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助哥哥,我回來囉。」澄澄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高杉,一進門就看到高杉正摟著一名女子,就很體貼地打算先出去了,她有撇到一眼似乎是……今井信女?

  「信女姊姊!!!我好想你喔~你怎麼可以先來找晉助哥哥沒有來找我?」澄澄用力撲向信女像似長出耳朵一般,耳朵不停地動著表達她看到信女的喜悅。

  「晉助哥哥討厭!沒有跟我說信女姊姊來了!」澄澄扁扁嘴,在這銀魂理信女是第二位她敞開心胸的人,因為她們有同樣的嗜好。

  「澄澄,你知道在見迴組巷口右轉有家雜貨店再直走有個香菸攤再右轉有郵局再左轉有水果攤再左轉有文具店再直走有家我家超商的對面的甜甜圈超級好吃!我們現在就去吃吧!」信女興奮地向澄澄說出自己的發現。

  「真的嗎??」澄澄一臉開心,地球就只有這個是最好吃的呢~之前跟哥哥出差宇宙裡都沒有比甜甜圈還要好的食物,只認識一隻很會吃的兔子而已。幸好穿越到這裡來,要是穿越到沒有甜甜圈的世界怎麼辦?

  「晉助哥哥~~我要去啦!!」澄澄拉拉高杉的衣角,用小狗眼神攻擊。

  「太晚了,你明天再去。信女,你也該回去了。」高杉不動聲色地站起身迴避掉澄澄的攻擊。

  「晉助~我不要,你這裡的甜甜圈比較好吃~我要留在這裡。」信女像是耍賴般掛在高杉身上,任憑高杉怎麼說就是不肯離開。

  澄澄一面偷偷地笑著一面悄悄的離開了,晉助哥哥總是對信女姊姊沒法子,晉助哥哥為了信女姊姊每天都努力研究甜甜圈的料理方法呢。

  回房間的一路上都會遇到鬼兵隊的人,澄澄都會告誡他們限在都不要去晉助房裡,眾人也都心知肚明,當他們偉大的長官在談戀愛時千萬不要去打擾,否則只是增添被打的最名而已。澄澄一進臥房就被人抱住,澄澄第一個反應先給對方過肩摔先,但是聞著特有的血腥味,她憑直覺回頭,果然看見某呆毛兔。

  「你在做什麼?」澄澄沒好氣地看著神威,感覺上超奇怪。

  「偷襲阿~不可以嗎?」神威的手游走在澄澄柔軟身軀上,聞澄澄身上女孩子的氣息,夜兔族沒有什麼節操可言,尤其是男性,向來就是把順眼的母兔拐上床再說,最好直接讓對方有自己的孩子更好。

  「沒節操的傢伙!晉助哥哥在,別亂來。」澄澄推開神威,她總覺得神威他笑得很礙眼。想起晉助哥哥在外面的自己,總覺得在家裡跟神威太好,好像不適合。

  「阿助很忙啦~澄澄做我的海賊王夫人不好嗎?」神威摟著澄澄,他喜歡澄澄,很勇敢,雖然有點弱,不過他們只要他夠強就好了,澄澄身上有著武士的靈魂,不屈服。

  「你先回去吧,不是還要煮飯給神樂吃嗎?你是怎麼溜出來的阿?」澄澄想起神樂,還有一副"好麻煩"的沖田跟著神樂應該沒有問題吧?

  「早就煮完了。」神威想起沖田還咬牙切齒,明明就沒有打算要請他,居然還不請自來還真是可惡!要不是神樂自己早就把他大卸八塊了!

  「妹妹長大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你也不要這樣~你若這樣那晉助哥哥呢?」澄澄想起自家兄長也不忘嘆氣,晉助哥哥與自己並無半點血縁關係,卻依舊疼愛自己的兄長。

  「我跟神樂好不容易才和好,擋在我們中間的傢伙都給我滾!」神威像是賭氣地說出這番話來,反正自己就是看不順眼那個沖田總悟,看不順眼他的眼神,很怕自己的妹子就這樣被拐走。

  「真是的,你果然是妹控!」澄澄彈了彈神威的呆毛,神威也知道阿助很疼澄澄,可是澄澄都成年了,理所當然就要由自己接下照顧澄澄的工作。

  「澄澄快跟我結婚!」神威就像是小孩子般耍賴,連澄澄也拿他沒辦法。

  "唰"的一聲,高衫沉著臉開門進來,一隻手直直往呆毛扯去,神威急忙躲開並勾起玩味的笑容。「阿助,羽豐的幼鳥最終也是會離開母鳥的喔!就把澄澄給我吧?我會很疼她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

  「還有,阿助,不准你扯我的呆毛!呆毛是很神聖不容許任何人踐踏的你知不知道?」神威的笑容有種讓人覺得毛骨悚然一副被挑釁的模樣倒讓高杉笑了。

  「你只不過是呆毛也想要跟我較量?」高杉抽起刀,倆人有劍拔怒張的氣勢。

  "兩個都老大不小還要打架?而且為什麼是講呆毛啊晉助哥哥?是因為神威跟你一樣高才死都不肯說一百七這件事情嗎?還有,明明就是打架為什麼還要故意一隻腳站在門檻上?這樣是會顯得比較高的意思嗎?可是神威有呆毛欸,看起來其實也差不多吧?"澄澄不停地在心裡吐槽,卻沒膽子說出來。

  「晉助,我要睡覺。」信女打開門召喚高杉,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高杉將神威趕出去後才陪信女離開。

    
  

----------------------------

太好了..PO文中於趕上存稿了..(淚奔


這一篇是我自認很怪的一篇..我也不知道哪裡奇怪..反正就好怪..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章~會稍為沉積一陣子,這一篇其實說真的..有點像是試水溫吧...我想知道自己會描寫成怎樣的神威..

接下也會開新番請各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