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你叫誰叔叔?」神威直接將小鬼拎起來,那凶狠的模樣根本是打算要把小鬼殺掉,小鬼卻完全沒有被嚇到,反而還可以盯著他看。

  「夜神才不是小鬼!而且"叔叔"本來就大我好幾歲!」夜神才不怕這樣子的叔叔,他老早就看過他這模樣好幾次了!

  「神威!不可以欺負小孩子!你會嚇到他的啦!」紫藤趕緊把小夜神抱過來,小夜神很小一隻,年紀看起來不過也七歲大而已,但是膽子倒是挺大的。

  「夜神,你的爸爸跟媽媽呢?」紫藤蹲下把夜神抱起來,夜神不重,被抱起來也沒有吵鬧,是個很乖的孩子,她很喜歡,也對他有股很熟悉的感覺。

  「老爸叫夜神出來不要煩媽媽。」夜神聳聳肩,他也是莫名其妙就來到這裡了,不過他確實昰在地人沒錯。

  「嘖!」神威一臉不爽挑釁似的看著夜神,雖說挑釁只有七歲的小鬼很無聊,不過他就是不爽小鬼黏紫藤黏得這麼緊。

  「叔叔,你一直盯著我看幹嘛?」神威才注意到那個小鬼的腰間有隻小小隻的雨傘,很像以前媽媽給神樂的第一隻雨傘。

  「小紫藤,這小鬼昰夜兔喔!」神威抽出夜神的雨傘,不管夜神這麼墊高的跳阿跳想要取回神威都沒有還給他,神威在仔細打量著這隻雨傘,明明昰隻夜兔,照裡來講應該會有自己慣用的雨傘,但這隻雨傘顯然太小,而且還是女用的。

  「神威還給他啦!」紫藤看著夜神嘟著一張小嘴,覺得好可憐,夜神決定還是自己搶回來!

  夜神趁著神威還在認真看著雨傘沒空理他的時候,出腳攻擊神威的腳,既然是因為身高,那就把對方打到趴地就好了嘛~他也很想跟現在的叔叔較量看看!

  「小鬼!你想被我殺了嗎?」這小鬼昰在挑釁他吧?所以他可以把他殺了也沒關係吧?不過看在小紫藤在就把他打的半死不活最後再叫阿伏兔去毀屍滅跡好了?!

  「神威我說過多少次不要威脅夜神!」小紫藤立刻把夜神抱到自己懷裡,小孩子永遠可以勾引女人的母性,昰老公的天敵。

  神威現在有股感覺,小紫藤現在都不想裡他只想理那可惡的小鬼了,只不過是比他矮一點而已為什麼會這麼受到歡迎阿?還有還有只不過有個可愛的臉蛋而已到底為什麼小紫藤會這麼喜歡他阿?

  「大姐姐,夜神知道有個地方可以看見很漂亮的煙火喔!聽說昰爸爸和媽媽定情的地方!」夜神想起來他們一家人總是會帶著很多的食物到那理,爸爸媽媽常常會不見,只留下他跟妹妹,身為好哥哥的自己當然要照顧妹妹!免得妹妹被哪個不肖S狂拐走,不過他覺得老爸根本擺明了就是在歧視姑丈,姑丈人很好一點也不S啊!啊話題扯多了,拉回來一下,總之!就是要把妹妹顧好就對了,這是老爸的妹控協會所說的,順便一提,妹控協會董事長昰他舅舅。

  神威有點心動了,這小鬼原來也知道什麼叫做電燈泡該做的事情嘛~沒想到還這麼貼心,也就是說通常路人甲乙丙丁帶完路後就可以閃人,然後他就可以跟小紫藤兩個人甜甜蜜蜜了吧?他記得通常故事都是這樣發展的。

  「真的嗎?」紫藤也很高興!事實上她覺得小夜神真的長得好可愛!大大的藍色眼睛,黑色的頭髮在後腦紮成低馬尾,而且也有一根很可愛的呆毛,簡直就像是將來她跟神威的小孩一樣,不過她希望神威不要欺負小孩就是了。

  「對阿!叔叔謝謝你陪大姐姐到這裡,你可以走了,沒關係,我相信大姐姐一定會諒解的!」夜神的燦笑讓神威覺得真是超級欠扁,要不是他現在在小紫藤的懷裡他一定要打到他滿地找牙!

  還有!到頭來的結果這小鬼還是要把妹昰吧?不覺得你跟小紫藤的歲數距離像是天跟地嗎?你以為是姐弟戀嗎?就算是姐弟戀歲數最好有差距這麼多啦!

  「小鬼,給我叫大哥哥!」神威用力扯著小夜神的臉蛋,小夜神不服輸地偷踢了神威一腳,老爸有教過,不管是誰都不可以讓自己被欺負!如果被欺負就要殺回去!
   
  「神威!」紫藤終於受不了直接就從神威頭上巴下去,都不知道說了幾次就是不聽!真是的!

  「小紫藤不要我了……」神威一臉哀怨,活像是棄婦一樣。一旁的紫藤完全不想管他,畢竟神威這樣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還不如好好安撫夜神還比較要緊。

  「好蠢,沒想到……這麼笨。」小夜神喃喃自語,他實在沒想會這麼蠢。

  「你說什麼死小鬼!」神威聽到這句話又立刻捲起袖子,準備要好好教訓夜神,可是一接收到紫藤瞪他的視線後,氣勢又立刻降下來。

  「大哥哥、大姐姐,那夜神要走囉!接下來,夜神會乖乖在未來等你們的。」夜神微微一笑,身體散發著白光,他知道老爸和媽媽大概在找自己了,自己也差不多該去顧妹妹了。

  「夜神?」紫藤聽不懂,什麼叫做在未來等他們?難道夜神跟她還有神威有關係嗎?

  「小鬼?」神威雖然很高興夜神走了,但更在意夜神說的話,什麼叫做在未來等他們?別告訴他在未來這小鬼會搶走小紫藤!小心他在他出生的時候就把他掐死!

  「媽媽果然不管在什麼時候都這麼呆呢!老爸,你放心好了,我才不會跟你搶媽媽,我才沒那麼幼稚!」夜神將後方的馬尾重新綁成辮子,不管是從眼神還是氣質看來活脫脫就像是小一號的神威。

  所有的驚訝都是多餘的,原來紫藤對於夜神的熟悉感源自於血緣的牽絆,夜神很清楚自家老爸跟媽媽比起來感覺太敏銳,所以就用不同的方式將老爸惹毛,他很清楚老爸對於媽媽有異常的執著,只要把感覺轉移到那邊老爸就不會感覺血緣的依存感,不過好可惜沒有跟傳說中的春雨第七師團打一場,另外他也很想看看這時代的晴太大哥還有阿伏兔,不過很可惜沒有機會了。

  煙火綻放著,映照著夜神消失的白光,兩個人看著夜神消失的方向,總覺得神奇,原來他們遇到的是自己未來的小孩。

  「嘖!這小鬼真是有夠欠揍的!」神威對於夜神的出現還是滿腹的不爽,不過他也無法否認夜神的出現讓他有一股"太好了"的感覺,因為這代表自己可以從那群妹控兄長的手上搶走小紫藤。

  「神威,我好期待未來!我想知道夜神會成為怎樣的小孩,也想要好好教導他!」奼紫嫣紅、包羅萬象的煙火映在紫藤的雙頰上,彷彿又見到紫藤花刺青正妖異地在臉上綻放。

  「哼,我一定會扁他」神威在紫藤變臉前後又再加了一句話。「不過,看在他曾經是小紫藤的一部分的分子上我不會太過分的。」神威親了親紫藤的臉頰。

  另一方面,夜神回去後倒是沒什麼事情,妹妹還在睡呢!他輕巧地掩上門,露出一抹微笑,他也很開心可以見到以前的老爸和媽媽。

----------------------------------------------------------------------------------------------------------------------------

題外小劇場:

夜神:「你確定老爸他以後不會扁我嗎?」挑眉

某研:「我確定啦!你要怎樣亂搞都沒關係,少囉唆!你到底要不要去!敢不去小心我把你的呆毛寫被拔掉喔!」威脅小孩中

夜神:「吵死了!去就去!那我要挑戰老爸!」摩拳擦掌中

某研:「問我家女兒肯不肯啊!」奸笑

夜神:「嘖!謝謝囉!外、婆」((。(^_^)。))

某研:「給我站住死小鬼!我才十九歲啊啊啊啊居然叫我外婆!」= =#


以上為作者和小夜神的某對話,小夜神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欠扁


順便一提神威紙娃娃圖是我妹妹做的XD


喜歡本篇的讀者可以多來信喔~不然投個票也OK︿︿
神威-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