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髮的女孩環著男人的頸部,跪在男人懷裡的赭色的眸像是不肯被人看見一般緊閉著,抿著嘴不敢叫出任何聲音。

「一、一君!」曦愛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克服這件事情,這件事情是只有伴侶可以做的。

  「別動。」右手輕輕地撫過既柔順又潔白的短髮,左手拿著梳子正細細地替曦愛梳髮,那樣謹慎的模樣到讓不小心眼睛張開的曦愛又更加臉紅了。

  「尾巴。」害羞的眼眸一對上認真的眼眸也只能氣械投降,乖巧地將尾巴伸到齋藤面前。

  到底為什麼一君會知道這項傳統的?妖狐族對於自己的尾巴都相當重視,只有自己的伴侶或是家人可以替自己理毛,像穗曳的尾巴一向都是由梓瑠打理,絕對不會假手於他人。

  「嗚……到底誰告訴你的?」被人梳尾的感覺很好,可是她還是不習慣跟男人這麼親近啊!

  在自己眼裡,異性就只有妖怪跟神將之分,根本沒有人類這個選項,在自己眼裡人類最多就是觀察的對象,她的心偏向妖怪,不管是什麼妖怪,如今也只不過是殘花,儘管飄落在地仍被人毫不留情的踩碎。

  齋藤沒回答,不可否認的是當他一知道少女事實上根本是半妖的時候他確實震驚了,但緊接著知道少女的身世時只有心疼的情緒。

  心疼她這麼早就要背負許多事物,心疼她的堅強,也心疼她的情緒,試想一個僅有八歲的孩子是怎樣一步步走過來的?

  難怪她會如此封閉自己的感情不敢付諸,只敢將自己的心情小心翼翼地珍藏在心中不被任何人窺伺,人類能陪伴她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比起妖狐族的壽命少得可憐。

  「一君!」曦愛緊抓著齋藤的肩膀期待他給自己回應,不管怎麼想她就是猜不到是誰講的,不可否認,她一遇到齋藤一這個人後,什麼思考能力都喪失了。

  「恩?」齋藤的視線由蓬鬆的尾巴轉向曦愛的臉,意外發現原先沒有任何波瀾的眼眸染上了嬌羞的情緒,一瞬間他竟起了些惡作劇的心裡。

  左手輕輕地將少女摟得更近,而右手順著尾巴尾端撫向後頭柔順的尖端,懷裡的少女不自覺地顫抖。

  「一君,不要這樣。」曦愛莫名地對這樣的情緒感到害怕,她覺得一君跟平常不一樣,太惡質了!

  「好。」齋藤低下頭親了曦愛毛茸茸的耳朵,不可意外地看見少女更加酡紅的臉,耳邊響起了嗓音。

  「如果想看主人害羞的表情,就幫她梳尾巴吧!」穗曳一臉不情願但還是跑來跟齋藤講這個消息,他只是不想再看見主人那有如人偶般漠然的情緒罷了,絕對沒有要幫這個人類的意思!

  「我以為你……」

  「不要會錯意了!我可不是要幫你!我只不過希望主人可以獲得幸福而已!」彆扭地轉頭,只可惜不停搖擺的尾巴卻洩露他的情緒。

  「謝謝你。」齋藤看了看搖擺的尾巴,有些會心一笑,他已經弄清楚這隻小狐狸的本性了。

  「哼!梓走了!」穗曳立刻轉頭就走,但不可否認他的尾巴搖擺的速度一直在增加。

  「梳尾這個動作對我們而言是很重要的,請一定要謹慎處理。」梓瑠補充穗曳沒說完的話,他們都很希望主人能夠獲得幸福,哪怕是人類。

  「我明白。」齋藤點點頭,他知道對方語氣透露的是希望他珍惜曦愛,千萬不要讓曦愛傷心難過。

  而他應承下來,只希望他珍愛的女孩永遠不再背負沉重的負擔,因為他會陪著她共同背負。

  「曦愛,我不敢保證未來的我是否能夠陪著你直到老,但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這樣就夠了。」
  
-----------------------------------

我我我絕對不會日更的(扭頭)

這篇的起因是因為在噗浪上跟小紗一起玩跟風而創造的,詳情請見本人噗浪http://www.plurk.com/Vikyyana

總之我絕對不承認我的番外有越打越色氣的趨勢,最多最多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喔!!!!!<<<作者根本傲嬌。

歡迎大家來跟我搭訕~然後請大家一起寫一百問或跟風吧!!!(莫名的推坑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