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時開會的小房間裡除了平時的熟面孔外,另外增加了三名女孩與一名男孩。其中一名少女著藍色系男和服,乍看之下有如翩翩公子,卻是個女兒身,在她後方坐了兩名穿巫女裝的少女及幼女,少女的頭髮如同瀑布似地美麗。幼女一臉溫柔。在她們後方的男孩一臉不情願,仍無法掩蓋他可愛的容貌。

  「不行!屯所裡不能出現女性,會影響隊氣。」土方一臉堅決,而語氣更是讓人覺得無法撼動其決定。

  「哦?如果我有辦法解決伙食問題和藥錢問題呢?」曦愛一次灑了兩個餌下去,就不相信常為這兩種問題所苦的新選組副長不會上鉤。

  「條件?」新選組即使再強能力也是有限,刀傷在所難免,更別提伙食問題,都快成為平日自我修練的一部分了,有些人寧可買外食也不想在屯所裡吃飯。

  「讓她住我房間,我會每日帶她去煮飯,我會小心不讓其它隊員看見。我不可能讓我妹妹去外面住。」她不想再讓曦漾受到任何傷害,因此希望她能夠待在自己身邊,至少自己可以照顧的到。

  「女裝的事情呢?」土方覺得穿女裝這點對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我妹妹就算穿男裝看起來也像是女孩吧?即使被隊員看到我也會讓專門施展幻術的式鬼—梓瑠負責,絕對不會有人發現她是女兒身。」曦愛看向後方的幼女,身穿紅色巫女服走起路來有如清脆鈴鐺聲的梓瑠正乖巧地做在穗曳前方。

  「公人類,我的主人可是安倍一族最強的陰陽師,要不是那傢伙主人怎麼會落到有家歸不得?」穗曳一臉不悅,想到討厭的人類還咬牙切齒恨不得殺了他為主人洩恨。

  「穗曳,從今日起你就和梓瑠一起守護曦漾,青龍、六合你們回來人間吧!」曦愛開始以言靈召喚出神將。

  神將乃神之末位,可能隨侍於各神明也有可能守護人間,在六壬式盤中就有專門守護人類的神將,總共有十二名。

  由天一所領導分別為天空、太裳、玄武、太陰、白虎、朱雀、勾陣、青龍、六合、騰蛇。除了金木水火土風以外,還有吉、凶、鬥屬性。吉將為青龍、六合。凶將為騰蛇、勾陣、天后、朱雀。鬥將以勾陣為守分別為騰蛇、青龍、六合。

  吉將掌管福助與慶賀,是正向的力量,至於凶將並不是負向的來源,而是矯正與重生。鬥將是具有強大通天神力的神將,每一位有著不同力量的神將有著強大的戰鬥能力。

  神的自尊、想法不是普通人類能夠妄加猜想,想要將神的力量占為己有,不論是男女老少都必須接受測試無一例外,強大如安倍晴明,年幼如安倍曦愛。

  召喚神將並使其服從在歷史上只有兩人,其中又以安倍曦愛最讓人訝異,以八歲女孩之姿召喚出神將,其靈力程度更讓人驚嘆,安倍一族因她而揚眉吐氣,也因此更多人想要利用她。

  「好久不見。」帥氣地靠著牆出現一名藍色頭髮的男人,身高比在場所有新選組的人還要高,腰上配帶一把劍,容貌清秀掛著親切的微笑環顧四周圍,沒有在任何人身上多停留一秒鐘的祂,僅在平助身上多加停留數秒旋即移開視線,清澈如同大海的眸閃過一絲光芒。

  「我說過多少次,沒有什麼女孩的地方就別叫我出來,滿是血味的男人堆裡難聞死了,有夠無趣。啊呀!這不是美麗的曦漾大人嗎?你知道我有多喜愛你那總是盛滿著擔憂害怕如同小動物般的雙瞳,像這樣的雙眼就應該由我這位專門守護少女的神祇—青龍來擔任護花使者。天阿!這位溫柔的淑女,請一定要告訴我妳的芳名,我青龍在此立誓我一定會斬破你內心的黑暗,永遠捍衛你那有如高雅的蓮花氣質,請放心將一切交給我吧!」青龍原本因為看到男姓不悅的神情卻因為染華和曦漾而有變化。

  為了要讓曦漾看見而加強神氣的祂輕輕地牽起曦漾的小手在上面落下一吻,那慎重的神情有如對待自己最珍愛的藝術品,抬起頭來時目光正巧落到坐在總司後方的染華。

  大步繞過坐在前方的總司,就好像他是一件微不足道、隨處可見的廉價擺設,開始向染華介紹自己,完全不管染華尷尬的笑容以及聽著祂的話臉越來越臭的總司。

  「我可以殺了祂嗎?」雖然笑得燦爛,但後方的黑氣卻不容小覷的總司發出想要弒神的豪語。

  「祂好歹也是神。」"而且神是殺不死的吧?"土方隱著這句話沒講,誰知道他說了這句話以後總司會怎樣?他可不敢保證總司不會衝過去。

  「平助祂的視線是不是在你身上多加停留一段時間阿?祂該不會以為你是女……」左之一句無心的話瞬間成了導火線。

  「我要宰了祂啊!!放開我新八!」平助拔出刀來後新八急忙向前將他架住。

  「就憑你們?人類,不要妄自菲薄挑戰神明啊!否則下場可不是你們這種弱小可以承受。小梓瑠,我好想念你那可愛又充滿生命力的耳朵及尾巴,趕快拋棄那不成熟又乳臭未乾的小狐狸吧!我會好好疼愛你的。」青龍先用輕蔑的眼神一一掃過新選組的眾人,接著攔腰抱起梓瑠,手挑起梓瑠的下巴深情地望著她。

  「公神我說過多少次?你要是敢再調戲梓,小心我讓你死!還有主人叫你出來可不是讓你調戲人的,給我把你那些不知要去哪裡發洩的精力用在正途上啊色公神!離我的梓遠一點!變態!」穗曳毫不猶豫用飛踢踢走青龍,難得豪氣地單手環住梓瑠細腰,捍衛主權。

  「你就是因為這樣小家子氣才老是追不到小梓瑠,還不如由我來安慰她的芳心。」青龍輕挑的語調終於激怒穗曳。

  「少囉唆!用不著你來評論我跟梓的關係!」穗曳終於忍不住使用妖力向青龍挑戰。

  他們跑到外面的庭院,席捲過來的風隨著妖氣上升,穗曳的尾巴向青龍襲擊,九條尾巴一下變長又變短,所到之處幾乎全毀,尾巴的威力不能小看,有如鋼鐵般貫穿樹木,而青龍則是一臉輕鬆地左閃右閃躲過各種攻擊,祂沒有多加攻擊,只是單純的閃過就夠讓穗曳冒火。

  在一旁的新選組沒有一人不為穗曳喝采,每個都在心裡或言語上叫喊要穗曳把青龍打得鼻青臉腫。此刻的他們早已放下一開始對穗曳的成見,相反地還覺得穗曳實在太好相處了。

  「你還是老樣子這麼淫亂啊?青龍。」一臉淡定的曦愛默默地想著這場鬧劇也差不多該結束了,她的一席話讓在爭鬥的兩人停下來。

  「你也是啊,還是這麼冷靜呢小貓咪!來,送給你的幸福。」青龍憑空變出以木製成一株十分精巧的四葉幸運草。

  「謝謝你,不過……天后,請你出來。」曦愛看到幸運草閃過一絲微笑,但她還是很討厭青龍調戲曦漾。

  天后是青龍唯一害怕的神將,青龍對她只有"敬而遠之、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的感想。 

  「流水刃。」柔弱又秀氣的女聲來自一名櫻色頭髮穿著粉色短版唐裝的美麗女子,原本溫柔婉約的祂,現在又因為青龍而動怒,她就是神將天后。

  「我應該說過你不准調戲女人吧?」柔弱的聲音轉為冷淡。

  

---------------------------------------------------------------

怎麼說呢..青龍其實我還蠻喜歡的XDDD因為很好笑啊XDD



話說晚點來貼青龍的個人介紹XD


對了對了~目前在辦滿百讚活動,只要破一百個讚救會收五篇文,我寫的每一個系列都可以指定,詳情請見我的FB粉絲團囉XD

https://www.facebook.com/HuaYuN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