來!」奴勒麗從臥房悠悠地走出來,邊從冰箱裡拿出啤酒邊幫女兒加油,完全無視跟在她後頭的安因和在一旁臉已經變成莫內的奴勒夜。

  “你才是元凶啦!”奴勒夜只敢在心中大喊,不敢當著母親的面說出來,深怕接下來換自己被欺負。

  「父親,你還是不要讓母親下床吧?」奴勒夜打從心底建議安因卻同時惹來兩人的白眼。

  「別鬧了。」安因毫不猶豫敲了奴勒夜的頭,奴勒麗自從與他在一起後已經從全天巡邏剩下晚班巡邏的工作了,要是再下去乾脆讓奴勒麗待在家裡,但他認為她應該會去騷擾別人。

  「夜,你說什麼?」瞇起紅眼的奴勒麗顯得相當危險讓奴勒夜從腳底冷到頭頂,他有股不好的預感。

  「我、我什麼也沒說!」奴勒夜用力搖頭,就怕被欺負,他還記得小時候不小心說錯一句話,結果有好幾天都無法開口說話,從此以後他知道不管是哪種袍級都不能惹,尤其是黑袍。

  「奴勒麗,我等等要去上課,你早點休息,知道嗎?」安因一把奪下奴勒麗手中的啤酒,順手將奴勒麗攬在自己懷裡。

  「那今晚只剩下我跟夜囉?」奴勒麗的燦笑讓奴勒夜非常有恐懼感,身為惡魔的小孩他當然知道這個微笑代表有多危險。

  「我、我等等要出任務!」奴勒夜發誓等等一定要衝到公會去找任務!就算是幫人找阿狗阿貓的都可以!他絕對不要跟母親單獨相處!

  「真可惜,那我就再去睡一下吧~」微彎著赭眸,奴勒麗把玩著安因垂在胸前的頭髮,像似極溫馴的貓一般窩在裡頭,尾巴時不時地輕掃安因的臀部。

  「我看你是不想睡想找樂子吧?夜你該出門了。」安因硬是按下慾望,這麼多過去他的自制力已經是訓練有素,倒是奴勒麗調戲的把戲越來越精進,畢竟是以逗弄人為樂的惡魔,他又如何能抵擋呢?不如從善如流的接受。

  在安因趕奴勒夜出門的同時,娜塔莎早就跑到賽塔的房間了。

  小心翼翼地推開房門,少女彷彿看見一幅既美麗又優雅的圖畫,賽塔坐在窗戶前面看書,微弱的光線灑在淡金色的長髮上,碧色的眼睛認真且專注於手中的書,襯得整個人更加地飄忽,如同原世界中的神話裡降落於人間的天使。

  「賽塔!」女孩掛著大大的笑容朝賽塔走過來,賽塔微笑將手中的書放下來,同時撫摸她的頭,完全是出自於長輩對於後輩的寵溺。

  「晤!」顯然不滿意僅止於如此的娜塔莎打算偷偷環住賽塔的腰,她一點也不想要對後輩的溫柔,她希望賽塔可以將自己視為一個女人對待,儘管自己還尚未成年。

  「娜塔莎有什麼事嗎?」賽塔塞了一片餅乾到娜塔莎的嘴裡成功移轉了娜塔莎的注意,事實上娜塔莎很單純,很好哄。

  「我想請你教我符咒,父親工作太忙了,沒辦法教我,而且我也希望你教我。」娜塔莎想起昨晚母親告訴自己的事情微微一笑,如果母親的話不假,搞不好那真的是賽塔的第一次也說不定呢!母親說如果是喜歡的事物一定要出手搶,沒有爭取過是不會屬於自己的,她也想要賭賭看賽塔對她到底有沒有心。

  「好的,我明白了。」賽塔沒有多加推辭,自己最近正好有些空閒時間可以教她,的確不會麻煩。

  娜塔莎聽到這句話很高興,笑彎了眸的她,眸底有異樣的光漾閃過,賽塔並沒有發現。




------------------------------------------------------------------------------------

祝敘敘生日快樂!!!(灑花)因為不知道要送敘敘什麼才好,所以就決定要更一篇文XDDD


然後這篇是以如果、如果安因跟奴勒麗會有小孩的話會是怎樣的光景,哥哥很欠扁,妹妹很天使的組合希望大家還有敘敘會喜歡XD

然後天殺的我還沒打到重點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