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

  "新郎不是你。"

  曦愛緊握著手機,臉色蒼白地顫抖著指尖打鍵盤,腦中一片空白的她只有感到陣陣的心痛。

  今天是他們交往的第三周年紀念日,湛藍的眼睛被蒙上薄薄的霧氣,她知道這次是她最後一次聯絡對方,也是最後一次傷害對方。

  「一君,原諒我也謝謝你。」任憑一串串淚滑落在自己的頰上,不加以擦拭淚珠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她為這段感情落淚。

  抬頭看向萬里晴空的天,明明天這麼藍這麼闊,為什麼就沒有她倆的棲身之所?她也好,他也好,為什麼會有名為家族的高牆擋在他們前方?

  她可以憤慨可以不平衡,卻又不得不承認那道牆好高,高的她沒有辦法去忽視、解決。

  直到被威脅若不從將犧牲他的生命,她怎麼能夠不選擇放手?

  「我不相信命運,也只能任憑命運將我吞噬。」閉上雙眼她彷彿見到三年前齋藤允諾給自己的一切。

  他們將會有兩個孩子,男孩穩重自持如同齋藤,女孩活潑不失可愛如同幼年的自己,他們將會住在一棟和式建築裡,早上送齋藤和孩子出門接著打掃家裡,到了傍晚就去接兩個孩子放學,晚上等齋藤回家。

  這樣的日子很好,簡直像是美夢一樣不真實,最終他們都必須清醒過來,面對現實。

  轉身她見到齋藤就站在自己後方,儘管她想狠下心頭也不回地離去,她仍舊在他身邊停下腳步。

  「你,一定要幸福。」

  扔下這句後,她趕緊大步向前跑,大口大口的喘氣,試圖嚥下對她而言痛苦的冰冷空氣。

  閉上眼,她發誓,她絕不負此人。

  她會嫁,但,她也不會坐以待斃。


------------------------------------------------------
點文單
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齋愛 現代學園版 微虐 無H-小紗

---------------------------------------

本來一開始不是打這篇的....不過意外的順手....

接下來的文章我也不知道要出哪篇就是了(遭毆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