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腳踩在地毯上,即使覺得溫暖卻也覺得冰冷刺股,我縮縮腳,想回床上,偏偏柴郡貓要我在這邊等他。

  一看見柴郡貓我立刻跑過去,難得柴郡貓沒有說話,只是把我抱在懷裡,手指游移在我的脖子間。

  「柴郡貓等等,至少不要再這裡啊!」我用力推他至少也不要在這邊吧?

  「喵?愛麗絲再說什麼我聽不懂~」看到他一臉壞笑,我就知道我又想歪了,我垂頭喪氣地覺得該不會柴郡貓很喜歡欺負我吧?

  「愛麗絲真可愛呢喵~你就永遠留下來陪我吧?」被柴郡貓抱在懷裡,溫暖了我的身體卻溫暖不了我的心。

  因為我終究不是愛麗絲啊,能不能不要在我身上追逐愛麗絲的背影?

  可不可以只看我一個人?

  「我的名字不是—晤!請聽我說完!」柴郡貓不顧我的勸阻開始一件件將我的衣服褪去。

  「愛麗絲應該知道我想做什麼吧?喵~我啊~知道你不是愛麗絲喵,我不打算放你走了,我要你永遠留下來陪我。」柴郡貓王子低聲在我耳邊說的話讓我的體溫逐漸升高。

  他說得是真的嗎?真的、真的不會把我當作愛麗絲嗎?

  或許是看見我疑惑的臉,柴郡貓王子才又補了一句「比起愛麗絲,我現在對你比較感興趣。」

  感覺心情因為這句話而雨過天晴,等不及我點頭,柴郡貓王子立刻把我按在後面的床上。

  「開始吧喵~要好好看著啊~」柴郡貓開始脫起他的衣服,本來我扭過頭不敢偷看,卻被柴郡貓偷襲。

  「原來女人是這麼回是啊喵~」被柴郡貓王子揉捏的胸部帶給我一點點奇異感覺。

  有點像酒醉又好像是在作夢,有一點點飄飄然的錯覺。

  「不可以不專心喵~我想想要怎麼做好呢~」我張開眼睛看著柴郡貓的壞笑,我不由自主起身吻了他的臉頰。

  好想要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他,環住他的脖子,腳纏上他的腰。

  好想要成為他唯一的愛麗絲。

  被柴郡貓吻過得每一個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幸福,好想一輩子都這樣。

  「那麼,開始囉?」我輕輕點頭讓柴郡貓進入我的身體。

  「空。」聽到這句話我忍不住微笑。

  原來至始至終我都誤會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一百
    全站熱搜

    研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