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站起身子,想著神威果然沒救,卻在下一秒被神威拉到懷裡坐著,神威輕輕地在澄澄額頭上落下一吻,完全無視旁人的存在。

  「神樂,這是澄澄,她是妳大嫂喔~」神威一隻手摟著澄澄的腰,另一隻手牽著神樂,眼神充滿著對這兩個女人的寵溺。

  「澄澄姐,雖然我大哥很難搞也只有一百七,但還是請你不要嫌棄他喔!」神樂直接說出神威最討厭別人說的,什麼叫做他只有一百七???阿助還不是只有一百七?

  「支那,一百七哪裡矮了?」總悟挑眉,他也只有一百七啊,一百七一點也不矮,山崎不就比自己矮嗎?

  「你跟大哥又不一樣,你比大哥小。」神樂一臉"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才十六歲嗎?"的樣子差點沒讓總悟抓狂,他何時十六歲了啊???

  「我十八!誰跟你講我十六的?」總悟沒想到這小妮子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自己的年紀。

  「你這麼老?」說話的人不是神樂而是神威,神威本來覺得這傢伙年紀居然比自己小卻比自己高這點讓自己很不爽,現在聽一聽心情好多了,語氣上不免有些幸災樂禍。

  「沒關係啦,反正他有呆毛啊!況且我哥哥也只有一百七他還不是交到女朋友了?」澄澄一臉無所謂,想起哥哥居然交到女朋友就不禁感嘆中二病也會出頭天的!一百七也絕對不是困難!!

  「也對,起碼大哥還有呆毛。」神樂非懂似懂得點點頭,感覺上神威的價值只剩下呆毛而已。

  「你大哥的呆毛到底是什麼啊神樂??」新八吐槽,感覺上她大哥根本就是呆毛一樣吧??她大哥就只剩下呆毛嗎??

  「神樂!你把呆毛當作什麼了?快跟呆毛說對不起!!」神威認為呆毛是不可侵犯至高無上的存在,就算是自己的妹妹也必須要讓她明瞭呆毛的重要性!

  「你吐槽點錯了吧???」新八認為該吐槽的點根本是不該把自己當呆毛才對吧???為什麼是要她跟呆毛道歉啊?

  「矮杉交的到女朋友?」阿銀一臉訝異,那個只有一百七,在他們攘夷志士裡最矮的那個矮杉、每次都會刻意站在比自己高的人的遠處的那個矮杉、每次都戴斗笠跟木屐當作增高鞋墊的矮衫、每次都在那邊中二病的矮杉、那個戀師控的矮衫、明明同樣是捲髮卻沒有很捲的矮衫,居然也會交到女朋友???他女朋友到底有多矮啊??鐵定不滿一百六對吧??鐵定不滿吧??

  「對阿,矮杉不是、晉助哥哥當然有女朋友啦!白夜叉你害我說了什麼啊!你知不知道就算在鬼兵隊也絕對沒有人敢嘲笑哥哥的身高!!」澄澄不小心說出鬼兵隊人人皆知的秘密,其實所有人都知道高杉晉助,他們最偉大的指揮長官到底有多高,只是絕對沒有人敢說只能默默放在心裡。

  「澄澄小姐,你剛剛講自己哥哥是矮衫了喔!」眼鏡架推一推眼鏡,總覺得怎麼越來越往八卦那邊去呢?

  「什麼阿魯??你十八喔?那你不就大我四歲?」神樂戳戳總悟的臉頰,覺得觸感還挺不錯的阿!想說大概會比自己大多少。
  
  「神威你不是十八歲嗎?怎麼皮膚觸感這麼好啊?」澄澄摸摸神威的手,幸好自己的皮膚比他更好,要不自己一定怨嘆,明明就比自己大的傢伙,皮膚還這麼好。

  (現在是怎樣?)抖S二人組心裡的OS,現在女朋友都在摸自己的皮膚好不好摸??這有關係嗎??

  「澄澄我們該回去囉~要不然阿助會念,老兔子也會碎碎念很恐怖喔~」神威把澄澄放下來,想起等一下阿助一定會用眼神念自己就覺得真是超級無敵麻煩的~老兔子一定會說什麼『女孩子家你到底是要把人家怎麼樣啊團長?』就覺得乾脆自己等等送完澄澄回房間後去睡覺算了。

  「等等,矮衫他女朋友是誰啊?」阿銀想起最最重要的問題,聽到答案他絕對要去跟GAY和坂本說一下,誰說男人不能八卦的?不!這絕對不是八卦!這是好消息才對,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晉助哥哥說不能說欸……你自己去問他吧!」澄澄攤手,想起她下船之前哥哥嚴厲交代,如果遇到白捲毛問他女朋友的事情就要他直接來問哥哥,那時哥哥邊講邊冷笑,還說什麼我諒他也不敢來問我這種話。

  「那個小氣的矮衫!」阿銀不滿地扁扁嘴,覺得矮衫實在是太小氣了,他又不是廣播電台,頂多就只告訴兩個人而已也要計較?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會這麼矮啦! 

  「就這樣啦~呆毛、神樂走人了。」澄澄看著外面的太陽覺得真是夠大的,早知道就招台計程車,坐著會有多舒服?

  「澄澄我不是呆毛!」

  「防曬繃帶拿來!我會被曬傷。」 

  
------------------------------------
由此可見,澄澄其實根本就很沒大沒小XDDD


話說我絕對沒有在這邊講出我對高杉大人的感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