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約定
  「丸竹夷二 押御池,姊姊六角 蛸錦,四綾佛 高松 万五條,雪鞋 叮叮噹噹 魚架六條 七條走過後,過了八條就是東寺道,最後便是九條大道」稚嫩的童嗓與拍球聲一起迴盪在小男孩的耳邊,轉頭一見,女童抱著球。

  「染華?」總司看見自己的玩伴正笑盈盈地抱著皮球要她跟自己玩。

  「總司,我爹說我們要搬家,以後我就再也不能找你了。」小染華都著嘴,牽著總司的手。

  「搬到哪?」總司想起染華的爹又高又壞,是個賭徒。

  「不知道,爹不說。吶,總司,我會回來的你要等我喔!可要幫我收好,我回來會來拿,要是不見我可不依!」小染華拾起自己唯一的物品,一株髮簪那是死去的娘給自己唯一的遺物,現在就留給總司做紀念。

  「好,早一點回來,要不我就不還你!」總司輕彈染華的額頭,惹的染華追著自己跑打,兩個小朋友才就此分道揚鑣,誰知道?這一見竟要十一年後才得以復見?

02風華絕代
  
  「年輕女孩的皮膚就是好。」一道噁心的聲音響起,染華倏地坐直了身子,好險只是個噩夢,嘆口氣,已經過了十一年了,如今自己也不是什麼乾淨的身子,也不能回頭了。

  「該準備了。」染華想起昨兒個媽媽還說有貴客要自己小心應付,希望今晚能夠安然度過。

  穿起緋艷色的和服小露香肩,腰間插著鵝黃的香扇,繫著能夠用盈盈一握細細腰身的碧綠色腰帶。行進間還可窺伺女人瑩白色的雙足,頭上讓禿盤起優美的髮髻再以華美的髪簪固定住,今晚她將以第一藝技之名款待貴客。

  「各位大爺好,妾身名為染華,今晚將服侍各位大爺,請大爺好好享受。」染華抬起頭,看見男人眼底赤裸裸對自己的慾望,再難受也無所謂了,什麼也不重要了。

  嬌笑著、喝酒、撒嬌,染華一如往常做著屬於自己的工作。

  「各位大爺,真不好意思,今日染華還要再去陪客恕染華先失陪了。」媽媽將染華帶走後叨念著有人鬧著要見上自己一面。染華微微地低頭,承應著一如往常。
03絕

  染華一進去便見到一群男子鬧酒瘋要自己陪客,在這裡是最要不得的事情。

  「各位大爺,小女子名染華。」染華不熱不冷的態度,又清高的模樣在這裡更是最為難得,因為這裡的女人沒有靈魂。

  「你就是染華?」芹澤用扇子挑起染華的下巴欣賞她的容貌。不得不說確實是極品。

  「芹澤先生,這藝妓我要了。」從宴會開始直到現在才開口的男人,碧眼掃過染華時閃過一絲驚愕,語氣裡透露出勢在必得的氣度。

  「好!就給你!」芹澤的一席話讓在場的人驚聲,這樣絕色美人有誰不想把她攬在身下好好蹂躪?把她的尊嚴踩在腳底下,要聽到她的嬌喘聲、求饒聲。

  「過來。」男子將染華扶起。「各位就慢慢玩吧。」男子將染華帶去另一間房。

  一路上染華始終沒有抬頭望過男子一眼,也沒有逃離男子的手,僅作一名藝妓的本分。

  「你後來搬到這裡?」總司笑彎了眼角,卻可見到他眼底裡的犀利,甚至是殺氣。

  染華愕然抬起頭來。「總司?」她還記得七歲時與自己一同嬉戲的男孩,小時候如果要玩扮家家酒,總司一定要演一家之主,而自己定演溫柔和順的小妻子。

  「你為什麼不逃?為什麼不來找我?」十一年了,他找了染華十一年,誰知道她竟會被那狠心的人賣到這裡來?島原吶,這哪是搬家?根本是賣女求榮,他早該知道的,那樣的人哪會給染華好日子?染華身上多少傷都是她爹造成的,她卻笑笑說沒關係。

  「沒關係的,我不恨爹。髮簪還留著嗎?丟了吧!我已經不配擁有它了。」染華淒厲地笑著,總司?她想了好久、盼了好久,如今他們倆也不可能了,不如就此別過吧!

  「總司,我能再見你一面便足以。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也不會再見你一面,我們就此別過吧!」染華撫著總司的臉想起單純的自己不免流淚,今生已無緣,此生不得相見,只求來生再與君續前緣。

  總司抿著嘴不搭話,將染華拉進房裡。「我一直等你。」總司吻著染華,要染華回應自己,染華卻推開他。

  「我很髒,不要好不好?總司,我真得很髒。」染華忽然恨起自己來,恨起自己這不明不白的身子。

  「染華,我愛你!」總司親吻染華的額頭,染華笑了,就算是夢也好,她想要沉淪。

04亡

  「染華你怎麼會做出如此糊塗的事情?」媽媽拿起鞭子狠狠地打在染華身上,瑩白的身軀頓時湧上血痕。

  「媽媽,求求您!讓我生下來吧!我求您!」染華趴在地上的身子艱難地伸出手來想要懇求,卻被人無情地閃過,撫著肚子,這是她跟總司的第一個孩子阿,為什麼?自己要受這樣的對待?為什麼連一絲機會也不給她?

  「阿!」媽媽發出最後的聲音,到死都不知道誰殺了她。
 

05諾言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得今世的擦身而過。染華我不會再放開你,你也別想逃離我的身邊。」這是總司從蓮屋救出染華時所說的話,大手的溫暖、可靠的背影,讓染華痛哭失聲,等了好久、想了好久、盼了好久,自己終於能和總司在一起了嗎?不用再倚欄賣笑了嗎?

  染華用力抱住總司,嬌軀無力地顫抖,總司輕輕地托住染華的腰,也知道他讓染華等了太久,很悔恨為什麼年紀還小的他不能幫助染華?非等到染華身心都受到無可抹滅的傷害了才能帶走她?他忽然覺得自己實在還不夠,不夠強悍、不夠有決心。

  「我們回去。」溫柔的話語讓染譁重拾了信心,總司心疼地捧起染華的臉,很慎重地希望染華能夠跟他結婚,他剛剛在外面聽得一清二楚,染華懷了他的孩子,他就要當爹了?

  藝妓是藝術品,身為藝妓註定不能懷孩子,就連旦那都必須由藝妓願意不會單方面由媽媽同意才行,因此孩子絕對是他沖田總司的。今天還真有兩件喜事,一件是染華終於回到他身邊,另一件是進疼先生終於是名副其實的局長。

  「我們盡早結婚吧!」溫熱的溫度灑在耳際,癢癢的、曖昧的溫度正逐漸上升,染華有點撐不住。

  「好的。」酡紅的臉龐及害羞的語調,都讓總司著迷不已。

  「這一次我會守護你直到永遠。」

  「我想跟在你身邊,哪怕我沒有資格。」

  「我們一定會幸福。」


--------------------------------

其實我一直都對染華很抱歉,其實她什麼錯也沒有,錯的人是她爹,不該由她來承受,如果是這樣,那為什麼她非死不可呢?所以,我決定改寫一次結局,請大家可以接受。

就當作,四葉是平行時空吧。

其實在我打蓮花這篇時我沒有想太多,順著那時的內心我決定打出悲文,有很多人設我都沒有想過,所以或許讓她再活一次很困難也說不定吧?但是就是因為虧欠,所以再讓她活一次我也覺得沒關係。

染華,希望這一世你能夠開心,這也算是我這個媽媽可以給你的XD染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