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研紅!今天我們來玩一百問吧!(作者超有朝氣中)今天我們請到的配對是奴勒麗跟安因!

  安因:「為什麼是奴安?」皺眉

  小研:「因為我覺得你壓不過奴勒麗。」托腮

 奴勒麗:「呵~好乖的小女孩。」搭上作者的肩。

  小研:「晤……謝謝。」抖
1. 請問兩位的名字?
研:「這題就先跳過吧!我想大家都認識兩位。」微笑

奴:「沒意見。」

安:「……」

2. 性別是?

  奴:「你回答。」推安因
  
  安:「無性別……」招供

3.幾歲?

  研:「奴勒麗要回答嗎?」輕笑

  奴:「PASS」


4.你的性格是?

  奴:「親切的大姐姐。」

  安:「只要不要跟我提鬼族我就不會發飆。」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奴:「逗一下就會有很大反應的天使」邪笑+偷摸

  安:「惡劣的惡魔。」把手揮開

  研:「看樣子倆位對方的評價很客觀。」拿出墨鏡戴上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奴:「那天清晨宿醉在街上遇到正在晨跑的天使。」瞇眼回想

  安:「本來正在晨跑忽然遇到天敵。」無奈

  研:「後來發生什麼事了嗎?」好奇問

  奴:「想從惡魔口中得到答案可是要付出代價的喔,小朋友。」伸爪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奴:「新獵物。」燦笑

  安:「繼鬼族後接下來是惡魔嗎?」怒氣

8.喜歡對方哪一點?

  奴:「果然是在床上………的時候吧?」盯安因

  安:「奴勒麗!」

  研(微笑+拉一箱墨鏡出來)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奴:「可以一路PASS嗎?我想跳到54題。」

  某研:「不、不行啦!」

  安:「54題是什麼?」挑眉

  某研:「沒有!什麼也沒有!」慌亂搖頭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奴:「很合得來啊」撩髮

  安:「你們說呢?」(腹黑微笑)

11.怎麼稱呼對方?

  奴:「天使。」

  安:「惡魔。」

  研:「沒有別的嗎?」

  安/奴:「沒有!」

  研:「我懂了。」微笑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奴:「你有嗎?」狐疑

  安:「沒有吧?」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奴:「羊,很好吃的那種。」繼續伸爪。

  安:「狐狸。」把抓揮開。

  研:「看樣子倆位感情很好。」戴墨鏡。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奴:「我蠻想送他保O套,不要看他這樣,其實他很……。」消音處理。

  安:「我覺得我不會想要。」

  研:「你們打算開始十八禁了嗎?」無言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安:「我真得不期待。」搖頭。

  奴:「為什麼?」疑問。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安:「欲求不算嗎?」

  奴:「那是你不是我喔。」偷摸

  研:「所以兩方都有囉?」裝傻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奴:「叫奴隸買酒給我喝、調戲天使、翹班。」
  
  安:「晨跑、打鬼族。」

  研:「你們兩個的嗜好……還真是與眾不同。」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安:「在上面不需要回答吧?」
 
  奴:「PASS理由同上」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安:「絕對是調戲。」

  奴:「呵~我沒有。」

  研:「我的墨鏡破了…」拿出新的戴上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奴:「沒有。」果斷

  研:「剛剛某天使明明就有說……」小聲。

  奴:「恩?小朋友你說什麼?」微笑。

21.你們的關係是?

  奴:「同居。」

  研:「我還以為是包養?」挑眉。

  安:「誰包養誰?」瞪。

  研:「我、我沒說話」縮。

22.誰先告白?

  研:「快回答吧!」興奮。

  奴:「他。」指安因。

  安:「有嗎?」疑惑。

  奴:「你喝醉時告白,你不認帳嗎?」倒酒飲下。

  安:「我承認。」吻額頭。

  研:「墨鏡為什麼會溶解!這不科學啊!」仰天尖叫。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奴:「他一講完就吐在我身上,你說會有氣氛嗎?」握拳。

  研:「PASS!!導播我要PASS!」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奴:「PASS」丟題目。

  研:「後面才有進展喔!」小聲。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奴:「你不累嗎?」

  安:「別動!」

  研:「你們的對話好怪。」皺眉。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奴:「恩?舒服嗎?」

  安:「根本不是這句話!」

  研:「就說你是被壓的那個唄!」茶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奴:「把他灌醉丟到床上去。」

  研:「安因…你辛苦了。」

  安:「我以後生日時絕對不喝你給的東西!」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奴:「吃了的程度。」

  研:「其實惡魔比獸王族還恐怖吧?」

  安(丟題目)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奴:「有嗎?」把題目丟給安因。

  安:「沒。」回丟。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奴:「愛……」小聲。

  安:「大聲點。」在耳邊吹氣。

  研:「誰說天使很清心寡慾的?」爆走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安:「我是惡魔。」

  奴(撇頭)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安:「逼供。」燦笑。

  研:「我錯了,其實奴勒麗你才是被壓的那個吧?」淚奔。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安:「不可能。」在"不"上咬字超清楚。

  奴:「你有聽過天使會出軌的嗎?」

  研:「PASS!我PASS可不可以?」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安:「PASS」

  奴:「PASS」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安/奴:「在附近的教堂散個步/去附近的教堂找人。」

  研:「不愧是同居過的,有練過果然不一樣。」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奴:「頭髮。」

  安:「嘴。」吻

  研:「好險不是什麼十八禁的部位。」戴墨鏡。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奴:「應該是剛洗完澡的時候。」

  安:「虐待別人的時候。」

  研:「不是十八禁啊?」

  奴:「小朋友,十八禁留到後面吧。」搭肩。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奴:「躺在床上……的時候」消音處理中。

  安:「剛起床的時候。」微笑

  研(呆望破掉的墨鏡堆。)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安:「不會。」

  奴:「我不想對他說謊。」

  研:「兩位都好誠實。」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奴:「給他抱的時候。」

  安:「早起看見她還在睡的時候。」

  研:「幹嘛閃給孤家寡人的人看!」爆走。

41.對方做過什麼是讓你覺得最生氣?

  安:「把酒當茶喝?」

  奴:「誰叫你一杯就放倒。」

42.有吵過架嗎?

  安:「我們沒吵過架。」皺眉。

  研:「這兩個要是吵架,感覺整個世界都會毀掉。」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研:「PASS沒吵架哪來的過程呢?」難得良心發現。

44.怎麼和好的?

  研:「PASS」繼續。

  研:「這樣應該可以很快就到54題了吧?」興奮中。

  安:「到底54題是什麼?」疑惑。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奴:「想。」牽手

  安:「她永遠都是專屬我的惡魔。」吻手。

  研:「我的墨鏡都不知道毀了幾副了……」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奴:「對他耍任性的時候。」小聲。
  
  安:「看她耍任性的時候。」吻

  研:「耍完安因就被吃了嗎?」舉手。
  
  安(丟杯子)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嗎?

  安:「再相信我一點就好了。」苦笑。

  奴(驚望)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安:「替我拔除鬼族氣息。」

  研:「那不算吧?」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奴:「弔蘭。」

  安:「藍玫瑰。」

弔蘭:樸實、天真、淡雅、純潔、希望、寧靜
玫瑰(藍):神祕、妖嬈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安:「我跟她上床對她身體沒有影響。」

  奴:「你什麼時後發現的?」

  安:「一開始就知道,但你都不肯跟我說。」

 奴:「我……」欲言又止。

 研:「我知道了……我會打這篇兩位別再說了。」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奴:「種族的對立。」

 安:「行動力。」

 研:「拜託天使不要再開黃腔了!」一秒想歪的作者被天使巴飛。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安:「都同居了,怎麼可能沒公開?」微笑。

 研:「為什麼要這麼驕傲?」無言。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奴:「這題問做什麼?小朋友你在質疑我們之間的愛嗎?」

 研:「PASS!我要換主持人啦!幹嘛欺負作者?」作者終於受不了壓力崩潰。

 奴/安:「原來小朋友是M啊!/因為你很好欺負。」

-----------------------------------------


感覺好混亂啊啊啊啊啊!!!!!一整個在混亂中結束,然後我的節操不見了.......(掩面)


最後我只想說,不好意思下一章的主持人還是我...


http://grasperttn12.pixnet.net/blog/post/8183425-%E5%A4%AB%E5%A6%BB%E7%9B%B8%E6%80%A7%E4%B8%80%E7%99%BE%E5%95%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