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夜慶新春,這句話看似簡單,但對於木之天使族的安因來說卻又是遙不可及的夢,自從一百年前開始,他就註定在沒有清除鬼族標記的情況下絕不能回族,他只能飲過一杯又一杯稍解自己心中的惆悵。

  更何況他還跟族裡講了一個大消息,他愛上了惡魔族裡的奴勒麗,氣得族裡差點想跟他斷絕關係。

  「我可不記得我的伴侶是這種優柔寡斷的傢伙呦。」奴勒麗一進房間就看見安因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喝茶一臉寂寞的樣子。

  「怎麼不回去族裡?」安因一臉驚訝回頭,他還以為奴勒麗會回去族裡過年,記得惡魔族雖然沒有什麼團圓的習性,但趁這時好好大肆慶祝也是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惡魔就是喜歡這種氣氛不是?

  「我才不要,一回去又要看見弟弟們在我旁邊吵,還不如看你來得好玩。」很自然地窩在安因懷裡的奴勒麗把玩安因的頭髮。

  「原來是這樣。」安因曉得這只不過是推託之詞,奴勒麗只不過是想要陪伴自己而已。

  「我跟你在一起的事我已經跟族裡說了。」環著安因的腰從鎖骨一路吻到咽喉的奴勒麗忽然丟出這句話,安因繃緊了身子。

  「你再說一次?」他希望不是他聽錯了,奴勒麗居然說了?!奴勒麗在他們族裡是具有強大力量的惡魔,極有可能可以接下他們這一族的重擔,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棄?

  「這樣我就有理由不回去族裡過年了。」抬起頭來得奴勒麗一如往常的開著玩笑,但眼底卻再認真也不過。

  她用行動表示她對安因的感情她是認真,她也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頂多就是被逐出惡魔族,反正也不會再壞了。

  「真是……」安因只能將奴勒麗摟著,他從來都沒有懷疑過奴勒麗,即使對方總是玩世不恭的語氣與行動,可是眼神裡會將她的心情都透露出來,儘管她隱藏得宜。

  「幹什麼啊?用那種表情,好像在說不值得一樣。」柔軟的手撫著白皙的臉頰,奴勒麗知道安因在替她感傷不能回去族裡團聚這件事情。

  「不,只是很感動。」安因撫著玄髮,日燈下專注的他顯得格外發亮,照射在他身上天使種族的印記一般,讓人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


寫完才發現好短啊!!!!(尖叫)

難道我注定只能打H嗎?可是一想到搞不好會有還沒十八的小讀者們,我的小小小小良心還是會過意不去的雖然只有一點點啦~好吧我盡力了,請不要拿雞蛋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