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阿飄不再是阿飄?

  我靜靜地窩在牆與牆的中間,前面還有一道假牆可以遮蔽別人的視線,這裡是圖書館最不受人打擾的小天地,可是最近這裡都會被發現。

  「怎麼了嗎?」我抬頭看向正在整理書櫃的新來的圖書館管理員—潔琳娜,她常常會來這裡整理書或是照顧小朋友,因為這裡的書櫃太隱密,導致很多人喜歡來這裡藏書,雖然有時候我會順手放回去,但還是很多人跑過來放書。

  我會注意到她是因為不論我在哪裡,她總是有辦法發現我的存在,明明我已經用白雲騎士代代相傳的雲縱步閃躲掉她的視線了,但她就是可以看得見。

  我搖搖頭繼續看我手上的書,她也沒多說什麼整理完書櫃就會自動離開,她跟其他人不一樣不會一直找我聊天,她的長相在其他人眼裡很平凡,可是她的笑容很耀眼,很像姊姊。


02被發好人卡?

  我知道最近書都會被人亂動,都會在奇怪的地方發現,我默默地將幾本放錯位置的書歸回原位,剛剛走過的圖書館管理員都在互相抱怨因為書被亂放的關係害他們得加班,將整間圖書館的書放回正確的地方。

  我也一如往常飄過這些人的身邊沒有被他們發現,我記得潔琳娜今天沒有上班,她的班表是奇數日期,儘管如此她還是會每天來圖書館幫忙整理書或是看書。

  「白雲騎士?」我還沒走近她身邊,她用餘光就可以發現我的存在,就某方面來講她跟格里西亞也是同類吧?當潔琳娜轉頭時長髮掃過我的眼鼻,害我覺得很想打噴嚏。

  「需要幫忙嗎?」我看向她手上比她還高的書,我想如果倒下來大概可以把她瘦小的身子壓垮吧?我順手拿走大半的重量只留幾本書在她手上。

  「謝謝!你真是個好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被人發好人卡………

03告白失敗?

  「我喜歡你。」在潔琳娜把我的劉海分到旁邊去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臉有些紅了,應該是第一次跟異性這麼接近吧?

  這些日子我跟她變得很熟,雖然總是用"白雲騎士"和"你"的方式互稱,在我眼裡的潔琳娜,明明很倔強、很逞強、很不認輸,但是又很有耐心、溫柔。

  她很特別。

   「可以讓我想想嗎?我明天會回覆你。」……所以我告白失敗了?我想想之前在書上看到的解決之道,記得上面有說如果發生這種事情可以跟親朋好友商量一下要怎樣改變自己的窘境,那我該跟誰商量呢?


04有請把妹大師—大地騎士

  「暴風。」我看著暴風拿著比他自己還高的公文,他真得好辛苦。

  「原來是你啊!白雲。」我在開完會議後一路飄在暴風後面,不過前者好像、貌似沒有看見我,我只好出聲提醒他我在這裡,不過好像嚇到他了?

  「暴風,如果告白失敗要怎麼辦?」我記得暴風就是自由的代表,風流倜儻,記得老師說過就是玩弄女人心的意思,雖然我並不是很了解是什麼意思。

  「告、告白失敗?你該去問問大地,他對女人比較有辦法。」暴風想了想給了我比較好的答案,我記得大地騎是憨厚又老實,不過私底下好像是個玩世不恭的人跟暴風完全不同。

  我只好又繼續飄到大地房門口……

  遠遠地正好看見大地和格里西亞正在互相培養感情,說是培養感情是因為,全"大陸"都知道太陽騎士和大地騎士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們這代並不是,聽說是"最虛偽的好朋友"比較恰當。

  「大地騎士不知你是否聽到光明神的溫柔耳語在腦海中迴盪?要不要隨太陽走出房門一起聆聽光明神的溫柔教誨?請不要壓抑自己想要傾聽光明神呼喚的機會,隨太陽一起追隨光明神吧!」我想格里西亞的意思有可能是叫大地騎士不要在他面前炫耀了?

  「你一路上還沒念完嗎?吵死了!我好不容易把到的女人都被你嚇跑了你還敢吵!」大地騎士一面走來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差,我記得以前就好像常常聽到大地騎士的房裡有怪聲音。

  「大地。」我悄悄地從大地後方升起,看見兩人忽然同時一抖轉頭看我,奇怪這次我有出聲阿?怎麼還會被嚇到?

  「原來是白雲兄弟,你找大地兄弟有事?難道也是要聆聽光明神的教誨嗎?」看格里西亞這樣問我,我其實比較想問要怎樣潔琳娜才會理我,可是白雲騎士守則上面寫要聽太陽騎士的話,除非你想要知道不聽太陽騎士的人最後會怎樣。那我到底該怎麼做?

  「白雲你來的正好!幫我擋一下!」我立刻被大地擋在他跟格理西亞中間,我只好又默默使用雲縱步免得又被潑及。

  看著他們又開始找我,我嘆了一口氣,明明潔琳娜就可以找到我的啊……

  「大地,我想問你一件事情。」我只好又出聲問大地,我不知道明天要怎樣面對潔琳娜。

   大地沒有多說什麼,就連格理西亞都收起莊嚴的樣子,改成平常比較嘻皮笑臉的模樣。

  「我跟人告白失敗了,那要怎麼挽救比較好?」我想那個樣子應該是告白失敗吧?不過潔琳娜也沒有拒絕我,可是還是要做最好的打算比較好。

  所有人一陣靜默,我只好等待答案,格里西亞的臉變得很難看,而大地的臉開始幸災樂禍,我有些不明瞭,難道我問錯人了?

  「白雲恭喜你。太陽,你、你要加油。」大地一臉幸災樂禍搭著格里西亞的肩膀,我在想,我等等要不要用雲縱步先逃走?

  「沒想到白雲騎士竟也有喜愛的對象,這一定是光明神的旨意指引白雲騎士的一道光明,令太陽感動不已,特意獻上太陽最誠摯的祝福。」雖然聽到格里西亞的祝福我很開心,但我覺得格里西亞的眼神很可怕,我想他一定又在心裡想太陽騎士的悲慘之路了……上次他才在跟別人講當太陽騎士有多可憐,只能愛光明神不能愛女人。

  「呵呵~你只要請他好好跟你談談就可以了。」看見大地的回答我才知道原來這麼簡單,我放下心來。

  可是我看見他跟格里西亞的眼神充滿著交流,感覺像是吵架,其實我一直無法了解為什麼他們可以用眼神吵架,可能是為了不要破壞他們的形象吧?

  「大地騎士你的意思難道是要把女孩抓過來親這樣才會看見女孩害羞臉紅的表情嗎?光明神絕不允許此等大罪!在光明神殷殷教誨之下,只要你肯懺悔,無論是多麼淫亂不堪的極大惡罪,相信光明神定會以仁慈包容的心原諒你,接納你,因為這才是光明神的仁慈之道。」我還是趕快走好了,我好像看到大地眼底的火了。

  遠遠的我還聽見大地和格里西亞互毆的聲音,我還是不要管好了……


05其實不是他說的……

  我遠遠地就看見潔琳娜在跟一位聖騎士在說話,總覺得那為聖騎士的背影挺熟悉的,還蠻像我的副隊長—路齊。

  「在哪裡?」我一直覺得路齊其實還蠻後知後覺,每次我都站他後面了,他轉頭還是都沒看見我,我明明就沒有用雲縱步閃他的視線不是嗎?

  「路齊……」我無奈地出聲提醒我人其實就在後面,下次改用雲縱步好了,反正他也還是看不到我在哪裡。

  「咦?隊、隊長?不要站在我後面啦!」路齊,其實你膽子很小嗎?我嘆了口氣,餘光看見潔琳娜偷笑的表情。

  「潔琳娜!」我緊緊地握住她的手,怕她又要逃走了,我知道她一定會生我的氣,因為我已經整整五天沒出現。

  「怎麼了?」我看著她一臉難過又嘆氣的表情就知道我惹她不開心了。我沒有意思要惹她不開心,只是我也覺得我要做好被拒絕的準備而已,因為這個原因所以一直不敢去找她。

  「帝摩斯。」就算被拒絕,我也希望這次不是以"白雲騎士"和"你"來互稱,我希望至少可以用"帝摩斯"和"潔琳娜"互稱,我會覺得我的告白還是有用的。

  「我的名字。」看見潔琳娜一臉不解的模樣,我緊接著在後面補上這句。

  「恩。」我繼續盯著潔琳娜看,她不會是不想給我回覆了吧?

  「你不會告訴我現在就要回覆吧?」我看向路齊一臉八卦的樣子,我記得好像白雲小隊的任務這個月是巡邏怎麼他還可以站在這裡?

  「路齊,去旁邊。」看著路齊一臉不情願我只好下最後通牒。「不去我再消失一星期。」我只好學雷瑟說狠話,記得他那時是跟格里西亞講他必須改公文一個月。

  「隊長,我回去聖殿等你和隊長夫人!」看到潔琳娜一臉不捨盯著路齊跑掉的背影讓我有些不開心,所以她會喜歡路齊嗎?被這個想法沖昏頭的我按照大地說的辦法親上殷唇。

  「我也…晤!」我強硬的把手摟在潔琳娜的腰上,強硬地吸允著,我可以感覺到潔琳娜一直敲打我的胸膛,我不擔心她打傷我,可是我比較擔心她的手會不會被打傷。

  「誰教你的!」我不知道我到底親了她多久,在我放開她後,看著她酡紅的臉龐,我才驚覺我剛剛到底做了什麼,我怎麼可以欺負潔琳娜!

  「大地。」我低下頭,微感抱歉地供出大地騎士,雖然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大地,或許還要再加上格里西亞的名字,可是考慮到格里西亞的個性,想想還是算了。

  「他在亂教你!」我看著潔琳娜氣瘋的表情,我有些不解。

  「可是…他說會看到你臉紅的樣子,沒錯阿?」我想起格里西亞說的,他明明說會讓潔琳娜臉紅不是嗎?

  「那我們算交往嗎?」我看著潔琳娜殷紅的臉蛋,隱藏在烏黑髮絲中紅透了的耳根,還有不知所措的舉止,我很謝謝大地和太陽給我的建議。

  「算、算啦。」潔琳娜異常用力抱住我,所以我有女朋友了?不過我比較希望她可以當我的妻子,那我要好好算算我的薪水夠不夠養她了,不過依潔琳娜的個性就算結婚她大概也會繼續工作吧?


-----------------------------------------

首先要講一下,被標題騙進來的人我不負責,拜託不要有白雲迷來追殺小的啊啊啊啊!!

話說來講講大地跟太陽的對話框

太陽:「最好」鄙視眼神

大地:「要不然你要怎樣?直接抓過來親嗎?」不屑眼神

太陽:「你說的!」奸笑

所以就有了以上太陽講的那一串光明語言

至於各位有沒有看懂.......其實就連我自己都打到吐血...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吾命文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