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前我被圖書館辭退以後我找了間書店工作,反正錢也挺少的,我是不介啦,現在換成帝摩斯當圖書管理員,我還是會每天跑過去找他送便當。

  老實說,其實我不懂帝摩斯為什麼要喜歡我?

  我很傲嬌,常常口是心非,而且又不可愛………帝摩斯對我既體貼又溫柔,他到底是喜歡我什麼地方呢?

  說到這裡我想起最近神殿兩年內發生不少事情,一下子是公主一下子是沉默之鷹來訪還有一大堆不死生物到處亂跑,最可愛的是帝摩斯,他居然滿臉通紅地跑過來告訴我絕對不准去偷看沉默之鷹的所有人,尤其是他們的首領。

  老實說我有遠遠地瞧過一眼,不過也沒什麼嘛,臉是臉,鼻子是鼻子,真搞不懂帝摩斯到底在擔心什麼,是長得很好看沒錯,可是他的眼睛又不像帝摩斯漂亮,也不像帝摩斯一樣可愛,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他呢?不過我旁邊的女同事倒是直盯著沉默之鷹流口水,我還送她幾張面紙擦擦免得丟人。

  一聽到我說沉默之鷹不帥時她還說我沒有審美的觀念,還說什麼你以為每個人都有像你一樣這麼好的男朋友嗎?你知道這屆的聖騎士每個都很帥嗎?我知道啊,帝摩斯就很好看。

  跟帝摩斯相處久了就會發現他好像很討厭太陽,之前跟我約會的時候也都是約黃昏或是晚上,之前有看過他拿著斗篷著住太陽的光線,我忽然明白為什麼他的皮膚會白得不像話了。

  其實很多時候他不是不懂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他很遲鈍,但那是他可愛的地方,他很溫柔不過不太會說話,常常會替身邊的人擔心,也會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儘管沒有人知道那是他做的,這些我都看在眼裡,也心疼在心底。

  說到這裡我就不禁想起我之前的擇偶條件好像就是類似大地騎士那種人,簡單來講就是溫厚、老實的人,不過在我因為他偷吃把他打一頓以後,這擇偶條件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過我在跟前任男友交往期間我連跟他接吻都沒做過,或許是那時我早就下意識覺得他心術不正了吧?

  果然下一個男人會更好,帝摩斯絕對不會劈腿,雖然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自信,不過我很相信他!

  「帝摩斯!」我一面站在圖書館前方的帝摩斯揮揮手一面跑了過去,等到我跑近時我才發現帝摩斯今天居然完全沒有穿任何防寒措施,今天很冷不是嗎?

  「你臉好紅。」我抬頭看向比我高的帝摩斯,他伸出手摸著我的臉頰,好冰冷的手。

  「你站在這裡多久了?」我著急地把他的手抓過來,未免太冰了!

  害我有些自責,要不是我整理書店裡的書整理得太慢,帝摩斯的手也不會這麼冰,我試著用我的手去溫暖帝摩斯的手。

  「沒多久。」聽他這樣講我都不知道該對他說些什麼,懊惱的我只能把他的手連同我自己的手插在我的口袋裡。

  「這樣就不冷了吧?」說完話我才發現我做了什麼,我居然做出這麼男孩子氣的事情!我一邊在心底尖叫一邊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把帝摩斯的手拉出來,畢竟這樣也太難為情了。

  「潔琳娜,不進去嗎?」看著帝摩斯單純的眼睛,好險他沒發現。

  「好。」我抖了一下,還是進去吧?進去後就可以藉口冷然後把帝摩斯的手抽掉了吧?可是這樣不會傷到帝摩斯的心吧?回想起之前告白的情景,可惡!手到底要不要抽掉啦!

  「怎麼臉還是這麼紅?」帝摩斯一面這麼說一面撫著我的額頭,看著帝摩斯的臉越來越近,不會臉紅才怪吧?

  「你、你、你、你太近了!」我轉開臉,我才不是街上那些膚淺的女人,才不會因為看見很帥的男人就臉紅,那太丟臉了!

  「潔琳娜……」聽著帝摩斯哀求的語氣,我連回頭都不必就知道他一定又用小狗的眼神看著我了,明知道我一定會吃這套!

  「什麼事?」我一邊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口是心非,一邊又受不了帝摩斯的語氣而轉頭。

  "帝摩斯你的臉為什麼又靠的比剛剛還近啊!是不是又是大地騎士亂教你什麼?"

  「潔琳娜,我可不可以親你?」一聽到帝摩斯的話我當場石化,為什麼要問我?通常這時候不是直接把人抓了就親下去嗎?難道是因為我上次被他親時我發脾氣嗎?可是那是因為我們關係還沒確定啊!這算自作自受嗎?

  「你要親就親,不要問我意見。」怪不得我們交往這麼久,自從兩年前被親過以後就再也沒被他親了,帝摩斯真是……太可愛了。

  雙手環著帝摩斯的脖子,被吻得迷迷糊糊的我忽然響起其實帝摩斯喜歡我哪點很重要嗎?

  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對自己喜歡的人全心全意的信任嗎?那麼,帝摩斯現在是喜歡我的,況且依他的個性,要變心實在太難了,這樣的話我又計較這些做什麼?不如好好享受當下比較要緊吧?

  
  

-----------------------------------------


對於這篇其實感覺上我也只是透過潔琳娜講出我對白雲的看法,感覺其實白雲應該是溫柔到過分的人吧?他其實有很多情緒,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或許是小時候的陰影讓他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我希望讓潔琳娜整個很傲嬌的孩子喜歡上他的原因,也許就是因為我覺得潔琳娜可以帶著他吧,兩個人其實都很怕受到傷害,結果這兩個人都超害羞的。

不好意思感覺這篇好像結構有點鬆散XD

希望大家都可以喜歡白雲這個可愛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