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摩斯,我們結婚吧?」雖然這句話對我而言是非常難以啟齒的話,但我還是要說出口,要不然光一個吻就等了兩年,等到可以嫁給帝摩斯的時候我很懷疑我都幾歲了。

  雖然講完後不用等到帝摩斯講我都知道我一定有臉紅,可是這句話我可是在家裡對著鏡子練習了無數遍,能講完就已經不錯了,臉不臉紅沒關係啦,反正一定會臉紅。

  我鼓起勇氣抬頭看帝摩斯,居然發現他一臉僵硬,不管我怎麼搖他都沒有半點反應,糟糕!?這時候該怎麼辦啊?

  「帝摩斯?」是不是我太直接嚇到他了?我有些急了,都說了總不能說什麼騙你之類的話吧?可是我又不想要帝摩斯討厭我,怎麼辦?到底我該怎麼辦才好?

  「欸?」帝摩斯好不容易回過神,但是卻一把用力地抓住我的手接著就往神殿走去,腳步快的連我都有些跟不上。

  「潔琳娜,我們去找大家。」我看著帝摩斯一臉開心的樣子才終於鬆一口氣,我還以為他被我嚇到就討厭我,還好。

  「你要把我介紹給其他人嗎?」我現在才想起來這兩年之中我唯一見過的聖殿騎士也只有帝摩斯的副隊長,因為他總是一臉可憐兮兮地問我帝摩斯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只可惜就算告訴他也不見得找的到帝摩斯。

  「嗯!」看著帝摩斯用力地點頭就覺得帝摩斯果然很單純,我想起之前他臉紅要我不可以去看沉默之鷹的模樣就覺得很可愛。

  我偷偷地竊笑著這件事情,握緊著帝摩斯的手掌,總覺得有種"太好了"的感覺,太好了,我跟帝摩斯相愛,太好了,我跟帝摩斯要結婚。

  等到我們趕到光明聖殿時正好所有的聖騎士們都在,不過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啊!

  太陽騎士和大地騎士居然在搶看黃色書刊?!而且還有逐漸要大打出手的情況,應該要看黃色書刊的是你們嗎?據我所知非常風流成性的暴風騎士在熱敷眼睛,不會是因為拋媚眼拋過頭了眼睛抽筋了吧?還有為什麼旁邊有堆比他自己還高的公文堆啊?而好人形象的綠葉騎士在寫信,這個還比較正常點,烈火騎士居然在翻郵購目錄?

  我看向另外一邊,審判騎士正在低頭認真的在改公文,這個還好,還算符合形象,不過為什麼寒冰騎士在做甜點?!而且還是做那種夢幻的草莓蛋糕?這跟寒冰有什麼關係?孤月騎士正在用鞭子打刃金騎士,而刃金騎士還一面發出奇怪的聲音一面開心地扭動身體,不忍說我看見這個景象還真想上前補刃金騎士幾腳,魔獄騎士正在縫補衣物,看著他這麼認真的臉我都冏了。

  為什麼十二聖騎士幾乎都跟我的印象相反?是我的印象錯誤了嗎?

  果然還是帝摩斯比較符合形象!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這不是白雲騎士嗎?難道是仁慈的光明神將你帶到我們的面前以共享光明神的仁慈與慈愛嗎?對於光明神的仁慈太陽深感感恩,希望光明神的慈愛可以散佈到各位的心中。」我一聽完太陽騎士的話就一臉呆愣,太厲害了!這麼一長串的話虧他有辦法面不改色地說完,況且我完全無法理解他到底是在說什麼?是在傳教還是?

  「太陽,我跟潔琳娜要結婚了!」我驚訝地抬頭看向帝摩斯,他的臉紅的像夕陽一樣,噗!真的好可愛!可是好像不能講男生很可愛?那要說帥氣嗎?看了一眼帝摩斯後發現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看見太陽騎士傻在那邊半刻後臉立刻臭了下來,跑去角落開始念太陽騎士只能愛太陽神不能愛女人,而大地騎士的小黃書掉了下來,憨厚的形象蕩然無存,不過我想他手上的小黃書才是主因。

  烈火騎士正在問綠葉騎士說結婚是什麼?暴風騎士則把臉上的毛巾拿了下來後走過來拍拍帝摩斯的肩膀。

  而應該要很冷漠又殘酷的審判騎士居然露出微笑,不是冷笑而是和煦的很像鄰家哥哥的微笑,寒冰騎士不小心失手將蛋糕的奶油擠了大半出來,孤月騎士也是一臉哀怨跑去跟太陽騎士一起默念他只能找比他高的情人,別鬧了!他看起來至少也有一百八吧?比他高的女人還存在嗎?刃金騎士還是繼續扭著身體,我現在真的認真考慮扁他這件事情了,但是魔獄騎士的臉倒是沒多大的改變,也走過來恭喜我們。

  我忽然覺得其實這才是他們真正的個性吧?應該不算是怪人的一部分。

  希望我可以早日適應他們不像騎士的部分,只要他們不要拿小黃書給帝摩斯看我就沒有意見!

-------------------------------

應該還會出白雲視角?這篇是目前試打出來後感覺比較好的,我試了很多形式,之前還想說要不要改成採訪模式,可是感覺又不大好.....總之,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笑啦XDDDD如果大家想要提早看見內容的話,可以去找我的噗浪,有些好笑內容其實我都PO在噗浪上,總之謝謝大家支持囉~

接下來還會出寒冰、暴風、審判系列,如果喜歡看的話再來留言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