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閱讀這本星神魔女十是因為好友小紗的推薦,後來慢慢地被君兒的想法感染,慢慢地投入這個世界中,我看見很多種想法。

  父母想要保護小孩的想法、想要守護自己深愛人的決心、想要變強的精神、就算自己背負罵名也要走自己堅持的道路.....等,我很喜歡這些想法,因為總帶給我無數的想法,為什麼會被別人束縛住呢?因為我們自己束縛自己,感覺上閱讀這本星神魔女也可以感受到。

  還有很多話我也很喜歡,有很多人喜歡自怨自哀,哀嘆自己沒有的事情,以及抱怨自己手上擁有的事物,但那真的有用嗎?應該說那樣真的是對的嗎?我對於這些想法感到不解。

  面對於君兒的不服輸,我覺得很敬佩,因為她不哀嘆自己所剩無幾的生命,反而勇往直前找尋自己手中的奇蹟,最後將奇蹟緊握在手中不放開,我覺得不管是誰都是很難辦到的事情吧?

  鬼大人的過去很讓人感到悲傷,但是他卻扛起這一切,認為既然是自己的錯就要承擔,這真是超令人感動的!!!!鬼大人超帥的!!!

  卡爾斯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雖然他在平常人眼裡是個壞蛋,他也做了很多壞蛋該做的事情,可是他也是很好的老大跟肝膽相照的好兄弟我想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而且喜歡小孩這點好加分啊啊啊啊!!!!

  還有靜刃跟靈風這對好兄弟,很讓人捨不得,雖然是兄弟卻又同為靈魂的他們,靈風自由自在不受拘束,靜刃的冷靜沉著及老謀深算,他們真得是對很好的兄弟!

  紫羽的話就是一個很令人憐愛的小妹妹吧!雖然很膽小,但是也不會因為她的膽小而拖累其他人。

  羅剎的話,簡單來講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很想成為人,但是卻沒有辦法,他跟雪薇的愛情很令人心痛。

  阿薩特的話一開始吸引我就是因為他很保護自己的妹妹,但是卻愛上自己的妹妹,幸好他們不是親生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